【人類智庫健康生活週報】提供中醫養生智慧,及最新、最實用的養生健康知識,和你一起呵護全家人的健康! 這一刻,科技發展又有什麼新發現?和【FIND科技報】一起在無遠弗界的資訊汪洋中遊走,盡情挖掘新知識!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2/08/01 第1382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最哈頭條 島田陽子57歲宣布進軍AV界 今傳癌逝「生前預約宇宙葬」
深田恭子遭爆酗酒與百億社長分手 最新狀態曝光
島田陽子大腸癌病逝!日媒曝她因病頻繁出血仍拒做人工肛門
最哈頭條
 
島田陽子57歲宣布進軍AV界 今傳癌逝「生前預約宇宙葬」
綜合報導/噓!星聞
島田陽子癌逝。圖/擷自sanspo

日本女星島田陽子癌逝,享壽69歲。

據日媒「產經體育」報導,島田陽子曾演出《華麗一族》、《白色巨塔》、《砂之器》等知名日劇,還在美劇《將軍 SH□GUN》中飾演女主角麻里子獲得金球獎最佳女主角。2011年,57歲的島田陽子還宣布在AV界出道。

島田陽子生前曾捲入不倫戀與巨額債務,而她3年發現罹患大腸癌,抗癌多年,但近來病況不佳,於6月下旬入院,7月21大出血,23日已神志不清,25日因大腸癌引發多重器官衰竭,於東京市內醫院病逝。

此外,報導中指島田陽子生前曾預約「宇宙葬」,希望將骨灰發射到外太空。


深田恭子遭爆酗酒與百億社長分手 最新狀態曝光
綜合報導/噓!星聞
39歲女神深田恭子在日本演藝圈長紅多年,聲勢不墜。去年5月傳出罹患適應障礙症停工幾個月,隨後復工不久在今年1月卻傳出確診新冠肺炎,沉寂兩個月後再度復工,但近來卻負面新聞不斷,先是傳出與友人酗酒連喝15個小時,如今又爆出與論及婚嫁的男友杉本宏之分手,近日傳出她復出拍戲,狀態看起來相當不錯。

深田恭子自從去年5月傳出罹患適應障礙症停工,同年9月份便復工,但當時很多人擔心她的身體健康,例如酗酒嚴重等。據日媒《FRIDAY》報導,她事隔一年半後再度演出新戲,今年7月中她現身東京拍戲,整個人狀態看起來比去年9月暴瘦時還要健康。

今年5月日媒《女性SEVEN》報導,深田恭子深夜與男友在街上吵架,男方最後大吼:「我受夠了,我們分手吧」隨後搭車離開。女方友人更爆料,女方長期酗酒,這也是雙方吵架的主要原因。


島田陽子大腸癌病逝!日媒曝她因病頻繁出血仍拒做人工肛門
綜合報導/噓!星聞
島田陽子癌逝。圖/擷自sanspo

日本女星島田陽子25日因大腸癌離世,據日媒《Sponichi Annex》報導,島田陽子生前因病導致她肛門痛且頻繁出血,醫生曾勸她做人工肛門,但她拒絕,且她在住院時期仍每天化妝,在看護協助下進行盥洗時也嚴肅以待,被認為是「演員魂」的堅持。

島田陽子生前演出美劇獲得金球獎視后,參演不少知名影視作品如《白色巨塔》、《砂之器》,也曾為主演的電影擔任製片,57歲時更宣布拍AV,演藝事業有話題,私生活則傳出不倫戀,人生事蹟有褒有貶。


 
訊息公告
 
中國那套搬來越南是錯的 鴻海為何拒百萬廠區思維?
「越南會是中國之後,我們在全球的第二大廠區,那種小打小鬧的紅色供應鏈,跟我們根本是不同量級的業者!」一名鴻海內部人士說。不只是工廠數量、擴張速度,兩岸電子業逐鹿越南,雙方在管理的細膩度、在地製造的深度,也存在不小差異。

8句讓你說起來像英文母語者的慣用語!
對一個非英文為母語的人來說,因俚語或慣用語這種學校比較少教,故會對他們有點陌生,畢竟生活中真實的英文對話不像課本那麼制式∼今天我們就來學學這8句實用的英文慣用語,讓你也能聽懂老外在說啥!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