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議+ 電子報】傳遞人物故事,鎖定泛教育、社企…等領域,透過他們為社會付出故事,期待引起更多共鳴。 【米奇巴克童書魔法盒】讓父母瞭解孩子思考與美感的「天賦」,陪孩子一起快樂閱讀、創意思考!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2/08/18 第981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美食主義 鹹香酥脆椒鹽杏鮑菇
時尚美妝 從日間保養開始抗老!HR赫蓮娜白繃帶乳霜升級新成分
流行追蹤 Emma Roberts黑白配都美還有天理嗎?關鍵就在這一手!
最新情報 線上預約卡位 竹縣觀光8號「觀霧線」8月30日通車
 

鹹香酥脆椒鹽杏鮑菇

內文摘自:U值媒╱【食譜】鹹香酥脆椒鹽杏鮑菇 讓人一口接一口
作者:朱麗安廚房

材料
食材:
杏鮑菇200g
調味料:
鹽適量
胡椒粉1/2茶匙
蒜末1茶匙
青蔥1根

作法
1.杏鮑菇洗淨後切滾刀塊。青蔥切蔥花。
2.酥炸粉與水,以1:1比例調製粉漿備用。
3.杏鮑菇裹上粉漿入油鍋炸至金黃後盛盤。
4.熱鍋熱油,爆香蒜末,加入蔥花、杏鮑菇及調味料拌炒均勻即可。

文章來源/食譜/鹹香酥脆椒鹽杏鮑菇 讓人一口接一口 U值媒╱朱麗安廚房

 

 
從日間保養開始抗老!HR赫蓮娜白繃帶乳霜升級新成分
UDN╱記者劉小川

提到保養,每個女人最想要的就是抗老,而對抗老花不能只靠夜間保養,更要從日間就開始,頂級保養品牌HR赫蓮娜,旗下熱賣商品白繃帶修護乳霜,推出全新升級,加入全新修護成分「塔斯米諾」,從白天就要對抗老化危機,全方位修護。

根據調查發現,日間的環境刺激,更容易造成肌膚老化,包括曝曬紫外線、環境空汙、早晚溫差大、3C藍光等,讓肌膚在白天,更容易脆弱不穩定,讓肌膚乾癢、老化鬆弛等,因此抗老保養要從白天開始。

HR赫蓮娜的白繃帶乳霜全新升級,加入的塔斯米諾,萃取自澳洲珍稀塔斯馬尼亞假八角葉,能夠對抗日間環境污染,搭配菸鹼醯胺與積雪草,建立起修護屏障,且專為白天使用,整體質地輕盈,讓肌膚能夠快速吸收,創造出隱形繃帶抵禦外在刺激,在化妝前就能使用。

而晚間則能使用黑繃帶修護乳霜,含有最高濃度30%的普拉斯鍊,深入肌膚底層,讓抗老保養從白天到夜晚,都能全方位守護。
HR赫蓮娜白繃帶、黑繃帶乳霜,打造全天候抗老保養。圖/HR赫蓮娜提供

HR赫蓮娜白繃帶修護乳霜全新升級/50ml/13,600元。圖/HR赫蓮娜提供

HR赫蓮娜白繃帶修護乳霜全新升級/50ml/13,600元。圖/HR赫蓮娜提供

 
Emma Roberts黑白配都美還有天理嗎?關鍵就在這一手!
UDN/記者釋俊哲

美國人氣女星Emma Roberts日前釋出一組黑白照片,沒有過多飾品、誇張的衣著風格,但以簡約黑白二色呈現出優雅、迷人印象。圖 / 翻攝自 ig @ Montblanc(合成圖)

風尚Extreme系列3.0綠色信封包,33,000元。圖 / 翻攝自 ig @ Montblanc

萬寶龍新款的M Lock 4810系列鎖扣,其靈感來自攀岩運動時的扣鎖,並以紅、黑、白三色展現出挑戰極限的活力。圖 / Montblanc提供

美國人氣女星Emma Roberts日前釋出一組黑白照片,沒有過多飾品、誇張的衣著風格,但以簡約黑白二色呈現出優雅、迷人印象。圖 / 翻攝自 ig @ Montblanc

具有可調整長度的背帶,可隨身型、使用場合調整。圖 / Montblanc提供

 

線上預約卡位 竹縣觀光8號「觀霧線」8月30日通車
聯合新聞網

竹縣觀光8號「觀霧線」8月30日起將正式通車,山友造訪雪霸國家公園不必再自行開車前往;新竹縣政府新闢台灣好行路線觀光8號,往返新竹高鐵站和觀霧山莊,每日往返共4班次,單趟車程約2小時30分鐘,單程票價300元,開放民眾預約搭乘。

新竹縣府交通旅遊處經多方評估,認為前往觀霧確實有增闢公車路線必要性,2020年向交通部觀光局申請台灣好行路線補助,去年確定獲核定營運虧損補貼後,委託新竹區監理所以公路客運方式發包,但經三次流標未完成招標。

今年初縣府自行上網公告,改以市區客運模式營運,順利由金牌客運負責營運,配合山區道路運行順暢,將採中巴方式載客接駁。

觀光8號觀霧線規畫每日往返共4班次,去程時間分別為7時、13時,回程發車時間則為10時、16時。單趟車程約2小時30分鐘,單程票價為300元;路線往返新竹高鐵站及觀霧山莊,沿途將串聯台鐵竹東站、軟橋彩繪村、五峰清泉、雲山民宿、雪霸休閒農場、觀霧遊客中心等8站。

縣府交旅處提醒,觀霧線以中型巴士運行載客,每日班次及座位皆有限額,每趟乘客數上限20人,採行預約搭乘。

因觀霧線每日班次及座位皆有限額,觀霧線以中型巴士運行載客接駁,乘客數20人,原則採行預約搭乘。規畫上山遊玩的旅客,可加入「台灣好行觀霧線」LINE官方帳號@453fclwu、撥打預約專線0911-363-360,或填寫觀霧線線上預約表單;更多詳細資訊可查詢「竹縣好好玩」FB粉絲專頁或「台灣好行旅遊服務網」。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