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學日語—基礎報】提供寒暄問候、感謝、致歉、願望等日文情境對話,讓你在各種場合下做出適當的應對。 【維京童書報】提供童書各樣資訊,以及優質童書的精闢解說和導讀,讓您隨時掌握好書,豐富孩子的閱讀生活!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08/15 第680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漫畫討論區
直接訂閱
精彩現場
   
   
   
新書資訊
  會場精彩
賀東招二忍腰痛為粉絲簽名  
 

 

輕小說《甘城輝煌樂園救世主》作者賀東招二來台舉辦簽名會,不料卻因來台前的忙碌行程而閃到腰,所以活動上忍著腰痛幫粉絲簽名!

因為有書迷從推特知道他昨天就會抵達臺灣,所以特地在機場等他,讓他嚇了一跳,也新體會到台灣書迷們的熱情。詳全文

【聯合追星網╱綜合報導】

  

《飆速》型男聲優 因配音開始「飆速人生」
 
 



帽子型男「今泉俊輔」鳥海浩輔以及卡哇伊型男「小野田?道」山下大輝牽著自行車登場,山下大輝還特別獻金口,現場演唱動畫中主角最經典的歌曲「愛公主之歌」,High 翻現場女粉絲!

為「今泉俊輔」配音的聲優鳥海浩輔雖然單身,卻非常懂得照顧人又非常懂得做料理,所以有「聲優界之母」之稱。不論是和式口味或西洋餐點都難不倒他,特別是 BBQ 一類的燒烤料理更是被朋友譽為天才等級的「燒烤大師」,聽說只要是吃過鳥海所做的料理的聲優們,都讚不絕口!詳全文

【聯合追星網╱綜合報導】

  

《Free!》暖男聲優平川大輔漫博登台  
 

動畫《Free!男子游泳部》聲優相繼來台!今年二月動漫展,《Free!男子游泳部》聲優島崎信長及代永翼攜手登台時,快要擠爆舞台的超人氣現場依舊讓小編印象深刻。相隔半年,動畫代理曼迪傳播則邀來動畫中為「龍崎怜」配音的聲優平川大輔登台,依舊人氣滿點!

首次來台的平川大輔,十分驚訝有許多粉絲來接機,在機場就感受到台灣粉絲的熱情。纖瘦的他給予人「鄰家大哥哥」的感覺,正是時下正夯的「暖男」系聲優,簽名會上汗涔涔的他用心聆聽粉絲們想說的話,簽完名後也一一與對方握手。
詳全文

【聯合追星網/台北報導】

  

驚現巨人!潮男聲優:驅逐你  
 

漫博會場驚現《進擊的巨人》當中的超大型巨人,而他竟是奔著男主角「艾連」而來!

超動人動畫《進擊的巨人》男主角「艾連」聲優今(10)日現漫博會現場,潮男登場擄獲女粉絲芳心,舞台區場內粉絲激動又興奮,場外則是塞滿了圍觀人潮,就算拿不到近距離接觸的簽名資格,在外遠觀也好,只不過圍觀人群中出現一巨人 coser 登高望遠,讓?裕貴直喊「我要驅逐你!」。不過也提醒大家要小心啦!(不是小心他會吃人,而是小心別爬太高摔下來!)詳全文

【聯合追星網/台北報導】

  

更多書展動漫館新聞詳見「2014漫畫博覽會專題報導
  
 新書資訊
《漂流武士 (第3集)》
漫畫:平野耕太
出版:東立

殺掉!把漂流者殺光!
目標是將世界毀滅的廢棄物指導者˙黑王下了命令!
突襲豐久一行人的正是聖女貞德…
在非屬現在的某個時代、非關現實的某個地點…
齊聚於異世界舞台上的歷史勇士們!
聽啊!那遭到捨棄的人們怨恨與悲嘆!

《星川銀座四丁目》
作者:玄鐵 絢
出版:東立

(完結篇)松田乙女和那珂川湊,她們的關係是朋友、是師生、是情侶、也是家人。她們除了性別相同以外,其他各種地方都不一樣。而她們的同居生活,即將要面臨巨大的轉變…有情人是否能終成眷屬?一大一小的同性同居故事,將在本集邁向完結!

 
《東京烏鴉 (3) 》
漫畫:宮下裕樹
出版:長鴻


為了救出井黑,滿子一行人潛入她的老家,他們能否完成這次的行動呢!?
某一天,大島田家的養女•克莉絲汀春子察覺到烏鴉女•井黑巴的秘密,而強行誘拐帶走了她。為了救出巴,都市傳說研究會的成員們緊急前往滿子的老家…!!這一切都是慈悲,也是慈愛。

《野獸男友 (4) 》
作者:藍川沙季
出版:長鴻

禁斷之戀,困惑的思緒轉呀轉─
緋鞠發現自己不知何時喜歡上本來很不擅面對的繼弟•圭太。可是,她跟他是家人…所以無法將自己的心意說出來…圭太卻無視緋鞠的煩惱,不停地傳達自己的心意──

《學生會長是女僕!》
作者:藤原飛呂

出版:長鴻

幸福的大結局─!!
回國之後,為了自己與碓冰的未來,決定挑戰超高門檻的大學。而在她生日那天收到碓冰送的意外驚喜…? 另外,沒想到小櫻和靜子等星華高中的學生竟然光臨了女僕•拿鐵!?大家開始朝向各自璀璨的未來前進! 美?與碓冰幸福滿滿的完結篇!!

《 蜂蜜初戀 (5) 》
作者:
水瀨藍
出版:長鴻

比蜂蜜還甜~滋滋的發展,愛情全力衝刺?
小春和夏生參加了活動執行委員會的夏季合宿。看著因為初吻而過度意識對方、害羞到不行的小春,夏生會…!?成為男女朋友的第一個夏天,兩人光是在一起,就悸動不已。

  
 
  訊息公告
呷冰扮文青 人文空間中品嚐一夏清涼
臺中街頭這幾年出現了好些文青寧靜風格的新形態冰店,創意出奇的冰品搭配清爽不膩的人文空間氛圍,讓吃冰既是跨越世代的共同娛樂,也隱然形成一股演繹個人飲食品味的「食」尚潮流。

夏天的四段式
脫春入夏總是像蟬蛻殼與蛇換皮一樣困難。如果老掉牙地將一年節氣與人身等值換算,糟了,這就是青春期。所以每年端午前後都像被午時水或雄黃酒噴到的蟲子一樣無名地小病一下,青春期最後的領受與煩惱。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