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流親師悅讀報】介紹繪本、青少年選書與教養議題,讓家長與老師在陪伴孩子成長過程中一起快樂「悅讀」。 【寂天日語學習充電報】提供日常生活中的會話表現,並收錄最實用、最豐富內容,讓你輕鬆脫口說日語!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03/29 第363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UNNATURAL》我們的敵人是不合理的死亡!
blog:黑手黨 / by :幕後黑手
  就如我們認知的法醫專門解剖屍體,聰美在劇中飾演「UDI」(Unnatural Death Investigation Laboratory/不自然死究明研究所)的女法醫三澄美琴,藉由在解剖台上抽絲剝繭……...(繼續閱讀)
 
《裸睡美人》不願清醒的勇氣。
《溫蒂的幸福劇本》你還記得自己的夢想嗎?
《網絡驚魂》誰能證明我的存在?
《寂寞是條狗 Dog》渴望被愛的欲望。
《七月與安生》情只是欲乎,欲又是男人異化女人的根源?
 
塗翔文╱「你只欠我一個道歉」:小案變大事
作者:聯合報╱塗翔文 (影評人)

從修理一根水管,罵出一句「王八蛋」,再失控變成打人傷害的案件,來自黎巴嫩的這部「你只欠我一個道歉」,把一個原本微不足道的城市小事,如何在有意無意的發酵之下,激化成全國性大事件的來龍去脈,做出了扎實的陳述....(繼續閱讀)

 
 
苑亦/「翻牆的記憶」∼翻過那座牆要面對的是無比現實的世界!
作者:聯合報╱苑亦(知名編劇)

從看到預告片花那種沈重壓抑的剪接節奏開始,就知道TVBS剛要上檔的新戲「翻牆的記憶」絕對不是我們印象中「麻辣鮮師」或是最近大陸夯劇「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那種青春熱血的高中偶像劇。 ...(繼續閱讀)

 
想看更多部落客的影劇評論─看這邊!也歡迎你到udn 部落格建立屬於自己的影劇空間,除了與影劇迷們分享心得,優質文章還有機會收錄至本電子報或推至聯合新聞網首頁!  
 
 
 
 
 
人工智慧新顯學 讓機器自動學習
機器學習讓機器可以自動學習、從巨量資料中找到規則,進而有能力做出預測。據麥肯錫全球研究所估計,到2018年光美國就有十數萬個機器學習專家,而在台灣,一切發展方興未艾。

你所不知道的自由女神像
自由女神像是美國最著名的地標之一。不過對於這麼有名的事物,還是有很多大多數人都不知道的事。如「自由照耀世界」(這座雕像真正的名字)是法國送給美國的禮物,它在一八八六年完成時是棕色的。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