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農曆春節期間原則上電子報暫停出刊,不便之處,敬請見諒。下列電子報將在春節期間持續熱力放送。 致富關鍵就在理財!【理財周刊電子報】讓你擁有最專業的股市投資指南、企業內幕追蹤、理財致富手冊。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1/02/05 第1100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重點推薦
【#實境解謎遊戲 守護林園之玉】守護你對PS5的愛

還在想買空氣清淨機或路由器這種理由嗎?別擔心∼只要玩完「古城尋跡-守護林園之玉」遊戲,就有機會抽到PS5和相印機等多項好禮!而且只要多破關一個 #古城尋跡 系列遊戲就可以多抽一次!趕快揪起身邊親朋好友和伴侶,在林園玩遊戲、熱鬧過新年吧!活動詳情點此https://reurl.cc/6yD8kV

活動網站:古城尋跡 線上破關抽獎競賽活動
主辦單位:國定古蹟林本源園邸 - 板橋林家花園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2021年3月1日23:59
推薦指數:★★★★★

好康特區
活動名稱 訊息來源 截止時間 推薦指數

•2021 趨勢達人大會考,回答趨勢抽 DYSON 吸塵器與 LINE POINTS !
加入設計家會員,完成趨勢達人大會考,就有機會將吸塵器、LINE POINTS等好禮帶回家!

2月5日 ★★★★★

•五木島嶼尋寶指南-馬祖篇
•找出隱藏在其中的三項任務,完成任一項任務,就可以參加抽獎。

2月10日 ★★★★★

•OREO過新年,陪你迎接2021新春好運
•OREO過新年,陪你迎接2021新春好運,現在就上活動網站,測運勢抽萬元紅包。

2月16日 ★★★★★

•【居家防火e起來!填表單抽好禮~~】 來~來~來~
•來~來~來~各位麵粉,發爾麵這次又有”好東西”要報你災,沒錯!就是要辦抽獎送大家啦。

2月18日 ★★★★

•事業 X 愛情 X 健康 X 學業
•新的一年所求之事,究竟會有怎樣的發展呢? #Ora2 牛轉好運新年祈願抽好禮 幫你抽中命定詩籤,為牛年開出好兆頭!馬上遊玩:https://wenk.in/00QSWo

2月21日 ★★★

•[填卷抽獎] 問卷:最好的朋友
•法國人類學家馬歇 ? 莫斯曾說過:「人類馴服了狗,而貓馴服了人類。」歷史鑑古論今,人類的文明史更是寵物的發展史,更證明寵物是人類最好的朋友。您喜歡寵物嗎?身邊有發生過跟寵物有關的趣事嗎?這次,一同邀請您在寵物的議題上,與小熊分享您的觀點吧!

2月23日 ★★★★

訊息公告
溝通 請先征服對方的雙眼
人際關係要更好,一在外表,二在態度。在職場上不是看你學問多寡,而是看大家願不願意和你溝通。而人際溝通,在開口前有件更早發生的事情,就是「看見」。

巴克球真的不好玩!3歲童誤吞釀腸穿孔險致命
「巴克球」害幼童腸穿孔的悲劇一再上演,你真的還要再買給孩子玩嗎?日前有一名3歲男童,因連續嘔吐10多次,查不出原因送急診,一照X光才發現竟有一串巴克球在男童體內,且已經造成腸道穿孔破裂,情況危急!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