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林寶貝親子報】提供父母們重要卻不艱澀的教養參考,希望爸媽和孩子一起成長,共享童年單純快樂的時光。 【biz互動英語報】提供商、職場中各式場合的速效應用英語,讓你在職場、社交領域掌握競爭優勢。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書籤  電子書  
2010/10/01 第401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 最新發行 紅髮美女Blonde Redhead《閃耀潘妮Penny Sparkle》
傷痛樂團Hurts/《快樂悲傷Happiness》
騷動樂團DISTURBED/《搖滾聖殿ASYLUM》
≧ 特別活動 [PutsSound 9] 瑞典後搖滾大團Pg.lost 1 台北演出 / 鬍鬚女Ladybeard 首次台灣巡迴演唱 / 科羅曼德融合樂團 / 米莎新專輯《河壩》巡迴演出 / The Next Big Thing 2010見證大團誕生系列 <開發場>7 / 沉默馬戲團+郭達年&朋友們 <生存與抵抗的圓舞曲> / BOYS NOIZE WITH DJ Mykal a.k.a.林哲儀 / 破音時間 八又二分之一回 世界末日女朋友 / 台灣樂團節 /
≧ 活動訊息 河岸留言 / 這牆音樂藝文展演空間 / 地下社會 / 海邊的卡夫卡 / 女巫店 / ROXY ROOTS / Legacy Taipei 傳音樂展演空間 / 南海藝廊 / 典藏咖啡館 / 浮現藝文展演空間 / retro/mojocoffee / 迴響音樂藝文展演空間 / Forro呼嚕咖啡 / 台南Room335 / 台南TCRC / TheWall 駁二 / 豆皮文藝咖啡館 Dogpig art cafe / 鐵花村.慢市集 /
 
     
   
  紅髮美女Blonde Redhead/《閃耀潘妮Penny Sparkle》 發行/映象音樂

這組由日本女孩Kazu Makino與義大利孿生兄弟Amedeo Pace、Simone Pace組成的紐約樂隊,由早年的實驗噪音聲響一直到加盟4AD後幻化出的夢幻氣質,蒼白的吉他音色、Spacey迷離電氣與Kazu Makino帶著稚氣童音的撩人吟唱,讓他們儘管總被拿來與Sonic Youth、My Bloody Valentine與Cocteau Twins等相提並論,卻始終蘊含著獨一無二的妖異氣質。

睽違3年的《Penny Sparkle》,除了邀來Drew Brown(Beck、Radiohead)、協力打造《23》的Alan Moulder(Depeche Mode、My Bloody Valentine)外,大半歌曲皆交由接連獲邀與Massive Attack、Bat For Lashes、Fever Ray合作的瑞典混音奇葩Van Rivers & The Subliminal Kid掌舵,開場駕馭著明亮電氣旋律的〈Here Sometimes〉、跳耀電子微粒如影隨形的〈Not Getting There〉、瀰漫Trip-hop深邃幽異的〈Will There Be Stars〉,到惹人心碎的慢板Synthpop小品〈My Plants Are Dead〉,更加電氣化的曲式間,Blonde Redhead一如以往脫俗優雅,以一種令人砰人心動的姿態重生。

《23》絕對是Blonde Redhead一次完美的蛻變,然而,《Penny Sparkle》卻又在這美麗裡頭,出人意表地開啟另一扇門,白濛濛的瞪鞋霧氣沉入底蘊,來自北歐的無瑕寧靜緩緩蔓延,以他們身上前所未見的蒼白浪漫,將人推進更深層的夢境,如斯自然而平靜的傷感,讓人期望這和煦便是永恆,心甘情願的耽溺其中,再也不要醒來。(fin.)

Blonde Redhead官網+試聽 / http://blonde-redhead.com
圖文提供 / 映象音樂 http://www.hinote.com.tw

*Blonde Redhead台北演唱會
時間:10月2日(六) 19:00進場 20:00開始|地點:Legacy Taipei(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
票價:一般預售1700/ 現場1900
主辦單位:TheWALL Music

 
 
》TOP
 
  傷痛樂團Hurts/《快樂悲傷Happiness》 發行/SONY MUSIC

小心,他們的音樂會催人落淚、他們的聲音會痛徹心扉,他們無心傷人,卻又難逃陷入無法自拔的悲痛漩渦裡頭,他們是Hurts樂團,載乘複數的傷感因子,搭配冰冷的電子音場,同時貼附曼徹斯特搖滾風采,BBC搶先將尚未發行任何單曲的Hurts選入「2010年最受注目的新聲音(Sound of 2010)」名單第四名、Guardian欽點「年度最佳樂隊」,英國傳媒更稱之為「憂鬱流行樂 (Gloom Pop)」。

簽入RCA Records旗下後,Hurts順利推出首張大碟《Happiness》,其中序幕曲〈Silver Lining〉,挾帶大量電子線條來回穿繞,一種冷酷的氛圍凍結四周空氣,搭配Theo不過分的真假音漂亮轉換,唯美動聽的令人愛不釋手,最後倒灌哥德式音場作結尾,有股不寒而慄之感;登記德國亞軍+奧地利Top7+丹麥NO.8的〈Wonderful Life〉,將時空拉回80年代Synth-Pop榮景,其中拼貼Upbeat Dance+Pop+Disco元素的Disco Lento風格,更是充分運用於曲目裡頭;刻畫淒美愛戀圖像的〈Blood, Tears & Gold〉,似乎琴鍵每彈一音,心就跟著糾結更為緊繃,呈現一支催淚指數滿點的歌謠;第一波主打〈Better Than Love〉,鮮明的節拍不斷敲打,激發聽眾隨樂搖擺的欲望,已搶先佔據英國舞曲榜第6名位置;略帶深沉的〈Devotion〉,除了包裹Hurts拿手的晦暗頻率外,特別邀請性感女神Kylie Minogue助唱,收起嬌甜的演繹方式,散發個性冷調聲韻,不禁聯想到Kylie於1995年和怪傑Nick Cave合作精采實驗極品〈Where The Wild Roses Grow〉;聽完以簡單鋼琴和弦樂共鳴的〈The Water〉後,別急著按下Stop鍵,最後送上絕美迷人的隱藏曲,有待你親耳聆賞感受!

Hurts官網+試聽 / http://www.informationhurts.com/tw/home
圖文來源 / SONY MUSIC http://www.sonymusic.com.tw

 
 
》TOP
 
  騷動樂團DISTURBED/《搖滾聖殿ASYLUM》 發行/華納音樂

醞釀2年的全新大碟“Asylum”,全權交付入籍『史上百大最優吉他手』第76名的Dan Donegan負責操盤。千萬別在開車時聆聽的「The Infection」,火力全開的令人想加足馬力,享受重擊猛拍的衝擊快感;第一主打「Another Way To Die」,展現Disturbed最標準的架構,透露因溫室效應而影響全球氣象變異,提醒世人該正視的危機之歌,發行首週即佔據iTunes搖滾榜NO.1席次+Billboard主流搖滾榜季軍;受到電影【決戰異世界】和【狼人】的靈感啟發而撰寫出的「The Animal」,半人半獸地狂吼出令人不寒而慄之悸動,解構出相當具戲劇性的無比張力。整張專輯依舊秀上David時而正常,時而瀕臨崩潰邊緣的神經質唱法,在Dan精采Solo沒有少的曲目之中,挾帶苦痛、折磨、失去、悔恨等議題,更有許多陳述故事性的歌謠,具備紮實的演繹技巧,高能量的金屬氣勢,這次,絕對不讓Disturbed粉絲群失望!

DISTURBED官網+試聽 / http://www.disturbed1.com
圖文提供 / 華納音樂 http://www.warnermusic.com.tw

 
 
》TOP
 

   
  [PutsSound 9] 瑞典後搖滾大團Pg.lost 1 台北演出

時間:10/03(日) 19:00 OPEN / 20:00 START
地點:TheWALL公館(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四段200號B1)
票價:預售1000元、現場1300元
暖場:無政府樂團-賣冰仔 http://pglosttaiwan.blogspot.com/2010/09/pglost.html
包子虎(柚子) http://pglosttaiwan.blogspot.com/2010/09/blog-post_25.html

試聽Pg.lost 1 - http://www.myspace.com/pglost
超殺金曲 "Crystalline"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9BCg3OUjXxk
TSB合輯經典 "Yes I Am"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1XIa8IjN8o
ptt版友特愛 "Fartyget"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t3o_DNh1YU

pg.lost 是一支來自瑞典Norrkoping的4人後搖樂團,成立於2004年。樂團之前曾使用 "Before You Give In"這個名字,後來因為陣容變化而改用現在的名稱。現在的樂隊成員包括Gustav Almberg (guitar/keys)、Mattias Bhatt (guitar)、Kristian Karlsson (bass/vocals),and Martin Hjertstedt (drums)。

樂團於05年發行首張同名EP。去年發行第二張EP《Yes I Am》,這張包含了5個作品的小專輯已為 pg.lost 的音樂定下了基調~~~沒有人聲的橫加干涉,沒有其他元素的喧賓奪主,只有後搖滾哀愁的描述與盎然的爆發。在後搖滾爆出的2007 年,pg.lost 僅憑藉這一張EP就成為了TSB年度50佳後搖滾唱片之一。

時隔一年之後,pg.lost 終於帶來了樂團首張完整專輯《It's Not Me It's You》,與EP一樣,這張專輯最突出的音樂方向還是傳統的後搖滾美學,跌宕起伏,僅僅通過器樂的堆疊而達到古典音樂式的宏大與壯闊。

主辦單位 : PutsSound http://pglosttaiwan.blogspot.com

 
 
》TOP
 
  鬍鬚女Ladybeard 首次台灣巡迴演唱

鬍鬚女有可能是香港街頭最有趣的公眾人物!他是職業摔角選手、是搖滾歌星、更是派對中不可一缺的人物。2008 年首次在香港露面的他,不斷於香港各個地下音樂場所交朋友,正好表現出他極度友善和極度進取的一面。鬍鬚女更有用不完的氣力,於 2009 年加入香港摔角總會成為職業摔角選手。2009 年底,鬍鬚女於摔角擂台中,得到一連串嚴重的受傷,這讓鬍鬚女迫不得已地離開擂台。但於 2010 年 3 月,他回來了!他不僅於擂台上再次起動,更成為重金屬樂隊的主音。

他為自已的音樂類型命名為「CANTOCORE」,意思是把他最喜愛的廣東流行音樂,以重金屬形式表演…
更多介紹 + 試聽:http://www.myspace.com/wusolui

[鬍鬚女LadybeardTaiwan Live Tour]
10/1(五) @Vicious Circle(北市忠孝東路4段205巷26弄8號一樓 02-27712218)

10/2(六) 下午2:00~晚上10:00 @夏日爆衝音樂節(台中縣太平市中山路一段215巷35號 勤益科技大學新校區)位置圖:http://web2.ncut.edu.tw/files/11-1000-26-1.php

10/3(日) @台中迴響(台中市河南路二段429號B-1)
票價:預售300 現場400 *with Don't Turn Away(JP), 片刻思維, Astroattack(JP), Draw My Last Breath

10/5(二) @高雄Brickyard紅磚地窖(高雄市中山二路507號B1 07-2150024)
http://www.brickyard.com.tw

10/6(三) 9:00~11:00pm @地下社會(台北市師大路45號B1)
票價:100 *with Feardrive

訊息來源 / http://www.myspace.com/wusolui

 
 
》TOP
 
  科羅曼德融合樂團

Coromandel Express 是印度科羅曼德海岸的特快列車。起訖點為北印度的加爾各答和南印度的青奈。此名稱代表了團員們南北印度的音樂背景和融合。本樂團由北印度代表 Waka 和 Yo、以及南印度代表 Cody 和 Paige 所組成。音樂上不但融合了南北印度的古典音樂,有時候也加入了西洋現代、古典以及爵士樂。精密複雜的節奏,極高難度的即興,是他們的主要特色。

Coromandel Express,四位堅持理念,來自三個不同國家的音樂人,今夜在台灣,將帶領你到一個全新的聆聽世界。

10/02(六) 20:00|海邊的卡夫卡(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44巷2號2樓)
票價:預售350NT 現場400NT 附一杯飲料
10/09(六) 12:00|台灣大學
10/09(六) 21:30|女巫店(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56巷7號1樓)|門票:300元
10/13(三) 11:00, 13:00 & 16:00|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宜蘭縣五結鄉五濱路二段201號)

試聽 / http://www.indievox.com/coromandelexpress
訊息來源 / 科羅曼德融合樂團 http://www.wix.com/coromandel/coromandelexpress

 
 
》TOP
 
  米莎新專輯《河壩》巡迴演出

關於《河壩》:
米莎的客語歌及王俐婷的記錄片,歷時四年完成。

有些生命像山,穩定、靜立,始終留駐一處;有些生命則像河,漂流、移動,時刻改變流向。《河壩》是漂流過程中的作品,卻令人不斷憶及「根」──雖然一直看見不同的風景,或許正因為始終記憶著源頭的寧靜天空,如此就不害怕去到遠方了。

CD《河壩》收錄米莎2006-2008創作歌曲五首及序曲一首
DVD《河壩那人》由王俐婷拍攝製作,記錄米莎2008-2010移動的軌跡

關於米莎:
出生新竹湖口,苗栗三灣、頭份長大,之後不斷遷徙移動,現居台東Lalaulan部落,專事文字、詞曲創作及演唱。

關於王俐婷:
「目前所擔任過的職業都是學生,不過現在在拍紀錄片;目前就讀南藝音像紀錄所,不過這個所改名了,但是拍紀錄片的志向不改。」

*近期演出:
10/01拜五 22.15-23.15@誠品台南店B2書區舞台(台南市長榮路一段 181 號)
10/02拜六 15.00-15.30@台南新心藝廊(台南市勝利路67號)
     22.00-00.00@Room335(台南市康樂街47號B1)
10/03拜日 17.20-18.00@台南市文化中心 愛+玩市集(台南市中華東路三段332號)
10/08拜五 14.00-14.40@高雄工商展覽中心(高雄市鹽埕區中正四路274號-捷運鹽埕埔站二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22.15-23.15@誠品台南店B2書區舞台
10/15拜五 22.15-23.15@誠品台南店B2書區舞台
10/22拜五 20.00-22.00@台東鐵花村(台東市新生路135巷26號)

訊息來源 / 米莎blog http://diomira-ic.blogspot.com

 
 
》TOP
 
 

The Next Big Thing 2010見證大團誕生系列 <開發場>7

時間:10/07 (四) 20:00開始|地點:Legacy Taipei(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 華山中五館)
票價:200元

Show Cast:
冷調電子舞韻潛力新秀 manic sheep
夢幻流行台語焦點新團 川秋沙
電氣節奏最強時尚男雙 沙羅曼蛇

特別演出嘉賓
實驗搖滾電音氣氛奇團 謊言留聲機
冷調電子舞韻潛力新秀 Manic Sheep

完整試聽請上 http://tw.streetvoice.com/article/user-article.asp?dn=879141
訊息來源 / http://www.streetvoice.com.tw/thenextbigthing

 
 
》TOP
 
  沉默馬戲團+郭達年&朋友們 <生存與抵抗的圓舞曲>

時間:10/8(五)19:30
地點:中和823紀念公園創意廣場(中和市景平路634-2號 4號公園)
長度:130分鐘

再拒劇團首次舉辦音樂會,免費入場!

「再拒劇團」成立於2002年,多年來持續的透過劇場創作,抵拒或反轉所有被主流社會視為理所當然的既有價值。本次音樂會為《留住親愛的一切》與《詩音調無常》的接續演出,特別邀請前香港「黑鳥樂隊」郭達年、東京歷屆「透視與情動」藝術節的主要藝術家千野秀一、美籍詩人Madeleine Marie Slavick、台灣的「沉默馬戲團」,將詩歌、即興性的處境音樂、攝影、實驗聲音裝置,編織出一幅無調性的詩歌情狀。

演出團體介紹:
「沉默馬戲團」成立於2007年,成員包括實驗電子樂隊「凱比鳥」的方宜正、獨立樂團「藍絲絨」的鍵盤手/吉他手蔣韜、獨立音樂人王榆鈞與黃思農。4位跨足電影配樂、劇場及獨立音樂圈的全方位創作人,在融合不同曲風及東西器樂的實驗下,開展詩歌、音樂兩種表演語彙的撞擊。

郭達年在八O年代初組成「黑鳥樂隊」,共出版7張唱片,1本紀錄專書,3部紀錄片。自九O年代為水晶唱片所邀參加台北新音樂節以降,活躍於各大專院校及咖啡館藝文場所。

千野秀一為活躍東京左翼文化的音樂藝術家,以實驗即興音樂為主要創作和演出,是東京歷屆「透視與情動」藝術節的主要藝術家;經常參與劇場,社會運動現場和文化討論。與郭達年於97年東京高田馬場會館的「Hong Kong Calling音樂會同台演出結識。

Madeleine Marie Slavick是在香港生活超過10年擁有在地居留權的美籍詩人。寫詩和攝影之餘,亦任自由編輯,同時熱心於老人、失業者、青少年以及環境問題的社會公益活動。郭達年為其讀者,兩人在前者主催的自由文化音樂節上相遇,繼而進行Madeleine Marie Slavick的詩歌錄音。

訊息來源 / 再拒劇團 http://against-again.blogspot.com

 
 
》TOP
 
  BOYS NOIZE WITH DJ Mykal a.k.a.林哲儀

時間:10.10(Sun.) 22:00~End|地點:SPARK(台北市市府路45號 台北101地下一樓)
票價:九月份 預售: NT800 with 1 Drink / 現場: NT1000 with 1 Drinks

來自德意志的DJ/Producer
同時又是Boysnoize Records Label Owner的Boys Noize
在雙十節終於要來台灣啦!
相信又是一場令人值得期待的趴體
喜歡他的朋友快來DEEPLAY BOUTIQUE買票吧!
一起感受Boys Noize Techno/Electro的硬派風格!

ER Discotheque X SPARK
Present
BOYS NOIZE >> http://www.boysnoize.com
http://www.myspace.com/boysnoize

WITH
DJ Mykal a.k.a.林哲儀(本色/ER Discotheque)
http://mamboutique.blogspot.com

訊息來源 / 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116142595103081

 
 
》TOP
 
  破音時間 八又二分之一回 世界末日女朋友

時間:10/10(日) 19:00進場 / 20:00開始|地點:TheWALL公館
票價:預售1100元、現場1300元
演出:world's end girlfriend & BLACK HOLE CARNIVAL (JP)

world's end girlfriend >> http://www.worlds-end-girlfriend.org
http://www.myspace.com/worldsendgirlfriendworldsendgirlfriend

World's End Girlfriend,如同心臟跳動的聲音

化名為World's End Girlfriend的前田勝彥(Katsuhiko Maeda),是日本最受矚目的當代音樂家之一,運用大量的電子聲響、弦樂、鋼琴、吉他堆疊,他將Avant-garde、Classic、Jazz、 Drum 'n' Bass等看似不相稱的音樂完美組合成流暢的故事,並同時存在著無邪與毀滅兩種對立情感,聆聽World's End Girlfriend就像走在街頭,一轉彎就有全新的驚喜,歌曲中強烈的電影感與畫面呈現更是無人能及。

World's End Girlfriend於2010年成立自己的音樂廠牌Virgin Babylon Records,首發作品便是WEG最新專輯《SEVEN IDIOTS》,台灣將由有料音樂代理發行。時隔五年,這是World's End Girlfriend第三次來台,除了最新專輯,更將以「world's end girlfriend & BLACK HOLE CARNIVAL」的樂團完整編制演出!這是就連在日本都難得一見的full band模式。當言語再也無法傳達,World's End Girlfriend就是代替你說故事的那個人,他的音樂不是釋放,是從來不曾擁有過的美好,是點燃內心的黑暗,然後再往更深處走去。

主辦單位:TheWALL Music http://www.the-wall.com.tw

 
 
》TOP
 
  台灣樂團節

[搖滾世代的創作能量]系列座談會:
10/2(六) 7:30pm|台北信義誠品 3樓
Psycho、回聲樂團與主持人馬世芳
將在信義誠品三樓與大家見面
回聲樂團更會有精彩的不插電演出喔!!!
*其他座談會場次:http://www.taiwanbandfestival.com/sy.php

全國Live house巡演:
10/03(日) 河岸留言 公館 - Popholic、白目樂隊
10/08(五) 地下絲絨 - Young Souljaz、不熟的朋友派對
10/17(日) 浮現藝文展演空間 - 一丁一口、化學猴子
10/22(五) LivingRoom客廳 - 啾吉惦惦、io
*more info: http://www.taiwanbandfestival.com/livehouse.php

搖滾繞境大遊行:
10/30(六) 西門紅樓<-->西門電影公園

大型成果發表會:
10/30(六) 西門紅樓&河岸留言西門館

活動官方網站 www.taiwanbandfestival.com
粉絲團 http://zh-tw.facebook.com/TaiwandBandFestival

 
 
》TOP
 

   
  河岸留言

10/01(五) E Zzy Band
10/02(六) Suming【心得報告】-演唱會
10/03(日) 2010台灣樂團節-全國live house巡演場[免費入場]
10/05(二) CocoaBed 可可床 + FIFITWO 緋緋兔
10/06(三) 韻律部 + 猴子飛行員
10/07(四) 林綾+TBA
10/08(五) 楊騰佑 & Friends
10/09(六) 小路 + 石康鈞
10/10(日) Joker + 4amlive 為這而活樂團

【河岸留言】
台北市羅斯福路3段244巷2號B1 電話︰02-2368-7310
節目每晚九點開演,禮拜一及特別註明的節目除外,禮拜五開演時間為九點半。
http://www.riverside.com.tw (票價請見網站公告)

 
 
》TOP
 
  THE WALL.這牆音樂藝文展演空間

10/01(五) 20:00 【EMOTION EFFECT 情緒效應】THE LOCAL ART(JP).TRIBAL CHAIR(JP).嘴哥.地下歲月
10/02(六) 20:00 教練 搖滾體育課 Make You Sweat ! 台北場
10/03(日) 20:00 pg.lost(SE) asian tour 2010
10/06(三) 19:00 火焰大挑戰 - 演出者:紅綠燈樂團,黑銅板 Black Coin,換日線 dateline,九零日記
10/07(四) 20:00 放客兄弟.存活勢力.Foreseer
10/09(六) 20:00 女身搖滾之夜:玩酷女影專屬派對 - 演出者:P!SCO,VJ dolcevita,鬼丘鬼鏟,王榆鈞,Tanks family Djs x Dj Sonicwen,BOUNCE GIRLZ
10/10(日) 20:00 破音時間 八又二分之一回 world's end girlfriend & BLACK HOLE CARNIVAL

【這牆音樂藝文展演空間】
電話: 02-29300162 | 地址: 臺北市羅斯福路四段200號B1
www.the-wall.com.tw (票價請見網站公告)

 
 
》TOP
 
  地下社會

10/02(六) The Deadly Vibes + Roxymoron
10/06(三) 鬍鬚女 WuSoLui (來自香港 from Hong Kong) + Feardrive
10/08(五) Hi-Live Wedding + The New Trust (來自美國 from USA)
10/09(六) 盪在空中 (《一大片的風景》專輯首賣) + 透明雜誌

【地下社會】
台北市師大路 45 號 B1 ◎ 02 - 23690103
◎ 樂團演出時間與票價﹝票價不同的場次另註﹞:
→ 每週三:9:00 ~ 11:00 pm;門票 tickets:$100〔不附飲料〕
→ 每週五、六:9:00 ~ 11:00 pm;門票 tickets:$300〔附飲料〕
◎ 營業時間:周日~四 9:00 pm - 4 am,周五~六 9:00 pm - 5 am
◎ 未帶身分證及未滿 18 歲者請勿入場 id required
http://www.underworld-taipei.blogspot.com

 
 
》TOP
 
  海邊的卡夫卡 Kafka Urban Folk

*卡夫卡不插電
10.2(六) Coromandel Express 科羅曼德融合樂團
10.3(日) 宇宙人-『 宇宙之愛的現場巡迴 LOVE LIVE!!! 』
10.9(六) 蓓麗Koumis
10.10(日) Hush

卡夫卡不插電 7:30PM入場 8:00PM開演

【海邊的卡夫卡 藝文空間】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44巷2號2F︳02-23641996
營業時間:周日到周四12:00---00:00 / 周五&周六)12:00—02:00
http://kafkabythe.blogspot.com

 
 
》TOP
 
  女巫店

10/01(五) 賴福樹
10/02(六) 林綾
10/07(四) 趙一豪 Sissey Chao
10/08(五) 何韻詩 女巫店演出 [sold out!]
10/09(六) 科羅曼德融合樂團

*無特別標示演出票價均為300 (現場售票)

【女巫店】
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56巷7號1樓 ︳02- 23625494
最新活動消息:www.witchhouse.org或免費訂閱節目單
每週四、五、六晚上9:30 開唱 門票300元(包含1杯飲料)
欲角逐女巫創作舞台者,請備妥Demo親洽女巫店

 
 
》TOP
 
  ROXY ROOTS

Roxy Roots在經過一年多的發光發熱後,由於租約關係必須熄燈歇業,這個一直為各大大小小的音樂盛事參與並且努力的音樂聖地,要在十月初跟各位朋友揮手說再見,一起參加ROOTS為各位長久以來的粉絲們精心策劃的告別派對!!

10/1(五) 《A Tribute to Roxy Roots/榮耀Roxy Roots紀念派對》無用兄弟會Roxy Roots強力放送,大咖雲集,激情演出
10/2(六) High Tide & Skaraoke/強檔雷鬼天團雙鉅獻

*除特別活動外,其餘場次無需門票(僅需現場消費)

【ROXY ROOTS】
台北市松仁路90號(Neo 19) 訂位專線:02-2725-3932
營業時間:每天營業 10:00-04:00

 
 
》TOP
 
  Legacy Taipei 傳 音樂展演空間

10.1(五) 張懸 with Algae 潮水箴言 - TO EBB.
10.2(六) TheWALL Music present【 Blonde Redhead 台北演唱會】
10.3(日) 【勿旺影中人】旺福暫別演唱會 - Hello Goodbye
10.6(三) 2010 No name 余荃斌 - 開門遇見… 演唱會
10.7(四) The Next Big Thing 2010見證大團誕生系列 <開發場>7
冷調電子舞韻潛力新秀 manic sheep
夢幻流行台語焦點新團 川秋沙
電氣節奏最強時尚男雙 沙羅曼蛇
特別演出嘉賓:實驗搖滾電音氣氛奇團 謊言留聲機

【Legacy Taipei 傳 音樂展演空間】
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華山創意園區 中五館)
http://www.legacy.com.tw

 
 
》TOP
 
  南海藝廊

@ 同流膜迴圈(自由樂捐)
10/01 Fri. 19:30 Satyana+桑雅靜心劇坊 花落與重生:大野一雄舞踏系列活動之一
10/09 Sat. 14:30 黑盒子影像沙龍 - Cindy Sherman辛蒂•雪曼
主講人: 王怡人(義大利國立米蘭藝術學院碩士)

β耳膜連橫迴響 南海啥聲(自由樂捐)
10/08 Fri. 20:00 良宵引:採真游 - 劉繕維
10/15 Fri. 19:30 失聲祭 Listen 39 - Mr. Matrix 矩陣先生 / [sonar] / 張又升

〒橫膈膜合縱串音 南海好聲動 (NT250)
10/02 Sat. 19:30 - What happened to the Lacuna? - 豐住芳三郎(d) 駱昭云(琵琶) 李世揚(p) 黃奕睿(sax) 李那韶(g) 黑狼(electronics)

♁視網膜連合幻影 南海後浪蒐羅影展 (自由樂捐)
10/03 Sun. 15:00 自由樂捐Filth and the Fury: A Sex Pistols Film / The Clash: Live - Revolution Rock
10/17 Sun. 15:00 Nu Metal 1. DVD LIVE : KORN 2009

【南海藝廊】
北市重慶南路二段19巷3號 02-23925080 http://blog.roodo.com/nanhai
預約購票:1.電洽 0932344883 Meta 2. 親至南海藝廊

 
 
》TOP
 
  典藏咖啡館

長安店 音樂會
10/1(五) 奇樂
10/2(六) Miru
10/8(五) Bouna Sera
10/9(六) 林理惠

MOCA店
10/02(六) 誰叫我是牡羊座(偽) / Hush / 王舜
10/09(六) 舒(吉吉) / Santa Klaus / Miru

【典藏咖啡館】
*長安店:台北市長安東路一段8-1號5樓 02-25429871
表演時間:每周五、六 晚上8點到9點|參加方式:現場消費滿150元即可進場
*MOCA店:台北市長安西路39號(當代藝術館前廣場) 02-2550-8535
表演時間∣下午4:30~6:30(中場休息20分鐘)
參加方式∣免費欣賞(因天候狀況不確定演出與否請先電洽以免撲空)
網址:http://www.artouch.com/space

 
 
》TOP
 
  浮現藝文展演空間

10/02(六)【EMOTION EFFECT 情緒效應】THE LOCAL ART(JP)、TRIBAL CHAIR(JP)、地下歲月Understory、嘴哥
10/03(日) 幻日
10/09(六) Revilement+聖徒使節+Bazuka
10/10(日) 海克力斯+echo.mensch(德)+ mspiano & triPhaze

【浮現藝文展演空間】
中縣龍井鄉新興路55巷12號(東海商圈) 電話:04-2631-3286
*活動時間:以節目表為主,19:00開演
*官網:http://www.emerge.com.tw

 
 
》TOP
 
  retro/mojocoffee

10/8(五) Dawid Vorster (NTD300)
10/9(六) Landis Shock and the (unplugged) 2 Acres Pawed

【retro/mojocoffee】
台中市五權西路一段116號 電話:(04)2375-5592
retro現場音樂時段:8:00pm~11:00pm
一樓門票250元,含一杯當場次消費的非酒精性飲品。
最新活動訊息:http://mojonewsletter.blogspot.com

 
 
》TOP
 
  迴響音樂藝文展演空間

10/01(五) 林宇中
10/02(六) 夏日爆衝
10/03(日) Don't Turn Away(JP) / 片刻思維 / 鬍鬚女(HK) / Astroattack(JP)
10/09(日) [教練 搖滾體育課] 教練 + 固定客
10/10(日) 白目樂隊《Kiss Your Eyes》專輯巡迴台中場

【迴響音樂藝文展演空間】
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二段429號B1-1 電話:04-24511989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15:00-21:30
http://www.soundlivehouse.com/

 
 
》TOP
 
  Forro呼嚕咖啡

10/2(六) 十九兩 夏日派對
10/9(六) Peggy許哲珮+馬戲團

【Forro呼嚕咖啡】
Open Time: 10am-10pm
(址)台中市西區精誠三街47號|(Tel)04-23101661 (每週二店休)
http://forrocafe.blogspot.com

 
 
》TOP
 
  台南Room335

10/01(五) MOJO ''重感冒'' 世界巡迴演唱會
10/02(六) 米莎《河壩》發行
10/05(二) open jam
10/07(四) 音樂欣賞
10/08(五) 傻酷樂團 / 查號104
10/09(六) ALIVE / 硬漢樂團 / DOUBLE STRIKE

【台南Room335】
台南市康樂街47號B1( 近府前路 ) 電話:06-2284778
營業時間:星期二到六晚上9點至凌晨2點;星期日、一、三店休
OPEN JAM:星期二OPEN JAM歡迎樂手自備樂器,一起同樂!!
http://www.wretch.cc/blog/Room335

 
 
》TOP
 
  台南TCRC

10/02(六) 手刀樂隊,The Tennessee Studs,divebomb
10/09(六) 離子分裂,叩吶樂團,眼球殺手
10/16(六) FULLHOUSE,awesome shit,八十八顆芭樂籽

【TCRC I (Live House)】
Open: Fri. & Sat. (21:00~02:00) Tel: (06)2223238
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二段314號B1 (西門圓環上,無招牌)
展場活動於21:00開放入場,開場時間以30分鐘為彈性上限
展場40張門票售完即不開放入場,請提早購票入場
http://www.indievox.com/tcrc2007(票價請見網站公告)

 
 
》TOP
 
  TheWall駁二

10/02(六) 19:30 MOJO樂團 ''重感冒'' 世界巡迴演唱會-高雄站
10/09(六) 19:30 宇宙人 宇宙之愛的現場巡迴LOVE LIVE!!!
10/10(日) 19:30 2HRS. 企鵝熊愛吃雞肉球. 薄荷葉小倩

【TheWall駁二】
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1號 月光劇場|電話:(07)5214899、(07)5214881
開館:週二至週日 11:30-20:00 週一固定休館
演出時間:週五至週日19:00|票價門票300元
特殊場次請見網站公告:http://www.thewall.com.tw

 
 
》TOP
 
  豆皮文藝咖啡館 Dogpig art cafe

*與台灣當紅藝術家聊聊天 每週四晚上6點半~9點
10/07-陳界仁
活動說明+報名方式 http://blog.xuite.net/dogpig.art/xox333/37170657

*嘴巴是用來排泄的 - 全區覆屎計畫
嘴巴排泄(1) 9/4~10/31 台北當代藝術中心(台北市延平南路160之6號)
http://blog.xuite.net/dogpig.art/xox333/38031892

愛愛咖啡館 - 嘴巴排泄(2)
9/17~10/23
台北捷運中山地下書街.B32

【豆皮文藝咖啡館】 Dogpig Art Cafe
高雄市五福四路131號2樓 07-5212422
週六.日/下午2點~晚上11點,週二~週五/下午5點~晚上11點,週一店休
http://blog.xuite.net/dogpig.art/xox333

 
 
》TOP
 
  鐵花村.慢市集

10/01(五) 8pm Maragay樂團,小美
10/02(六) 8pm 嵐馨樂團
10/03(日) 4pm 黑羊樂團
10/06, 20, 27 (三) 8pm 唱作聚家Singers & Songwriters
10/07(四) 8pm 山原王子 - 麥春連
10/08(五) 8pm 十九兩樂團,<莫俄>莊立德
10/09(六) 8pm kasilaw-鹹豬肉樂團
10/10(日) 4pm 巴賴, 娘子(李瑜芹)與相公們

【鐵花村】
台東市新生路135巷26號|089-347830
音樂聚落 > 表演時間 周四至六8:00~10:00pm,周日4:00~6:00pm
慢市集 > 周二至日 2:00~10:00pm|假日市集 > 周二至日 2:00~10:00pm
售票場次持當日門票於演出前10分鐘入場。憑門票可免費兌換飲料一杯。
非售票場及戶外空間最低消費100元。學生和國際旅人憑學生證和護照可換
門票折價券50元。票價標示於節目單
http://www.streetvoice.com/tiehua

 
 
》TOP
 
     
   

傳統英式下午茶
在午後時分和三五好友共享美味下午茶是人生一大享受,但你知道這項優雅傳統的由來嗎?用茶的禮節又有哪些呢?

玩具新聞》Kids Logic宇宙燃燒系列第一彈問世
繼續熱烈燃燒吧,小宇宙!除了日系玩具大廠推出的聖鬥士聖衣神話系列收藏型玩具,玩家們又有了另一種選擇!

歡迎提供表演訊息,請mail至獨立音樂線上新聞電子報管理者,非常感謝!
Copyright © indie music news online.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費電子報 | 隨身行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