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跨東方與西方的資訊撞擊,【英語島電子報】最適合想在英語裡找到知識、趣味和品味的商管人士。 【柿子文化心靈養生報】提供健康、飲食、旅遊等各種人生體驗,讓你不只照顧自己的身體,也疼愛自己的心!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9/07/11 第427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極地追擊》只有勇敢面對,才會永遠記得
blog:NO MOVIE NO LIFE / by :熱血阿舜
  冰天雪地的寂靜夜裡,一望無際的山麓河谷,只見赤足奔跑的女孩,忍著寒風刺骨的痛苦,用盡氣力的向前狂奔 …...(繼續閱讀)
 
《漫長的告別》嘆口氣就過去了。
《乘客》命運的偶然總教人難以忘懷。
《你的鳥兒會唱歌》我們算是朋友吧?
《靠譜歌王》說出口的勇氣。
寂寞愛.網戀與臉書之後《別問我是誰》
 
塗翔文/靠譜歌王:如果披頭四消失了
作者:塗翔文(影評人)

這是個很「好萊塢」式的故事設定:假使有一天,全世界只剩下一個人記得披頭四的歌,你該如何是好?「靠譜歌王」便以此化不可能為可能,將頌讚披頭四歌曲的雋永之心,幻化成一則輕鬆浪漫的愛情喜劇。...(繼續閱讀)

 
 
張臻?/「幸福一家人」 讓你反思家庭的意義
作者:張臻?(媒體人)

「對不起,爸爸沒本事」 2018年,微博上流傳著這麼一條關鍵詞,引發了傳媒觀眾及網路使用者對於寫實人生的熱議;它源自同年以先網後台模式,相繼於優酷網及北京衛視播出的電視劇《幸福一家人》,該劇目前也在八大電視台和愛奇藝熱播中。…… ...(繼續閱讀)

「不能是朋友」劈腿行不行?劉以豪、郭雪芙的成人式考驗
作者:聯合報 杜沛學

在訪問拍攝結束後,劉以豪等待郭雪芙獨照的空檔,站在電視台落地窗前、閉上眼睛,剛好夕陽灑落,他笑說自己在行「光合作用」,這種無厘頭行徑就是「劉以豪」會做的事,實在難以想像他到底怎麼演的「褚克桓」,那個「我們不能是朋友」中惹少女心尖叫的霸道CEO。…… ...(繼續閱讀)

2D動畫時代還沒結束?十八年前的《神隱少女》票房竟然大勝《玩具總動員4》11億
作者: blackjack

今年動畫電影界有兩件大事,第一件是原本以為已經結束的玩具總動員系列竟然出了第四集,第二件是近十八年前的《千與千尋》(台灣譯為神隱少女)引進中國大陸,儘管有為數不少的觀眾早已看過DVD 或已下載,但仍然獲得不俗的票房。尤其《千與千尋》與「玩具總動員4」都是6月21日上映…… ...(繼續閱讀)

 
想看更多部落客的影劇評論─看這邊!也歡迎你到udn 部落格建立屬於自己的影劇空間,除了與影劇迷們分享心得,優質文章還有機會收錄至本電子報或推至聯合新聞網首頁!  
 
 
 
 
 
不只是護士 南丁格爾也是應用統計學家?
多數人都聽過南丁格爾的故事,知道她溫暖了無數病患的心,改變了人們對護理工作的評價。但南丁格爾還有一個較不為後世所知的身分──應用統計學家。

血便是大腸癌症狀 還是痔瘡?
雖說痔瘡不會變成癌症,但許多大腸癌患者卻常將血便誤以為是痔瘡,因而延誤就醫時機。究竟大便有血是痔瘡,還是大腸癌?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