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議+ 電子報】傳遞人物故事,鎖定泛教育、社企…等領域,透過他們為社會付出故事,期待引起更多共鳴。 【好讀人文歷史報】以生活化方式,讓你輕鬆認識歷史上的大小新鮮事,並從全新視野觀照歷史。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03/12 第459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開春最爆笑《大畫特務》漫畫根據真人實事改編
uMedia:吳又 / by :吳又
「大畫特務」是少數電影結合動作、動畫與喜劇於一身的電影,去年台灣也有試著拍攝一部動畫結合驚悚懸疑的類型片「最乖巧的殺人犯」,此片動畫的比例不是特別重,雖然故事精彩,可惜沒能賣出好票房..(繼續閱讀)
 
危急中韓關係《明明會說話》特使熊貓被劫事件
從大解放到大災難的《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
《戰慄糖果屋》加了很多元素,反而感覺空洞?
伍迪艾倫《雨天。紐約》試著從作品中替自己解套?
黑澤清天才作《X聖治》項圈就是項圈,無論我們給它多美麗的名字
當自己的家庭出了問題,可以參考這十部電影
 
塗翔文/「大地蜜語」:靜謐中的戲劇力量
作者: 塗翔文(影評人)

電影一開場,攝影機緊跟著主角往地勢陡峭的山壁走,一步一腳印地看她在山壁間搬開石頭,好不容易,採集到野生的蜂蜜。這是一個關於自然養蜂人的故事,她與生態達成平衡,在山林間自在悠遊,「大地蜜語」跟拍的是這樣一個獨特的女子...(繼續閱讀)

 
 
梁良/新冠肺炎疫情衝擊下的大陸影視狀況
作者:梁良(知名編劇)

回到受打擊最嚴重的其中一個行業--大陸影視業。受疫情影響,原定於春節檔上映的《唐人街探案3》、《緊急救援》等七部新片悉數撤檔,讓今年預估達70億人民幣的票房一下歸零,大年初一全國票房僅有181萬...(繼續閱讀)

 

U值媒•uMedia 創作投稿平台,強力徵求 電影評論,詳情請見 #電影#沙龍評論

想看更多部落客的影劇評論─看這邊!也歡迎你到udn 部落格建立屬於自己的影劇空間,除了與影劇迷們分享心得,優質文章還有機會收錄至本電子報或推至聯合新聞網首頁!

 
 
 
 
 
 
臉部辨識系統 有種族性別「偏見」
國家標準及科技研究所指出,比起白人臉孔,商用臉部辨識系統錯誤辨識非裔美國人和亞洲臉孔的機率高出10至100倍。研究發現,在美國執法單位使用的照片資料庫中,辨識美國原住民的錯誤率最高。

《雨天.紐約》年輕的題材,老式的味道
《雨天.紐約》的男主角雖然是大學生,卻是很文青的路線,不喜歡隨波逐流,有自己的想法和自己的好惡,電影是從他的角度出發,所以即使是講大學生愛情的愛情片,仍帶著很多老式情懷。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