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身體重要,可是你知道豐沛心靈更重要嗎?【講義雜誌電子報】供應有機閱讀,讓你的心靈更柔軟。 【Career職涯電子報】提供職場趨勢脈動、成功人士專訪介紹…等精彩內容。給您最完整、最活用的職場資訊!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1/12/10 第1143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重點推薦
酒號公寓 住你全麵好運!

凡活動期間內,參加FB互動遊戲【入住測驗】,並將測驗結果公開分享至Facebook個人塗鴉牆,即符合抽獎資格,每人公開分享次數不限,中獎以一次為限。 僅限中華民國國籍以及國民身分證者民眾(台、澎、金、馬居民),始具參加資格。參加者如不符合活動規範,

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 中獎者請保留分享貼文的紀錄,並將該篇貼文權限設定為公開狀態,以供日後查驗。 每抽獎場次以指定期間內公開分享活動貼文為準。待抽獎名單公布並確認兌獎資格無誤後,下個場次將重新計算,上一場次分享次數將無法累計。

活動網站:酒號公寓 住你全麵好運!
主辦單位:臺灣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活動日期:2021年12月9日至2021年12月31日
推薦指數:★★★★★

好康特區
活動名稱 訊息來源 截止時間 推薦指數

•下水道大解密QA挑戰
•「下水道大解密QA挑戰」等你來戰!!!下水道大使-泥桑首次登場,快來跟關主泥桑挑戰,不僅可以更加了解下水道小知識,過關完成後還有機會能獲得獎品,這麼好康的事情你絕對不能錯過呀~~~

12月7日 ★★★★★

•跟著席德進壯遊去!上線欣賞遺珠不遺憾-線上看展拿好禮,要獎要快!
•參加者於活動期間藉由電腦、平板或手機進入「遺珠,不遺憾─史博館藏席德進作品精選線上展網站」,以跳窗顯示活動資訊,點擊「參加活動」或點選頁面下方的「有話想要獎」參加活動。

12月13日 ★★★★

•「#稅務好厝邊視訊服務滿意度調查 」
•「#稅務好厝邊視訊服務滿意度調查 」活動開跑了!期待能獲得您寶貴的意見,讓我們的服務更豐富、更親民,也更便利喔∼12月1日起至12月15日止,填寫問卷,網址 https://pse.is/3txx3g

12月15日 ★★★

•建材趨勢大會考
•參加2021建材趨勢大會考答題活動,可抽實用家電等好禮!

12月16日 ★★★★★

•金融知識王
•只要參加金融知識王測驗活動,完成所有測驗題目後將結果分享至 Facebook,並完成資料填寫後成功送出,即可獲得抽獎機會。

12月17日 ★★★★★

•GARMIN 健康心理測驗
•活動期間參加GARMIN 健康心理測驗,並分享活動至FB,並登錄抽獎即符合抽獎資格。

12月17日 ★★★★★

訊息公告
如何正確選擇低升糖指數(低GI)的食物?
什麼是低升糖指數的食物呢?是只能吃青菜、水果嗎?這裡,我們為讀者整理出幾個大原則,教大家正確的選擇低升糖指數的食物,但是,畢竟每一位病友的情況並不盡相同,建議大家在看完門診後,還是抽點時間去和營養師或門診衛教師聊聊,找出適合自己,也最符合自己生活型態的飲食方式。

葉子刮刮樂-子彈石櫟
子彈石櫟會有子彈之名,是因為果實形狀酷似子彈。但它的果實胖瘦不一,有時看起來反而比較像葡萄,這時候可以用葉子來確認。子彈石櫟葉子下表面呈現有金屬光澤的銀綠色,用指甲輕刮會有白色刮痕,很多植物愛好者也因此暱稱它為「刮刮樂」。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