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健康悅讀電子報】提供健康資訊、親子教育及有趣的兩性話題,讓你幸福養生,健康、樂活每一天! 【橘世代電子報】為讀者提供面對人生下半場所需七個面向的資訊,為第二人生做足功課,活出精彩亮麗!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10/09 第487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同志電影的新類型突破
uMedia: 欸冷 / by : 欸冷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為這個困境做出非常成功的突破,把同志愛情電影拍的就像一般純愛片一樣甜美可口,打破同志電影和一般觀眾之間的一道牆,同時保留「特別身份」的坎坷淒美,議題上仍有專屬於它的討論價值。..(繼續閱讀)
 
《森林特攻隊:大腳丫家族》不忘娛樂大人的兒童環保動畫
《超能計畫》天賦就是我們的超能力
《阿公當家》當愛爾老男人大戰當家小鬼頭
這次給敵人千倍奉還!《半澤直樹2》後篇金句大盤點
2020 就差一個好劇本的絢麗體驗《遺落夢境》
金鐘、金曲嚴重超時 背後3大病因不除將年年再犯
 
《錢的盡頭是愛情的開始》全劇終!謝謝春馬留給我們的美好
作者:噓!星聞 雪奈

本週《錢的盡頭是愛情的開始》播出完結篇,因為男主角「三浦春馬」的驟逝,TBS電視台決定修改劇本,以四集的方式來講完這個故事。原本擔心會無法收尾,但是看完之後非常感動,內心充滿暖意。謝謝TBS電視台的用心製作,以及演員的精彩演繹,這部作品記錄了三浦春馬最陽光燦爛的笑容。..(繼續閱讀)

 
 
「個人意見」看艾蜜莉在巴黎:她為什麼要打扮成五斗櫃呢?
作者:聯合報 楊詩涵/即時報導

艾蜜莉第一天去公司報到時,穿了Alice+Olivia的艾菲爾鐵塔(Eiffel Tower)襯衫搭Ronny Kobo蛇紋迷你裙,腳上是Christian Louboutin短靴,相當五彩繽紛,也有網友表示哪有人會把景點穿在身上、簡直像個觀光客,莉莉粉絲則表示怎麼看都超可愛...(繼續閱讀)

 

U值媒•uMedia 創作投稿平台,強力徵求 電影評論,詳情請見 #電影#沙龍評論

想看更多部落客的影劇評論─看這邊!也歡迎你到udn 部落格建立屬於自己的影劇空間,除了與影劇迷們分享心得,優質文章還有機會收錄至本電子報或推至聯合新聞網首頁!

 
 
 
 
 
 
攝取較大量的蛋白質 有助於減重
蛋白質的作用,在肥胖的研究中一直是相對被忽略的領域,因為蛋白質在一般飲食中約只占食物總能量的15%。然而,攝取較大量的蛋白質,對於減重是有幫助的,因為會增加飽足感。

有沒有腦中風?戴上Neurospeed讓「眼睛」告訴你
神經元科技致力於腦中風預防課題,研究並開發出頭部的穿戴式智慧裝置Neurospeed用以檢測眼球震顫,能進行一系列包含水平追視、垂直追視、凝視、跳視等多項檢查,並能透過AI分析提供報告讓醫師快速進行診斷。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