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愛河、城市光廊外,高雄還有哪些好玩的地方?【KH STYLE高雄款】帶你瞭解高雄市吃喝玩樂好去處! 【東寫西讀電子報】摘錄《好讀周報》精彩話題,以推廣閱讀與寫作為核心內容,讓您掌握每周最新內容!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12/27 第402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水行俠》巴拉巴拉三叉戟。
blog:黑手黨 / by :幕後黑手
  果然,這部專屬於亞瑟庫瑞的電影印證了什麼叫做英雄,過去諸多超級英雄電影裡,還沒有一部把背景真搬到海中去的,「水行俠」光這一點就足夠吸引人! ……...(繼續閱讀)
 
《金牌拳手:父仇》洛基精神不滅,只是改行當教練
《羅馬》女人無關緊要的瑣事和男人功成名就的大事
《那天以後》我們已經走得夠遠了。
《銀翼殺手2049》我知道什麼是真的
《無敵破壞王2:網路大暴走》具象的網路世界,大膽放手的好爸爸
 
塗翔文/「影」:回歸正軌的張藝謀
作者:塗翔文 (影評人)

乍看完「影」,想到的還是「英雄」以及「滿城盡帶黃金甲」。雖說比起前幾部作品,尤其荒腔走板的「長城」,「影」確實是張藝謀近幾年來最出色的代表作,不過整體來說,無論從意識型態上的隱喻、視覺上的外顯美學...(繼續閱讀)

 
 
柯志遠/朴寶劍VS.《男朋友》 誰才是誰的量身訂做?
作者: 柯志遠(影評人、知名編劇)

有一種「人設」叫做:朴寶劍。不必太多角色背景的鋪陳,不必太多情節氛圍的墊高,把人往戲裡一擺,一張臉解碼一齣戲,整個作品的tone調、風格瞬間定位成立,觀眾會心秒懂…… ...(繼續閱讀)

 
想看更多部落客的影劇評論─看這邊!也歡迎你到udn 部落格建立屬於自己的影劇空間,除了與影劇迷們分享心得,優質文章還有機會收錄至本電子報或推至聯合新聞網首頁!  
 
 
 
 
 
慢跑撿垃圾 新潮運動席捲全球
一些瑞典環保人士認為,如果慢跑能伴隨撿垃圾並將其收集到塑膠袋中,將會更加有趣且更有助益。參與其中的 plogger 不僅改善他們的城市環境,也改善了自己的健康。

吞嚥困難是食道癌最初的症狀
近日接連傳出名人安迪、嚴凱泰都因罹患食道癌病逝,引起大眾震驚,也開始重視食道癌這項疾病,究竟食道癌的症狀及預防該怎麼做?食道癌的臨床症狀常表現漸進性吞嚥困難,先是固體食物吞嚥困難,然後液體。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