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破狼每周星座運勢】提供各星座整體運勢分析、當週須注意事項。量身為12星座打造本週星座最佳行走指南! 【會計研究月刊電子報】為您建立以簡馭繁的思考邏輯,解讀會計、財務、金融等趨勢走向,掌握財經專業脈動!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橘隊長說給你聽】不出門的新公益—「讓好事無所不在」
【2021.06.30 第21期】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橘世代
橘世代
 
橘世代推薦

【橘隊長說給你聽】不出門的新公益—「讓好事無所不在」

【橘隊長】系列專欄,邀請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秘書長林依瑩,分享在疫情衝擊下社福團體受到的影響與挑戰。

自律聯盟成立了十五年,目前有267家的公益團體跟48家的社會企業都在聯盟的平台,我們非常努力幫助所有的公益團體,讓他們在財務責信,還有他們服務的成效跟社會的影響力做最好的一個發揮。

【自律聯盟】主張的「不出門的新公益」,接連在《橘世代》分享,如何一起做好事,讓台灣「好事無所不在」—

。公益團體受到的疫下衝擊?
。突破弱勢,公益團體如何做數位轉型?
。公益團體第一線需要的疫下幫助?
。服務不中斷,公益團體如何組織社區防疫隊?
。橘世代不出門也能做的「一個人公益」
精彩系列報導》

橘世代
橘世代編輯精選
「第一步不是噴酒精!」護目鏡&面罩正確清潔術
30秒運動示範/這3招!甩掉下半身肉肉感
資深玩咖工頭堅:走踏台灣 探索自己
一喝就會愛上它!檸檬草薑茶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