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A情報誌】帶你進入多采多姿的3C世界,每週主題深入探討,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的電腦與數位產品資訊! 除了愛河、城市光廊外,高雄還有哪些好玩的地方?【KH STYLE高雄款】帶你瞭解高雄市吃喝玩樂好去處!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07/05 第377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正宗哥吉拉》先找個懂EVA的人一起坐下吧。
blog:黑手黨 / by :幕後黑手
   正宗哥吉拉」還是有許多庵野強烈個人風格的地方,例如密集出現的人名與職稱、對話邏輯的纏繞,以及諷刺現代政治般的寓言,甚至連原本EVA的曲目都直接拿來用,要對EVA熟稔的人才會發現庵野的如此玩興 ……...(繼續閱讀)
 
《去年冬天,與你分別》真相的代價。
《愛,留在海灘那一天》不是遺憾,是祝福!
《梵谷:星夜之謎》你燃燒的心照亮了這個冰冷黑暗的世界。
《一念無明》如果誰也沒有錯。
《友罪》與犯行者對話。
 
馬欣/殺戮重生犬屋敷 英雄片是不公世道中的一抹深情
作者:馬欣(影評人)

熟知日本漫畫的人都知道,他們漫畫迷人之處是勇於寫實的力道。漫改作品雖有一些超越現實的設定,但多是以反映社會現實為主,如「進擊的巨人」講著被高牆保護的人們缺乏危機意識,終會招來更大的敵人,如「寄生獸」控訴著人們對資源的濫用。...(繼續閱讀)

 
 
女人與體重的抗爭
blog:嬉遊文字 / by :俞伶

長篇大論想要導引的不過是最近看的一齣影集《節食王國》Dietland,是齣非常有意思的戲,探討了很多議題,如女人對肥胖與否的迷思(真的是迷思?!)是否真的得擁有纖細的身體才能被愛?對肥胖的歧視、自身對肥胖的自卑甚至自憐…… ...(繼續閱讀)

 
想看更多部落客的影劇評論─看這邊!也歡迎你到udn 部落格建立屬於自己的影劇空間,除了與影劇迷們分享心得,優質文章還有機會收錄至本電子報或推至聯合新聞網首頁!  
 
 
 
 
 
「搞怪運動」芬蘭最愛!
這數十年來,在世界運動競技場上,芬蘭的名字並不特別響亮。但芬蘭境內運動賽事多不勝數,而且一個比一個搞怪。想挑戰背老婆大賽嗎?來芬蘭就對了,冠軍獎品可是與老婆等重的啤酒哦。

幽默好笑的書真的適合孩子嗎?
當孩子對於這些荒謬或打破規則的內容感到很好笑、很好玩的時候,爸爸媽媽究竟應不應該要擔心呢?其實一點也不用,因為研究告訴我們,幽默感能夠刺激解決問題的能力,並且與幻想遊戲和創意緊密相關。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