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奇巴克童書魔法盒】讓父母瞭解孩子思考與美感的「天賦」,陪孩子一起快樂閱讀、創意思考! 【常春藤生活英語電子報】程度為英檢初級∼中級,內容涵蓋包羅萬象且活潑有趣,幫助你輕鬆快樂地學習英語。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9/07/19 第1021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重點推薦
#參加疾管署網站活動抽大獎!新型A型流感闖關活動!
#參加疾管署網站活動抽大獎! 新型A型流感闖關活動! 開跑啦~快來參加闖關,看看你能過幾關呢?進入活動網頁 https://feversocial.com/pages/10367

參與疾管署新型A型流感網站活動,有機會抽中:【Panasonic】負離子空氣清淨機、料理無水鍋、紅外線耳溫槍、全家便利商店禮物卡500元等好禮。活動時間自即日起至08/7(三)晚上12點,快來參加活動,也別忘了趕快將資訊分享給親朋好友一起來了解喔!

活動網站:預防新型A型流感闖關大冒險
主辦單位:疾病管制署 - 1922防疫達人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8月7日(三)晚上12點
推薦指數:★★★★★

好康特區
活動名稱 訊息來源 截止時間 推薦指數

• 動動你的手指來參加投票 就有機會抽中愛台客在地精選好禮哦~
•動動你的手指來參加投票,就有機會抽中愛台客在地精選好禮哦~點我投票

7月20日 ★★★★

•#愛用福維克 #只要10秒鐘
•#愛用福維克#只要10秒鐘#就有機會獲得德國超音波掃地機器人。拍攝10秒鐘愛用福維克的理由影片,上傳到我們的活動頁,活動連結
人氣獎:獲得價值36,900元德國超音波掃地機器人;投票/投稿者獎可獲得價值1200元除螨服務禮卷。

7月22日 ★★★★★

•鄉親啊~~~~~
•鄉親啊~~~~~ 我們家的二兄弟的名次落後中,極需要大家全力支持,所以小編決定來振奮一下氣勢,送禮物了啦!先請大家動動手指頭,幫漾哥漾弟衝衝人氣!即日起至7/26每日投票並留言「已完成」+截圖畫面,即可獲得抽獎機會(不限次數)

7月26日 ★★★★

•【巧編大調查填問卷抽氣炸鍋】
•為了拉近巧虎好朋友與所有粉絲的距離,巧編要麻煩各位填問卷唷!希望透過問卷,更了解各位粉絲唷!請依步驟完成活動,才符合抽獎資格。

7月28日 ★★★★

•#抽獎 #超級好禮免費送 營造居家空氣舒適的好幫手∼
•營造居家空氣舒適的好幫手∼Panasonic國際牌6公升除濕機,輕鬆按個按鍵,幾秒鐘快速泡好寶寶牛奶∼Baby Brezza Formula Pro 自動泡奶機。堅固耐用、體積輕巧,讓寶寶吃飯更easy∼酷咕鴨 可拆式隨身食物剪。動動手指,就有機會把『除濕機、自動泡奶機、寶寶食物剪刀』免費帶回家。快來參加

7月28日 ★★★★★

•妞新聞 X 寶雅女子樂購派對
•即日起至7/30 你來挑禮物,寶雅x妞新聞幫你送!你是否也有很想念卻不常見面的朋友、家人呢?快來挑選你想送給他們的禮物吧!

7月30日 ★★★★

訊息公告
買小額終老險 限制放寬
小額終老保險免體檢、保費低,但民眾反映最高保額僅30萬元太少,且一生只能買一張恐怕不太夠,金管會將從今年7月起,放寬最高保額限制,從原本的30萬元提高至50萬元,且每人可買二張。

國家地理雜誌vs.冰與火之歌
當代人渴望參與感動的當下時刻,以及主題標籤的內容串流,是國家地理雜誌IG帳號可以不斷累積粉絲數的關鍵因素。它不同於「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大場面大製作的說故事方式。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