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光華電子報】讓你深入了解台灣社會,兼具國際觀與本土思維深度報導,為你呈現另一種閱讀台灣的方式。 【Career職涯電子報】提供職場趨勢脈動、成功人士專訪介紹…等精彩內容。給您最完整、最活用的職場資訊!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dn部落格  
2023/05/18 訂閱/退訂 閱讀歷史報份  

黃翊Χ董陽孜Χ黑川良一《墨》

2023/06/16 - 17 國家戲劇院
 
黃翊 Χ 董陽孜 Χ 黑川良一
化墨為光,化身為墨,一幅細緻、張狂的流動畫!
 

2023新點子實驗場 李慈湄《聽起來像聲音?-石-頭-S-tone》

2023/06/23 - 25 實驗劇場
 
從「石」「頭」兩個字音,找到潛藏在石頭二字之下更強大的生命力
 

2023新點子實驗場 張可揚《在大道與廣場之間遇到一頭大象》

2023/06/16 - 18 實驗劇場
 
三位視障者,三位明眼人
利用不同感官知覺,從一條路的各種切面,拼湊一頭大象
 

2023新點子實驗場 李憶銖《昆蟲物語:裝死》

2023/06/09 - 11 實驗劇場
 
「要裝死,就得要對死亡有幾分了解。」-- 法布爾《昆蟲記:裝死》
 
林書豪23歲爆紅卻陷入噩夢 如何變身影響力投資大亨?
林書豪曾經歷了好長一段低潮與傷病,2019年他來台灣進行布道會時曾落淚哽咽:「NBA已經放棄我了!」但現在,眼前的林書豪從容自若。他之所以願意接受專訪,是因為下定決心分享經過磨難試煉後終於找到的答案,一種善用影響力的方法。

《指尖上綻放的愛》我們和世界溝通的方式,並非理所當然
《指尖上綻放的愛》的故事說起來很簡單,主角在兒時漸漸失明之後,又漸漸失聰,整部片子圍繞在他的家庭和學校生活。聽起來會很無聊嗎?可是《指尖上綻放的愛》把這個過程描述得很棒。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