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旅讀中國電子報】提供獨特多元的中國旅遊提案、文化觀察參照,讓你藉旅遊、深入生活之際,掌握其脈動。 【旗標電腦知識報】提供最完整電腦知識,數位影像、網路技術、OFFICE系列等,不論入門或進階,都找得到!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11/30 第349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不思議女人》歧視與偏見無所不在。
blog:黑手黨 / by :幕後黑手
瑪蓮娜其實早就知道社會對她充滿歧視與排斥,早也曉得大眾會如何看待她的選擇,甚至,選擇她的人都會被另眼相看,她一直都認為喜歡一個人是任何人的基本權利,只要沒有騷擾危害,沒有人可以阻止她的戀愛,只是身處的社會真的沒有那麼開放與接納,她始終別過頭去不仔細看的,最後還是逼到眼前來讓她無法不去面對。……...(繼續閱讀)
 
《忍者之國》無愛無心只為錢能算是人嗎?
《乒乓少女大逆襲》富田多滿子是當下的平川真理。
《寶萊塢之華麗冒險》消失的養父去哪裡?
《模犯生、一日戀人、天賜的禮物》2017泰國電影新氣象。
《冰之下》作惡一定要心安。
 
塗翔文/寫在金馬之後:批判的力量
作者:聯合報╱ 塗翔文(影評人)

今年金馬獎台片強勢回歸,但我們同樣亦被「嘉年華」導演文晏的致詞,和「老獸」周子陽10年堅持的淚光而感動;當然來自香港的惠英紅,也以她累積幾十年演技功力與台灣團隊合作,進而坐上影后寶座。所以不要再每年計較非得頒獎給台灣與否的本位主義思考,去年台灣電影弱勢些,今年就又百花齊放令人振奮,勝敗起伏本無定論,更何況現在許多電影都是難以純粹區分其地域性的跨國合作。 ...(繼續閱讀)

 
 
[推理] 警視廳生物系 (未看可入)
blog:愛聽秋墳鬼唱詩 (李柏青的部落格) / by :李柏青

故事設定很簡單,警視廳在總務課下面成立了一個「生物系」,專門負責照顧嫌犯飼養的動物(不過後來顯然也要照顧被害人甚至在警局附近搗亂的動物),原本搜察一課的魔鬼探員須藤(渡部篤郎)受傷,被調到這個冷單位,遇到了看似天真可愛、其實在動植物學界學術地位非常崇高的薄圭子巡查(橋本環奈),兩人於是搭檔,負責在不同的命案現場照顧不同的寵物,靠著圭子的動物知識與須藤的探案經驗,兩人反而超越搜查一課同事,屢破大案...(繼續閱讀)

 
想看更多部落客的影劇評論─看這邊!也歡迎你到udn 部落格建立屬於自己的影劇空間,除了與影劇迷們分享心得,優質文章還有機會收錄至本電子報或推至聯合新聞網首頁!  
 
 
 
 
 
做好自我管理 將老闆當成學習對象
所謂向上管理,其實就是自我管理,積極地去管理你的任務,而不是真的要去管理老闆。從老闆的一言一行,觀察他的習慣,或從他的交友習慣,觀察他的性格,並取其長處學習,幫助自己完成目標。

蕭邦的心臟重見世人 解開關鍵死因謎團
蕭邦死後據信他的心臟被浸泡在一個裝滿白蘭地酒的密封罐中運送回波蘭,長年下來專家們迫切想測試這顆心臟,但是教會與政府不願意批准。直到最近經過科學家的檢視與研究,蕭邦早逝的死因終於水落石出。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