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旅讀中國電子報】提供獨特多元的中國旅遊提案、文化觀察參照,讓你藉旅遊、深入生活之際,掌握其脈動。 想知道國內外財經重要議題及影響力人物的經營思維?快跟著【遠見電子報】一起掌握知識與延伸全球視野!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04/02 第69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 Jimmy S.P.A.

三月過去了,即將迎來大小朋友最愛的兒童節~~
還記得小時候,兒童節是孩子們最期待的日子,當天老師與爸媽比較不會罵人,並且通常可以得到一份禮物,也可以出去玩。
在此祝福每一位孩子,除了兒童節每天也都能快快樂樂、無憂無慮。這一天,也讓大人們回到童年時光,用最純真的心陪伴度過愉悅的節日!

銀川當代美術館“放輕鬆——動漫謬想的秘密花園”暨“中國製造005/006”展覽已於3月17日正式對外開放。今年幾米也受邀參展,以作品《真的假的啊?》原畫與來自各地的藝術家,一起走進動漫繆想的秘密花園。不管是20歲、30歲甚至40歲,在遇到動漫的時候,所有人都能回到童年時期的共鳴,卻又能更成熟面對長大之後的變化。而你也將會發現:“還保有童心是一件值得驕傲的事情喲!”









出版社 / 大塊文化
出版日期 / 2013年10月

「說謊的人,會被月亮割舌頭!」
「真的假的啊?」

從小我們就生活在真真假假的故事中,
被各種泡泡般飄浮又易破的說法迷惑。
小時候以為真的,長大後卻發現是假的;
年輕時以為是誆騙吹牛的,多年後才知道那是不敢正視的真相。
泡泡漫天飛舞,讓我們往往難以分辨,
只能三不五時大喊: 真的假的啊?

《真的假的啊?》是一本從孩子的視角去追尋不斷破碎的肥皂泡泡的過程,那些閃爍著七彩光芒的泡泡,就像是小時候的信念和夢想,長大後隨著時間的流逝和現實的打擊,一個個被真相戳破與幻滅。
沒有人告訴我們,原來這個世界上我們曾經堅信不疑的東西都是假的,也沒人告訴我們,那些看起來無法理解的陰暗面原來都是真的。

世界並不是一直都如此美好,我們眼中的風景總有不為人知千瘡百孔的地方,
不過在這亦真亦假的世界,終究有最美好的純真與溫暖,但願你能相信…

2018年3月17日至5月27日由銀川當代美術館藝術總監謝素貞女士策劃第二屆國際動漫展“放輕鬆---動漫繆想的秘密花園”暨“中國製造005/006”展覽。首屆展出便創造美術館參觀人數的新高點。今年幾米也榮幸受邀,以作品《真的假的啊?》原畫與來自中國、日本及韓國等27位藝術家共同展出。另外由《我的世界都是你》改編的VR體驗活動也同步登場,現場很多民眾都是初次體驗,都覺得很新鮮有趣,雖然體驗只有短短幾分鐘,但對沒有過VR體驗的人來說,還是覺得非常迷人、意猶未盡。
整個展區在輕鬆幽默及色彩鮮明的基調上,不管是詩意的文學性語言,或是對現代娛樂的另類態度,參展藝術家們各自用自己的語言,繪製出一幅幅療愈人心的日常風景,讓每一位觀展者都能從中找到慰藉。誠摯邀請您前往更真實的感受這些帶有超現實藝術的作品,只要擁有一顆童心,不用禦風也能飛翔。

展覽資訊 | 銀川當代美術館
電話:0951-8426111
網站:moca-yinchuan.com
郵箱:ycmoca@moca-yinchuan.com
地址:寧夏銀川市興慶區禾樂路12號 (華夏河圖銀川藝術小鎮內)
交通:601路公交支線(週六、周日)
銀川汽車站發車時間:上午10點
華夏河圖發車時間:下午16點


兒童節當天只要於『幸福轉運站』購買幸福小象,當場獲贈大小孩球池票1張(限當日使用;逾期無效)。
★以上所有活動收入,我們會再捐出10%作為回饋社會福利公益,誠摯邀請您與我們一起做公益愛藝術,認購幸福小象;幫身心障礙者學員存下幸福夢想!

更多訊息請見
★ 幾米S.P.A.粉絲團  ★
★ 宜蘭幸福轉運站粉絲團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