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時代,部落格是最佳發聲的平台。從【部落客名嘴】電子報非大眾媒體的角度,看個人媒體如何發揮影響力! 致富關鍵就在理財!【理財周刊電子報】讓你擁有最專業的股市投資指南、企業內幕追蹤、理財致富手冊。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55歲就財富自由!阮慕驊:先搞懂有錢人的生財方式
【2021.07.28 第23期】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橘世代
橘世代
 
橘世代推薦

55歲就財富自由!阮慕驊:先搞懂有錢人的生財方式

知名資深財經節目主持人阮慕驊40歲起辭掉穩定收入的平面媒體工作者,成為電視、廣播界最早的斜桿工作者。如今才55歲,就已財富自由!

有錢人通常是靠資本利得有錢的,資本利得主要來自於土地、房產和股票,房地產是時間財,股票是機會財,善用這兩種財的工具,就能財上生財,財源廣進。

要致富就要懂得運用不動產和股票的景氣循環生財之道...閱讀全文》

◎粉絲衝刺計劃!按讚加入《橘世代》,缺你不可

橘世代
橘世代編輯精選
10樣不需要考慮就可以立刻丟掉的物品
IG熱門打卡點:此生一定要盪一次的宜蘭海景鞦韆
30秒運動示範/甩掉油油肚 3動作遠離凸小腹
詐騙3大手法!假檢警、假親戚、假客服?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