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旅讀中國電子報】提供獨特多元的中國旅遊提案、文化觀察參照,讓你藉旅遊、深入生活之際,掌握其脈動。 橫跨東方與西方的資訊撞擊,【英語島電子報】最適合想在英語裡找到知識、趣味和品味的商管人士。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06/07 第373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高壓行動》因為寂寞,陌生地方總要有些溫柔。
blog:黑手黨 / by :幕後黑手
   「高壓行動」(Beirut)故事開始於一九七二年的黎巴嫩美國大使館,那一年,梅森經歷外交生涯最嚴重的打擊,從此意志消沈返回美國,他曉得失去的一切不會再回來了,曾經多麼喜愛的貝魯特如今只剩愴痛,他壓根兒不想再回去那裡,不料,命運在十年後再次將他揪了回去。 ……...(繼續閱讀)
 
《波伽利:聲命之歌》愛的歌聲擁抱了全世界。
《愛波的異想世界》就讓「飛船」帶領我們航向愛的異想世界。
《超時空同居》原來我早就愛上你。
 
馬欣/「當祈禱落幕時」 回歸人道精神的推理之作
作者:馬欣(影評人)

「謊言是真相的影子,而影子裡充滿了人性。」電影最後迴盪著這句台詞。這部改編自東野圭吾「當祈禱落幕時」的暢銷小說,延續著東野一貫的信念,向觀看者提問:再卑微的人、再不能理解的犯罪,即使不能原諒,是否仍願傾聽?....(繼續閱讀)

 
 
戴天易/惠台政策頒布後的北京影視節
作者: 戴天易

31項惠台政策宣布後,大陸的第一個影視節於5月中在北京登場。我一如往年地出席,不同的是,此行我帶著一股好奇心,想一探政策對產業形成的影響,觀察後卻發現陸劇早已走出全新局面。...(繼續閱讀)

 
想看更多部落客的影劇評論─看這邊!也歡迎你到udn 部落格建立屬於自己的影劇空間,除了與影劇迷們分享心得,優質文章還有機會收錄至本電子報或推至聯合新聞網首頁!  
 
 
 
 
 
AI+IoT+機器人 把製造變質造
超過一個世紀以來,經濟發展先發展農業,然後投入輕製造業,最後進入僱用大批勞工的重工業。但未來的製造業會變成怎樣?工業機器人、人工智慧及物聯網改寫上述的發展軌跡,讓製造業從「製造」轉為「質造」。

趣玩台北!一個人旅行工頭堅
知名部落客工頭堅說,交通便利的台北,是一座適合「獨遊」的城市,兩天一夜在台北也剛好。他個人推薦第一天從捷運圓山站出發,沿中山北路逛到西門町,住上一晚。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