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最厲害的頭腦、最捉摸不透的管理動向、不知何去何從的地球命運,都在【世界公民電子報】。 【發現-史前館電子報】有考古學家帶你進入時光隧道,讓你更認識臺灣豐富史前文化、原住民文化與自然史。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3/02/10 第1201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重點推薦
今周刊熱門話題票選!投票就抽iPad & AirPods

即日起至2023年2月17日

只要登入《今周刊》會員並進行熱門話題投票,就有機會抽到大獎!
投票不限次數,投越多次,得獎機會越高!

活動網站:今周刊熱門話題票選
主辦單位:今周刊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2023年2月17日
推薦指數:★★★★★

好康特區
活動名稱 訊息來源 截止時間 推薦指數

•【我的台酒約會行程】#文末贈好禮
•#情人節 即將到來!這天打算如何度過呢?現在就為自己或另一半規劃理想約會行程。無論是到全台酒廠品飲台式特色酒款或是用台酒好料理打造浪漫大餐。2/13前留言和我們分享,讓台酒一起參與你的獨特情人節就有機會 #獲得電影券?活動參與方式請看留言。

2月13日 ★★★★

•保住飯碗的唯一辦法…就是賴著不走!
•文森(傑羅姆康曼德 飾)一直過著夢想中的生活—論及婚嫁的未婚妻,錢多事少離家近的小鎮公務員工作,他一生都在享受自己擁有的社會地位和各種好處。當改革派政府決定大刀闊斧裁員時,文森的完美人生一夕崩毀,他拒絕配合任何優離方案,一場地方小公務員與勞動部高級官員的戰鬥即刻展開!只要完成任務就有機會免費看《#不離職冒險王》唷~快來看第一則留言。#ELLE娛樂圈 #ELLE寵粉日

2月14日 ★★★★

•【#贈書活動】
•現在只要在2023/2/16(四)下午15:00前∼一、按讚「城邦讀書花園」官方粉絲團;二、公開分享本文;三、在本文下方留言:「《鹽糖水•黃金比例醃漬法》拯救無味乾柴x延長保存期限,新手&懶人零秒上手!科學萬用醃漬食譜65選」,就有1位朋友可獲得 #墨刻出版《鹽糖水•黃金比例醃漬法》1本哦!

2月16日 ★★★★

•新品報報? 文末抽獎
•鳳梨釋迦啤酒風味氣泡飲 全新上市!釋迦變變變!不只可以加工做成果甘,搖身一變也可以製成獨特風味的氣泡飲。1.請先於「台東縣農會東遊季採集館」官方粉絲專頁按讚;2.按讚 本文、留言『最愛釋你台東鳳梨釋迦』並@tag三位朋友,即可參加抽獎活動3.023/02/17(五)將抽出3名幸運者,可獲得無醉釋放-鳳梨釋迦啤酒風味氣泡飲(黑白麥2入組)乙份;4.得獎者請於24小時之內私訊粉絲團,留下您的收件姓名、地址、聯絡電話,逾期將取消得獎資格。

2月16日 ★★★

•【寒?假的!暖真的!】
•主題:冬天都怎麼喝鮮奶或入什麼料理?活動期間:02/09(四) -02/16(四)23:59止。獎項:02/20(一)於活動相關貼文留言中各抽出1名中獎者,獲得「瑞穗全脂鮮乳290ml」ibon兌換序號30組。留言規範:於活動期間內留言分享「你冬天都怎麼喝鮮奶或入什麼料理」,並 #成長不冬眠 ,完成以上步驟之完整且有效的留言,即獲抽獎資格一次。(範例:我喜歡鮮奶加上紅茶和布丁,營養又好喝 #成長不冬眠 )

2月16日 ★★★★

•#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 主場在臺中
•挺在地 吃好橘 一起幫中華隊加油?現在只要在留言處留言「臺中好橘 我挺中華隊」並tag2位好友,我們將抽出5位幸運粉絲,可以獲得柑橘果汁禮盒(四入組)!

2月17日 ★★★★

訊息公告
混沌工程與測試工具包Chaos Monkey
首創「混沌工程」的Netflix,藉由在機房遷移的過程中實踐混沌工程,將實施經驗與過程所採用的工具,整理為「Chaos Monkey」工具包並開源釋出,並對外擴散混沌工程的做法和效益;本研究則以Chaos Monkey混沌工程工具包為主題,探討其運作流程和原理,以了解Netflix如何以混沌工程逐步解決效能和可用性問題。

露營區就地合法卻不領情?3大真相「違法也沒差」
台灣人瘋露營,但很難想像,全台竟有逾8成是違法營區!根據調查,現階段台灣違法露營現狀有三大真相。真相一,全台露營場除了逾8成違法,還有8%位於風險更高的環境敏感區。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