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健康悅讀電子報】提供健康資訊、親子教育及有趣的兩性話題,讓你幸福養生,健康、樂活每一天! 【橘世代電子報】為讀者提供面對人生下半場所需七個面向的資訊,為第二人生做足功課,活出精彩亮麗!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10/09 第1083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重點推薦
丸穗莊園莊主消失之謎

根據遊戲裡的線索及指示完成所有任務或積分達標 。

活動網站:丸穗莊園莊主消失之謎
主辦單位:新北市政府稅捐稽徵處
活動日期:2020年10月1日至2020年10月31日
推薦指數:★★★★★

好康特區
活動名稱 訊息來源 截止時間 推薦指數

•反毒反起來 全員找碴中
•參加「#反毒反起來全員找碴中」線上遊戲並成功過關,就可以登錄個人資料參與抽獎。

10月11日 ★★★★★

•2020菸害知多少 線上自我挑戰賽
•2020年9月15日至2020年10月13日請至連結網址,回答問題且全部正確者,完成個人基本資料填寫後,可參加抽獎活動,有機會獲得超值好禮。註:抽獎對象限臺北市大同區居民

10月13日 ★★★★

•109年度「微笑禮貌之星」網路票選活動
•每人使用一個電子信箱帳號限投一票,有效票即可參加抽獎 。

10月22日 ★★★

•立即留言,測你的美實力!
•你的美實力及格嗎?化妝水、乳液、乳霜、精華液....這麼多保養品,小編看得頭都暈了@@所以你的保養順序,對了嗎?現在立刻按讚粉絲專頁,並留言:「測我的美實力」就讓CHIC CHOC私訊為你解答喔。參加完整測驗者,即可獲得CHIC CHOC商品折扣碼。分享測驗結果,還有機會獲得CHIC CHOC正貨商品喔!多達30樣質感好禮,就等你來參加

10月30日 ★★★★

•在 #嘉義縣市 #臺南市 #屏東縣 #臺東縣 #澎湖縣
財政部南區國稅局嘉義縣分局辦理「嘉有金頭腦 雲端e起來」,拿起手機登入活動網址:http://www.frostyplace.com/chiayitaxbee/ ,即有機會抽得頭獎5000元喔!

10月31日 ★★★★★

•看影片抽line points
•每觀看完1部影片就可獲得抽獎機會,不同支影片均有1次中獎機會,建議觀看不同影片增加得獎機會!參加者至網站觀看影片抽點數區任選1支影片,觀看完畢後按下我要抽獎按鈕,填妥個人資料後,頁面即顯示抽獎結果。得獎者務必於3日內完成簡訊或mail驗證,主辦單位將透過簡訊寄送兌換序號至所填寫的手機,即可透過兌換連結至LINE平台兌換點數。

10月31日 ★★★★★

訊息公告
攝取較大量的蛋白質 有助於減重
蛋白質的作用,在肥胖的研究中一直是相對被忽略的領域,因為蛋白質在一般飲食中約只占食物總能量的15%。然而,攝取較大量的蛋白質,對於減重是有幫助的,因為會增加飽足感。

有沒有腦中風?戴上Neurospeed讓「眼睛」告訴你
神經元科技致力於腦中風預防課題,研究並開發出頭部的穿戴式智慧裝置Neurospeed用以檢測眼球震顫,能進行一系列包含水平追視、垂直追視、凝視、跳視等多項檢查,並能透過AI分析提供報告讓醫師快速進行診斷。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