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的育兒神器、育兒神隊友【育兒生活Mombaby Lifestyle】,讓爸媽輕鬆自在,寶寶開心成長。 這一刻,科技發展又有什麼新發現?和【FIND科技報】一起在無遠弗界的資訊汪洋中遊走,盡情挖掘新知識!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與張淑芬面對面!揭開台積電公益密碼
【2022.11.02 第56期】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橘世代 粉絲團
橘世代
 
橘世代推薦

與張淑芬面對面!揭開台積電公益密碼

如果說,張忠謀創造了台積電的硬實力,張淑芬便是台積電軟實力的重要舵手。

施比受更有福,分享是最大的幸福,全台灣各角落都有需要幫助的人,但憑一己之力往往力有未逮,透過眾人的力量結合,更能將公益大愛發揮得更全面,這一點,從台積電慈善基金會董事長張淑芬身上,可以看見溫暖的光芒。

大家都以為這位「公益董事長」,手中有充沛資源,但她笑著說,一開始台積電一毛錢都沒給,原來「做公益要靠智慧」,用經營企業的思維,讓公益最大化...閱讀全文》

橘世代
橘世代編輯精選
存股還存嗎?4檔金融股跌破10年線
廟宇拜拜6禁忌!踏錯門「入虎口」招血光
粉彩畫大膽上色 92歲奶奶愈畫愈開心
落雨松景點推薦:18處秘境地圖一次看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