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安醫週刊】提供健康新知、飲食營養等內容,以淺顯易懂的方式和大家輕鬆聊健康,落實生活中的健康美學。 以英文角度感受臺北的魅力,【TAIPEI英文季刊電子報】給你流行話題、美食景點不同主題的精彩報導。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12/07 第92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 Jimmy S.P.A.

2020年,對全世界的每個人而言都不是個輕鬆的一年,疫情影響了許多人的日常習慣與生活,而在這個後疫情的時代,雖然依然有著不安,不過每個人仍舊找到新的出口,展現強韌的生命力與適應力。

今年幾米老師為鼓勵大家以正面的心情去迎接低迷的社會氛圍,在中秋節前夕與團隊們設置全新地景藝術裝置「向月亮許願」於碧潭風景區,也期望透過每個人對月亮許願,在2021年可以有個最美好的開始。

12月電子報還要跟大家分享新商品上市,本次與追逐夢想在地品牌needo socks合作親子襪,特別以幾米作品《忘記親一下》作為襪款的設計主題。小男孩刺繡與平面提花做搭配,可愛活潑的圖案很適合與大小朋友一起玩穿搭!








歡迎光臨世界的角落
來這裡散步、發呆、回憶與幻想,重新看見許久不曾出現的夢境。
在這裡,你會想起小時候最愛彈的那首鋼琴曲,想起那些被遺忘的童話。那隻蹲在樹上看書的羊兒。那個秋日午後沒有人影沒有水波只有黃葉紛紛的游泳池。
在這裡,任何無法挽回的事物都可以重新來過,逝去的時光可以慢慢倒流。
噓——躲進世界的角落,請保持安靜,忘記時間,做回你自己。在這裡,你自己就是一整個宇宙。

目前全球還有許多人因為疫情面臨不同形式的隔離,但也因為人類減少活動,大自然狀態逐漸在恢復中,地球獲得前所未有的喘息。我們擁有一個非常美麗的地球,在地球上自然生成的景、物所展現的美及自然演變都令人嘆為觀止。這樣豐饒美麗的大自然,不僅愉悅震撼了我們的視覺,更感動豐富了我們的心靈。在面對看不見的共同敵人考驗下,我們期盼失去的最終會以更美好的姿態回到身邊。

「碧潭風景區」水色澄碧,周圍有著美麗山林相伴,此刻還能沉浸於溫暖療癒的地景藝術裝置「向月亮許願」,又能同時觀賞歷史悠久的碧潭吊橋等風光,我們都要好好感謝及珍惜這樣的小確幸。人類不是支配萬物的主人,要愛護及尊重大自然法則,除了欣賞大自然之美,傾聽大自然的聲音,我們也一直思考著如何讓藝術生活與自然和諧共處。「向月亮許願」展期至12月31日止(夜間亮燈時間每晚18時至22時),歡迎民眾相約碧潭欣賞地景藝術,也共同向月亮許願,大家在2021年有個最美好的開始。

needo socks 品牌以夢想為核心,此次以「跟著幾米去旅行」的夢想為主題,首次與幾米品牌合作,藉由《忘記親一下》去探討成長旅程。一個人獨自旅行時,總能更用心欣賞其他城市的樣貌、接觸不一樣的文化、獨自面對旅程中的挑戰,將這些轉化成自己的成長養分,並在旅程中與自己對話、認識自己,好好長大成自己喜歡的大人。不管是翻閱幾米繪本還是穿上needo socks,找個時間來趟個人旅行,和自己說說話吧!

更多訊息請見
★ 幾米S.P.A.粉絲團  ★
★ needo socks x 幾米 聯名襪款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