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你邁向健康人生?週週提供最新的健康情資,【常春EVERGREEN】幫你的健康打底,人生加分! 知音難尋?【古典音樂報】深度專業地介紹古典音樂樂曲與歐洲樂壇現況,讓你不再孤芳自賞!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1/06/23 第951期直接訂閱

當我們宅藝起特企
絕對是斜槓人生指日可待之BDC快閃店
 
國家兩廳院
 
兩廳院會員專屬│2021防疫宅在家專案
國家兩廳院
不在劇場相見的日子,就將精彩內容直送到你家! 防疫期間享受藝術零時差,會員專屬數位音樂資料庫、線上電影院免費欣賞;廳院迷獨享《天下雜誌》優質好文即將上線,隨時隨地享受藝術帶來的美好。 詳情請見會員電子報,或加入會員專屬FB社團看置頂貼文
 
 
 
兩廳院防疫措施升級及節目異動
國家兩廳院
兩廳院主辦/外租節目及活動取消或延期。
 
 
 
 
COVAX為公義而設 為何讓92窮國等不到疫苗?
COVAX主要確保疫苗能夠公平地被分配。然而立意良善的精神,現實卻很骨感。去年希望能在2021年底可提供,並分配20億劑疫苗給已簽約的國家,以覆蓋其20%的人口。但目前COVAX僅運送7700萬劑疫苗。

更新你的小白鞋清單!盤點4款夏季必入手甜美、有型款
休閒小白鞋無論什麼造型都可搭配,早就是女孩們之間的共識了。不過,難以維持潔淨,也是其缺點,所以每當新一季到來,就是該更新你的鞋櫃清單了。包括Nike、Onitsuka Tiger和Puma、Fila都提供了新小白鞋選項,無論是甜美、俏皮還是設計感,都能找得到!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