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音難尋?【古典音樂報】深度專業地介紹古典音樂樂曲與歐洲樂壇現況,讓你不再孤芳自賞! 結合物理、化學、生物…等多元化的科學,【科學少年雜誌親子報】精選雜誌內容,給你有趣又好玩的科學知識。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06/18 第473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做工的人》艱苦的人才懂艱苦人的感受
uMedia:查思慢想 / by :查思慢想
艱苦的人才懂艱苦人的感受。 這是我對《做工的人》印象非常深刻的台詞,我們對自身所擁有的總是不滿足,總是像要更多,要有好工作、要有車子、要有房子、每年要出國,但是有人幾乎什麼都沒有卻異常大方,自己過得已經非常艱辛,卻時常捐獻,因為他了解比他更窮是什麼感受..(繼續閱讀)
 
《晚班》互動式電影,體驗小決定如何影響主角命運
《謝謝你愛過我》愛讓生命不再只有遺憾
無孔不入的恐怖體驗《深海擴散》
《少年Pi的奇幻漂流》信仰與恐懼
麥若愚/睿智奇情的「慶餘年」應該要再創「瑯玡榜」高潮
塗翔文/從東邪西毒到東成西就
 
藝人都被趕出冷氣房 選秀沒落後未來10年綜藝趨勢成形
作者:聯合報 葉君遠

黃子佼和卜學亮做了年餘的「超級同學會」收攤,籌備1個多月,華視推新節目,這回由庹宗康領軍,歐弟、紀言愷和張景嵐新節目「極智對決」,把原本主攻棚內的全員拉到戶外,這下,無線四台周六、日黃金時段,總共就有5個外景節目,已經超過半數。...(繼續閱讀)

 
 
螢幕走向現實的童話故事 因戲結緣的日本銀色夫妻們
作者:噓!星聞 卡爬

透過影視作品而創造的經典銀幕情侶,用彼此的演技陳述愛意,勾動觀眾的心弦。有些情侶的故事並沒有隨著作品結束而畫下句點,反而延伸至戲外,成為了現實世界中,真實的愛情故事;也有些人,在影視作品中擦身而過,卻在脫離了角色之後,開始譜寫屬於自己的故事。...(繼續閱讀)

 

U值媒•uMedia 創作投稿平台,強力徵求 電影評論,詳情請見 #電影#沙龍評論

想看更多部落客的影劇評論─看這邊!也歡迎你到udn 部落格建立屬於自己的影劇空間,除了與影劇迷們分享心得,優質文章還有機會收錄至本電子報或推至聯合新聞網首頁!

 
 
 
 
 
 
年輕人不用太急功近利
年輕人不用老想著以後會怎樣,甚至常常說「做這個會有前途嗎?」根據我的經驗,你現在做什麼,與未來的前途不見得會有關聯,但你現在做事情的「態度」肯定會跟未來前途有絕對關連 。

北投人的大廚房 市場小吃好味道
歷史悠久的北投市場,是北投人的大廚房,一樓攤家眾多、臥虎藏龍,「唯美包子」堅持傳統手工製作包子、饅頭,口味特殊的剝皮辣椒肉包、經典黑糖桂圓卷,深受老饕推崇。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