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o小天才.輕鬆玩教養】針對家長頭痛的學齡前教養問題開闢解決方案,讓家長輕鬆地教導孩子。 這一刻,科技發展又有什麼新發現?和【FIND科技報】一起在無遠弗界的資訊汪洋中遊走,盡情挖掘新知識!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19/12/06 第1041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重點推薦
年度超人氣3C贏家究竟是誰 趕緊投下神聖的一票吧!

年度超人氣3C贏家究竟是誰 趕緊投下神聖的一票吧!go~
獎品總價值超過 100 萬!參與積分抽獎贏豪禮~
把 iPhone11、55吋大型 4K電視,以及多項好禮等帶回家!
快把這項好康分享給親朋好友吧!!!通通抽起來~~~
同場加映每天還有拉霸驚喜好禮~人人都有獎!

活動網站:2019科技趨勢金獎
主辦單位:T客邦
活動日期:至2020年1月19日
推薦指數:★★★★★

好康特區
活動名稱 訊息來源 截止時間 推薦指數

• 2019《#嬰兒與母親星衣榜》大調查
•\\填問卷,抽好禮//2019《#嬰兒與母親星衣榜》大調查!你最喜歡哪位明星自創的個人服裝品牌?即日起至12月15日止,#填問卷 #抽好禮

12月15日 ★★★★★

• KtichenAid 第一屆夢想烘焙大賽 食譜票選
•食譜票選活動期間為2019/12/10-2019/12/25止。 在「KitchenAid 2019第一屆夢想盃烘焙賽」網路票選活動頁面,從上傳的食譜中選擇喜愛的料理投票,每天每個帳號最多可選投3道食譜,完成後送出。 每人每日皆可登入網站參加票選活動,每個帳號一天只能投1次,隔日才可再投。參加投票者,活動結束後將由電腦抽出3位網友,贈送《玩轉攪拌機,效能加倍不NG:包子饅頭、麵點料理、甜點麵包、牛軋糖,101道新手必學、創業OK的營業配方大公開!》新書1本+【kitchenAid百年獨家設計限量金屬鑰匙圈】1個。

12月25日 ★★★★★

•秋冬旅行哪裡玩
•即日起至12月29日,把握今年國旅補助的最後機會!秋冬旅行的出門遠遊,你想去台灣哪裡玩呢?天天投票抽好康!幸運得主就是你!

12月29日 ★★★★

•2019年食品安全調查
•填問卷抽電子禮券→『2019年食品安全調查』https://is.gd/HHl1Ex

12月31日 ★★★

•天使小編送你去泡湯
•#天使小編送你去泡湯 #最棒溫泉區競選活動開跑 全台泡起來,選出你心中最棒溫泉區候選人→https://pse.is/MFQ58 現在參加活動就有機會抽中「礁溪兆品酒店」「統一谷關溫泉養生會館」「關子嶺統茂溫泉會館」溫泉住宿券!!還有雄獅萬元旅遊金等你拿!!

12月31日 ★★★★★

• 國泰世華 X 國賓影城2019開場動畫強勢上映!
•電影控看過來!邊看國賓影城開場動畫邊參加超簡單小遊戲,闖關成功就有機會奪得2020電影年票,1年24張爽爽看(小編一年都沒看到24部捏!!)詳情請看小編留言。

12月31日 ★★★★★

訊息公告
走進一千零一夜 摩洛哥
如果你問我,到摩洛哥旅遊有什麼必須準備?我會告訴你,一塊厚臉皮就足夠了。
一塊厚臉皮足以令你免除很多麻煩,還能節省幾倍的旅費呢!

冬季常見的皮膚問題 錢幣型溼疹
為何會引起錢幣型溼疹,目前尚未有真正的定論,只知道可能與過敏體質,以及缺脂性溼疹(俗稱冬季癢)有相當大的關聯性。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