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最厲害的頭腦、最捉摸不透的管理動向、不知何去何從的地球命運,都在【世界公民電子報】。 【or旅讀中國電子報】提供獨特多元的中國旅遊提案、文化觀察參照,讓你藉旅遊、深入生活之際,掌握其脈動。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9/06/20 第424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鮑勃.拉札爾:51區與不明飛行物》留心一切。
blog:黑手黨 / by :幕後黑手
  我蠻相信陰謀論論點的,尤其對美國,因為唯一的人類登月在那、因為最頂尖的太空研究在那、因為羅茲威爾在那、因為五十一區在那。擁有那麼多全球領先或唯獨,要說美國掌握了外星科技一點也不用懷疑 …...(繼續閱讀)
 
倉促道別,黯然退場的《X戰警:黑鳳凰》
《爺爺與喵》喵喵——愛的物語
《火箭之夏》,與其他
《日日是好日》清新的日本電影
韓劇小神的孩子們心得
 
塗翔文/「追龍II:賊王」:中國來了
作者:塗翔文(影評人)

號稱第二集,事實上「追龍II:賊王」跟「追龍」完全並無任何關聯,電影一開場勉強解釋「亂世出梟雄」的相同道理,然後就帶進這一集的故事主角,由梁家輝飾演的大綁匪龍志強...繼續閱讀)

 
 
賴祥蔚/上海電視節透露大陸主旋律
作者: 賴祥蔚(台灣藝術大學廣播電視學系教授、i-Media愛傳媒榮譽社長)

2019年上海電視節圓滿落幕,文化部委托汪威江理事長執行的台灣影視館今年也大有斬獲,「我們與惡的距離」等多部好戲獲得騰訊視頻等重要平台的青睞及購買,很快就可以在廣大的大陸觀眾面前正式亮相。…… ...(繼續閱讀)

X戰警的感傷與美好
作者:聯合晚報 記者陳建嘉

不知不覺,「X戰警」系列電影已經邁向20年了。 還記得那一年的暑假,我與國中同學到了電影院,憑著小時候對於動畫「特異功能組」的美好回憶,對於「X戰警」系列早已望穿秋水,我們多想看到金鋼狼、獨眼龍以及暴風女這些超級英雄如何對抗萬磁王…… ...(繼續閱讀)

犯了錯是否無法彌補?看阿翔和謝忻婚外情
作者:聯合報 葉君遠

阿翔和謝忻工作十多年了,卻在此時越過好友界線,人是感情的動物,會造成外遇必有許多外人無法理解和體會的原因,只是阿翔一開始在做這件事時,或許因為愛情太甜美了,沒想到後果,或者,沒料到後果會這麼嚴重。…… ...(繼續閱讀)

 
想看更多部落客的影劇評論─看這邊!也歡迎你到udn 部落格建立屬於自己的影劇空間,除了與影劇迷們分享心得,優質文章還有機會收錄至本電子報或推至聯合新聞網首頁!  
 
 
 
 
 
7大方針 讓你拿到職場升遷金鑰
30 歲前想要突破一個小主管的職位步步高升,衡量的就不只是工作能力和付出多少,而是一個 360 度的全面性檢視,當中有一個很重要的指標就是個人聲譽,要如何維持個人聲譽,必須從日常小事做起。

酒、含糖飲料跟痛風有關嗎?
酒類普林含量並不高,那為什麼容易導致痛風呢?其實另一個關鍵是「酒精」。另以含糖飲料為例,含糖飲料普林含量低,卻是誘發痛風的重要因素,其主要關鍵為含糖飲料裡的「果糖」。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