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不是偶然,能力才是關鍵!【能力雜誌電子報】是專業經理人暨上班族提升競爭力最佳管道! 【米奇巴克童書魔法盒】讓父母瞭解孩子思考與美感的「天賦」,陪孩子一起快樂閱讀、創意思考!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19/11/08 第1037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重點推薦
「2020經濟關鍵字大預測」票選活動

活動自即日起至12月5日止,歡迎讀者透過官網進行網路投票,每人每日可投票一次,可累計投票,投票次數愈多,中獎機會愈高。選中最多票者,有機會抽到TOYOTA VIOS轎車、iPhone 11;另設有參加獎,只要有投票者,就有機會抽到小米掃地機器人、及遠東SOGO禮券等。

活動網站:2020經濟關鍵字大預測
主辦單位:經濟日報
活動日期:2019年11月4日起至2019年12月5日
推薦指數:★★★★★

好康特區
活動名稱 訊息來源 截止時間 推薦指數

•食創獎票選活動
•請先登入個人臉書帳號,活動期間每個帳號每天能投3票,每件產品僅能投1票。完成投票後,只要留下您的email,就能獲得抽獎資格。

11月10日 ★★★★★

•【Hot Taiwan 一起”旅行台灣”】
•使用完網站後點選「填問卷抽好禮」,填寫問卷留下心得建議,分享給家人好友一起iTravel旅行台灣去∼

11月14日 ★★★

•【轉角遇見.中美洲咖啡】
•中美洲咖啡簡單的烘焙香氣,路過就讓人著迷!精緻的酸度與豐富的甘甜層次,停下來喝杯中美洲咖啡吧∼現在,挑戰中美洲咖啡問答,就有機會贏得好禮∼參加活動GO

11月18日 ★★★★

•2019「經典小鎮」系列-頭城美食小吃節網路票選(2019/11/11 10:00起)
•宜蘭縣頭城鎮今年獲選交通部觀光局的「經典小鎮」,小鎮美食多,鎮公所決定評選經典小吃,分成「秘密評比」及「網路票選」兩部分。網路票選部分,歡迎民眾上網投票,選擇自己喜愛的美食,民眾在活動期間,可每天上網投票,一次可以投三票,凡投票者就有機會抽中APPLE iPad、Air pods、小米空氣淨化器、住宿券、藍芽喇叭等,獎品很不錯。 活動資訊來源

11月24日 ★★★★★

•【填問卷抽超商商品卡-滿意度大調查】
•非常感謝大家對於勞動部「全民勞教e網」的支持,懇請大家協助我們填寫相關使用滿意度問卷。

11月30日 ★★★

• 【智慧城鄉鄰距離】 捷運活動正式開跑囉
•#銀髮守護 再升級,配戴有包庇的屏安符,用藍芽定位長輩去向,不再擔心他們離家太遠,走到哪兒都安心。【智慧城鄉鄰距離】捷運活動正式開跑囉!搭乘智慧科技的翅膀,一起探索未來城市的樣貌!11/30前,選出12項智慧應用中最有感的應用,在圖片下方按讚+留言標記2位朋友,即可獲得抽獎資格,有機會把iPad Air 跟Airpods帶回家!

11月30日 ★★★★★

訊息公告
小學數學能力影響長大後薪資?!
數學能力確實與一個人往後生活的學術成就、賺錢能力有關。有位研究人員分析了三萬五千名學齡前兒童的數據。他說,早期的學術技能,特別是數學,是預測兒童往後學業成就的「最重要因素」。

開花高高在上的萬年麻
深秋到入冬時節,有些如星星般綻放綠色星芒的大型植物們會在這時候抽出接近3樓高度的巨大花莖,然後開放出美麗花朵。今年這份眾人矚目的榮耀是由一棵萬年麻奪得。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