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新聞》是國內政治新聞雜誌的第一品牌,閱讀【新新聞電子報】,讓您洞悉局勢變化,成為時代領袖! 【寂天日語學習充電報】提供日常生活中的會話表現,並收錄最實用、最豐富內容,讓你輕鬆脫口說日語!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11/08 第791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美食主義 楓糖培根馬芬
時尚美妝 ETUDE HOUSE星光閃爍限量系列 耶誕吊飾包裝超吸睛
流行追蹤 最帥聯名來襲!Vans攜手太空總署打造限定鞋款
最新情報 51萬顆燈泡打造夢幻夜景 神戶光雕秀12月華麗登場
 

楓糖培根馬芬
出版社:台灣東販
內文摘自《馬芬與比司吉 運用天然食材做出美味的15種特色馬芬X21種特色比司吉》
作者:おおつぼほまれ

這是一款洋溢著微甜楓糖風味與培根鮮味的馬芬。
培根捲繞著馬芬四周,飽足感十足。
其實不太願意外傳的HUDSON人氣馬芬食譜,首度公開!

直徑7㎝的馬芬烤模6個份

材料

A
芥花籽油…70g
細砂糖…120g
鹽…1/2小匙
鮮奶…60g
雞蛋…2顆
黑胡椒…1/2小匙

B
低筋麵粉…220g
泡打粉…2小匙
培根(切片)…6片
楓糖漿…適量

事前準備

  • 於馬芬烤模中鋪放烘焙紙杯,再將培根沿著杯模放入備用。
  • 烤箱預熱至180℃。

作法
1.將A的材料倒入調理盆中,用打蛋器確實攪拌混合。
2.在另一個調理盆中混合B的材料,再用篩網過篩。
3.將2一次倒入1中,利用橡皮刮刀攪拌,從調理盆底部往上翻攪麵糊直到粉類相融即可。
4.用挖勺(沒有的話改用湯匙)舀起麵糊,大量而平均地倒入烤模直到幾乎溢出的程度。
5.以180℃的烤箱烘烤約30分鐘後取出。趁溫熱之際用毛刷塗抹楓糖漿,或是從上方淋下。

文章來源/《馬芬與比司吉 運用天然食材做出美味的15種特色馬芬X21種特色比司吉》 台灣東販出版

 
 
ETUDE HOUSE星光閃爍限量系列 耶誕吊飾包裝超吸睛
UDN╱記者陳立儀

耶誕彩妝不只是能打造漂亮的派對妝容,吸睛的禮盒包裝更是送禮或姊妹們交換禮物的好選擇,Etude House今年耶誕限定的星光閃爍限量系列,分成保養、身體、底妝、唇彩、眼彩等5大類推出12款限量商品,除了限定新色之外,禮盒包裝更採用精緻耶誕球吊飾設計,化身為繽紛的耶誕擺飾,拆禮物也更有樂趣,即日起全球同步上市。
ETUDE HOUSE星光閃爍限量系列分成保養、身體、底妝、唇彩、眼彩等5大類推出12款耶誕限量商品。圖/ETUDE HOUSE提供

耶誕球吊飾包裝的禮盒共有3款,包括ETUDE HOUSE星光閃爍∼聚光搶鏡迷你3件組,內有#PK003玫瑰金風琴、#BE102夏夜的煙火火花、#PP502飄落的雪花等3色低調奢華的珠光眼影蜜,可以單擦或疊擦在其他眼影上,打造夢幻炫目效果,也可用在顴骨打亮或是為霧面唇彩增添亮澤感;星光閃爍∼超match唇膏3件組是保濕滋潤的絲絨質地,搭配磁吸式唇膏管身可隨選隨換,共有氣勢紅色#RD302、韓妞最愛的暖紅色#OR204、帶有紅棕珠光的#BE102等3色;星光閃爍∼絲絨霧面唇釉迷你3件組則有紅色系的#RD303、紅棕裸色的限定色#BR402、微紅珊瑚色的限定色#PK005等3色,其中#RD303是RED VELVET成員Irene的代言使用色。
ETUDE HOUSE星光閃爍∼聚光搶鏡迷你3件組,售價850元。圖/ETUDE HOUSE提供

2018耶誕限定的口拭心飛∼玩美色計迷你口紅組是C/P值極高的10色唇彩組,內含7色絲絨感唇膏及3款珠光打亮色唇膏,可以每天搭配出不同的風格;星光閃爍∼光透潤澤飾底乳組可在兩頰打亮蘋果光,還能增加眼妝光感當做提亮的唇蜜使用,內含#PK001耶誕鑽石、#OR201珊瑚色的雪球、#PP501閃亮綴飾等3色。另外還有星光閃爍∼護手霜6件組、星光閃爍∼甜蜜泡澡球組、星光閃爍∼水足感滋潤保養組、星光閃爍∼純晶好肌調理組等禮盒。

在耶誕限定眼彩部分,ETUDE HOUSE推出3款9色的星光閃爍∼璀璨眼彩盤,#1玫瑰金以浪漫氛圍的自然粉棕、玫瑰金色搭配紅、金色珠光,集結實用大地色系的#2古銅色深邃又有個性,#3時尚銀則彷彿夜空中的閃爍星點,裸粉、裸灰、深紫咖啡、珠光咖啡等色選都很百搭。
ETUDE HOUSE星光閃爍∼光澤透潤飾底乳組,售價850元。圖/ETUDE HOUSE提供

ETUDE HOUSE星光閃爍∼璀璨眼彩盤,售價900元,共3款。圖/ETUDE HOUSE提供

ETUDE HOUSE星光閃爍限量系列推出兩款耶誕球吊飾設計的唇彩禮盒。圖/ETUDE HOUSE提供

ETUDE HOUSE口拭心飛∼玩美色計迷你口紅組(星光閃爍限定系列),10色售價1,450元。圖/ETUDE HOUSE提供

 
最帥聯名來襲!Vans攜手太空總署打造限定鞋款
UDN╱記者曾智緯

Vans聯手NASA推出Space Voyager系列Old Skool的低筒鞋款,2,780元。圖/摘自sneakernews.com

講到滑板運動鞋,第一個聯想到的肯定是Vans,這個從美國街頭紅透半邊天的品牌,不只一般年輕人愛穿,連「歐巴」孔劉多次來台都是穿著Vans鞋現身機場。而近日品牌更是找來美國太空總署(NASA)合作,打造男人都想要的限定聯名鞋款。
Vans聯手NASA推出Space Voyager系列Sk8-Hi 46 MTE DX高筒鞋款,3,980元。圖/摘自sneakernews.com

Vans聯手NASA推出Space Voyager系列Sk8-Hi 46 MTE DX高筒鞋款,3,980元。圖/摘自sneakernews.com

Sk8-Hi 46 MTE DX高筒鞋黑色款則裝飾NASA標誌及阿波羅11號登陸月球的老鷹任務徽章。圖/摘自vanstaiwan.com

Sk8-Hi 46 MTE DX高筒鞋白色款以太空人及航海家1 & 2號任務徽章彰顯代表性。圖/摘自vanstaiwan.com

NASA成立於1958年,在今年剛好是六十周年,為了慶祝其為人類所帶來無與倫比的成就,Vans特別推出了全新Space Voyager系列單品,藉以紀念包括登陸月球等多項科技發展里程碑。早在今年4月之際,這系列的Sk8-Hi 46 MTE DX高筒鞋款便搶先曝光了,當時在社群平台上就掀起一陣熱烈討論,其靈感來自太空員身穿的太空衣,鞋身以全皮革製成,包括外露式泡棉及可替換式徽章,並點綴上「NASA」與「John F. Kennedy Space Center」字樣;後鞋跟上的魔鬼沾星條旗裝飾、還有側邊的阿波羅11號登陸月球的老鷹任務徽章,更是被鞋迷視為不可取代的經典太空元素。

不只有Sk8-Hi 46 MTE DX高筒鞋,Vans還衍生出Old Skool的低筒鞋款,以經典橘色及白色做為主力,概念同樣源自太空衣,並於鞋側印上NASA相關字眼、鞋舌上還有「Mission」字樣織帶,後跟可替換式美國國旗徽章則是呼應太空總署重要地位。同時Vans在鞋身上緣皆使用泡棉切割方式,裸露泡棉的凸顯太空衣的細節元素,鞋底兩端則是覆蓋強化橡膠防護,並以直線條刻紋呈現,有著粗獷的硬漢作風。另外,同步提供服飾商品,如老鷹和航海家任務等元素結合的防風外套、上衣以及棉質T恤,防潑水的圓筒旅行包及後背包,完整呈現NASA六十年來的太空傳奇。
Vans聯手NASA推出Space Voyager系列連帽上衣,2,180元。圖/摘自sneakernews.com

Vans聯手NASA推出Space Voyager系列防風外套 ,3,980元。圖/摘自sneakernews.com

Vans聯手NASA推出Space Voyager系列旅行袋,2,980元。圖/摘自sneakernews.com

 

51萬顆燈泡打造夢幻夜景 神戶光雕秀12月華麗登場

聯合新聞網

日本紅葉旅遊旺季即將進入最高潮,緊接著的冬季浪漫燈節也蠢蠢欲動!有「關西三大冬季點燈」美稱的神戶LUMINARIE冬季光雕秀,即將於12月初絢麗登場,今年整體規模更甚以往,共使用51萬顆LED燈泡妝點神戶,除了可以欣賞點燈,還有販售紀念品、美食的小市集可以旅客逛好逛滿。

每年12月在神戶舉辦的盛大點燈活動—「神戶LUMINARIE冬季光雕秀」,當初是為了紀念阪神•淡路大地震不幸喪生的人們,同時也為災後復興及再生託付希望,因此在地震發生的1995年首次舉辦,今年已是第24屆,與大阪光之饗宴、京都花燈路並稱為「關西三大冬季點燈」。

今年點燈期間12月7日∼12月16日,延續去年神戶開港150年的盛大點燈,今年為慶祝兵庫縣政150周年記念,作品設計非常盛大豐富,共使用51萬顆LED燈泡,活動並分為仲町通及東遊園地兩個主要場地。

像是設置於舊外國人居留地的仲町通上,總長270公尺的夢幻點燈走廊,設置於舊外國人居留地的仲町通上,從起點的玄關設計作品「Frontone」往京町筋路口方向約50公尺,是往上看也能欣賞點燈作品的棚頂拱廊。

此外,穿過仲町通拱廊後即來到東遊園地,以兵庫五國為發想,廣場被有4幢塔樓的光之掛軸「Spalliera」及最裡面的光之聖堂「Cassa Armonica」包圍,十分壯觀。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