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濟月刊電子報】提供證嚴上人衲履足跡的彙編選粹,慈悲與智慧的雋永語錄,是您日常生活中最好的心靈資糧! 【明周娛樂•時尚報】包含藝人動態、名人時尚等精彩內容,一次滿足你的「娛樂、時尚、人文、生活」品味!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書籤  電子書  
2010/11/29 第408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 最新發行 VeraQueen香菇小姐/《Raindrops on me今天,下雨了》
Gregory and the Hawk格格與隼/《Leche牛奶》
≧ 特別活動 2010瘋狂撒野校園巡迴演唱會 / Curry&Coco.KbN (live).Spykee Fat / RELAX-ONE輕鬆玩【 ONE MORE 】新輯倒數LIVE巡演 / Chemical Monkeys 化學猴子【Party 鬧】 / 2010 Simple Life簡單生活節 / EZ5二十週年演唱會 / Tiesto Kaleidoscope-萬花筒專輯世界巡迴台北站 / The Next Big Thing 2010見證大團誕生系列〔年中回顧場〕Part I /
≧ 活動訊息 河岸留言 / 這牆音樂藝文展演空間 / 地下社會 / 海邊的卡夫卡 / 女巫店 / Legacy Taipei 傳音樂展演空間 / 南海藝廊 / 典藏咖啡館 / A House / 浮現藝文展演空間 / retro/mojocoffee / 迴響音樂藝文展演空間 / 台南Room335 / 台南TCRC / TheWall 駁二 / 鐵花村.慢市集 /
 
  ※上週因內部事務影響,本電子報由原定之上週五發行延至隔週一發行,特此致歉!  
     
   
  VeraQueen香菇小姐/《Raindrops on me今天,下雨了》 發行/前衛花園

搖滾少女成長之作,生活就是一堆碎片或是一頓不假思索的歡樂,以及卑微的倦怠。看似陰暗、低迷的意像,在美麗優雅的音符包裹之下,讓你不經意瞥見最真實的自己

1997年誕生於骯髒的高中地下室社團的「壞女兒」,歷經2002《沒有毛的熊》、2003《小太陽》,曾幾何時,不再年輕氣盛的成員已經長大了;在音樂創作的小徑上一路走來,主唱香菇Vera Queen堅持著對音樂的夢想,在闊別已久的2010年交出這張《今天,下雨了》,依然有著淡淡的哀傷,飄逸如氤氳霧氣的夢幻氛圍,以及對往日的少女情懷的輕淺緬懷。

“等待好日子”略帶童稚的清新嗓音,在優美的旋律中,一顆脆弱心靈渴求著在愛情中的堅強,卻又充滿不確定與失落;“終點風景”以甜蜜的空心吉他、輕淺的筆觸描繪著現代人的噩夢,香菇以一種洞澈世事的語調,娓娓吟唱著一顆顆面面相覷的心靈,最終追求逃離的夢想,優美如綿綿雨滴的旋律,讓人忍不住想一再播放。整張《今天,下雨了》,表面看似陰暗、低迷的意像,在美麗優雅的音符包裹之下,彷彿暗夜中在未開燈的房間裡,靠著窗外映入的些許光線,在一面布滿灰塵的立鏡中,不經意瞥見夢遊中的自己──在人世間一路走來的種種悲傷、失落、回憶、愛戀,彷彿是那麼飄渺,卻又帶著軀體的重量壓在不甚清醒的意識之上,只有音樂,幫我們承載了所有的悲傷,隨雨滴,一起飄逝在冬季的雲霧裡。

VeraQueen網站+試聽:http://www.veraqueen.com
圖文來源 / 前衛花園 http://www.ag.com.tw

 
 
》TOP
 
  Gregory and the Hawk格格與隼/《Leche牛奶》 發行/小白兔唱片

一名紐約感性女子 一張關於旅行的唱片

「如果你是我的星星,我就是你的夜空。」
她捎了把吉他,輕輕柔柔的唱著,那一捲舊舊的Demo現已難尋,然而〈Boats and Birds〉開始在YouTube傳唱,簡單的傳達心意,讓人想起【心靈捕手】 片尾哼著〈Miss Misery〉的早逝樂手Elliott Smith。
Meredith Godreau不願被定型為女性唱作人,於是用了哥哥Gregory還有兒時幻想玩伴老鷹的名字,與其他四名夥伴走唱布魯克林,而後被發掘Sigur Ros的英國獨立廠FatCat Records相中,開始與mum、The Album Leaf、Frightened Rabbit一起巡迴。

第三張家庭錄音作品《Leche》雖沿用上張《Moenie and Kitchi》,同樣找來擅長節奏鼓組的紐約才子Adam Pierce(Mice Parade)彈奏,卻將源頭溯回首輯《In Your Dreams》的質樸民謠。Meredith Godreau宛如The Softies主唱,細膩需要保護的娃娃鼻音,就在〈For The Best〉小聲呵氣:「我想知道,我是否在你腦海裡跳舞?」 刻意模仿Shoegazing盯鞋拼法的〈Soulgazing〉,盯著自己的靈魂,巴洛克式的甜美Ba Ba Ba,是無奈的小可憐。她時而俏皮像是Bjork呼喊〈Over and Over〉、再如Joanna Newsom彈起〈Landscapes〉的斑鳩琴,也用呆呆鼓機當〈Olly Olly Oxen Free〉的節拍。《Leche》是西班牙文的「牛奶」,她說,就像是嬰兒需要牛奶,因此蒐集了旅途上的故事,餵養失去溫柔的我們。(Words by 音樂是這世界上最美好的事 林貓王)

Gregory and the Hawk網站:http://www.gregoryandthehawk.com
試聽:http://www.myspace.com/gregoryandthehawk
圖文提供 / 小白兔唱片 http://www.wwr.com.tw

 
 
》TOP
 

   
  2010瘋狂撒野校園巡迴演唱會

時間:11/30(二) 下午五點半開始
地點:中央大學(桃園縣中壢市中大路300號)晴天:大草坪 雨天:大禮堂
演出樂團:亂彈阿翔、筋斗雲、LoveManana愛的大未來、Soundboss、非人物種

如果你錯過「亂彈阿翔」復出演唱會,千萬別錯過訂於11月30日星期二下午五點半在中央大學壘球場舉辦的瘋狂撒野校園演唱會,因為極少曝光演出的阿翔,這次將演唱亂彈時期已絕版的舊作,還有近年累積的音樂新作品,樂迷們想再度感受融合北管戲曲與獨特草莽味的台灣搖滾樂團,最具爆發力的音樂魅力,這場音樂盛會,不容再缺席!

除了亂彈阿翔,瘋狂撒野@中央大學場還邀請到「筋斗雲」樂團,六個團員有3位分別來自南非、美國與西班牙,再加上2個台灣搖滾界大咖及初生之犢的搖滾妮子,他們的樂風用電音、饒舌、放克都很難以形容,只有親臨現場才能感受火花。

「LoveManana愛的大未來」由舞台劇演員擔任主唱,加上兩個身經百戰的搖滾客,以華麗時尚為主軸,成軍之初即受到各方矚目,在短時間內創下官網十萬人次以上的點閱率。「Soundboss騷包」始於中央大學熱音社,音樂以復古曲式為基礎,善用Shuffle、Disco等律動性節奏,再加入一些現代電氣元素當佐料,形成獨樹一格的風格,在貢寮海洋音樂祭大鳴大放。「非人物種」曾拿下紅樓百年搖滾熱音大賽冠軍,從近百場巡迴演唱累積了穩健的live實力。

除了以上五個著名獨立樂團之外,中大熱音團、地板社、熱舞社也會共襄盛舉,現場並邀請公益團體義賣麵包及咖啡,讓挺獨立音樂演唱會更具意義。

演唱會不收門票,活動資訊請上:http://www.facebook.com/pages/2010feng-kuang-sa-ye-xiao-yuan-xun-hui-yan-chang-hui/120091428008084?ref=mf

 
 
》TOP
 
  Curry&Coco.KbN (live).Spykee Fat

時間:12/1(三)19:30入場 / 20:00開演|
地點: the Wall(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四段200號B1)
票價: 預售400元 現場500元
Artists: Curry & Coco + KbN + Spykee Fat

復古/時尚/舞池/流汗/尖叫 →→→ SEX IS FASION !!!!
絕對騷包法國迪斯可電波王 Curry & Coco
形而上也讓你追不上雙人組 KbN
謙虛認真深具實力的真心哥 Spykee Fat

[Curry & Coco] http://www.myspace.com/curryandcoco
'SEX IS FASION'(live)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wVG9WJk5Qo
來自法國,從小就認識的鍵盤手Sylvain和鼓手Thomas,從「小貓在樹林裡」、「德國的精密科技」等諸如此類名字中挑選了「咖哩椰子」為團名。80年代出生的他們,玩的是電子龐克,簡單的編制復古的編曲,追尋的是70年代末期不受拘束的disco現場!深受The Stooges、Devo、Billy Preston、Human League、Joy Division的影響,同時又深愛著AC/DC、Mr. Jackson via ABBA、Giorgio Moroder、Gang of Four、LCD soundsystem、Phoenix、Blondie。今年發行we are beauty專輯後開始受到全球注目!

[KbN] http://www.facebook.com/funkbnice
久違live set演出,想想你有多久沒看KbN的現場演出了,如果你以為他們還是你記憶中最美好的時光,大錯特錯。

[Spykee Fat] http://spykeefat.blogspot.com
2manydjs、steve aoki台北演唱會官方指定暖場DJ,DRTP主理人,關於Spykee的優秀事蹟多的說不清。之前出國深造,到現在還是很多人不知道他回來了,音樂路上伴隨不曾中斷的自我審視與內心對話,Spykee Fat依舊是舞池裡最煽動你耳朵的DJ。

訊息來源+更多介紹 / [comma,comma] http://www.comma9comma.com

 
 
》TOP
 
  RELAX-ONE輕鬆玩【 ONE MORE 】新輯倒數LIVE巡演

2010 輕鬆玩 "ONE MORE" 新輯倒數全台巡演,完整行程來囉!
11/26(五) 20:00|海邊的卡夫卡(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44巷2號2F)|400NT
12/02(四) 20:00|The WALL 公館(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四段200號B1)|預售NT.300 / 現場NT.400
12/03(五) 19:00|浮現Live House(台中縣龍井鄉新興路55巷12號)|預售NT300現場NT350
12/17(五) 台北 女巫店 http://www.witchhouse.org
12/18(六) 18:30|迴響音樂藝文(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二段429號B1-1)|預售350、現場400
12/23(四) 台南 Room2貳館 http://www.wretch.cc/blog/room2music
12/24(五) 19:30 搖滾誕聲 ”ONE MORE X'MAS NIGHT” 2010高雄LIVE首唱會|The WALL 駁二(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1號)
12/30(四) 台北 西門河岸留言 "One More,兔More" 輕鬆玩前進2011跨年演唱

讓我們一起ONE !!

訊息來源 + 最新消息:RELAX-ONE http://www.relax-one.com

 
 
》TOP
 
 

Chemical Monkeys 化學猴子【Party 鬧】

日期:12/03(五) 20:30
地點:西門紅樓展演館
票價: 400元

Chemical Monkeys 化學猴子

有多久,沒有聽到振奮人心的聲音?有多久,被困在紛亂忙碌的生活?

歡迎來到化學猴子樂團的音樂饗宴,籌備兩年,全新的曲風和視覺感受。給你溫柔療傷的旋律,瞬間爆發的衝勁,永不放棄的毅力。混合了硬地的精神和主流的音樂,都要在這一天,完整呈現。集合了兩位名作曲編曲人,一位錄音師,一位作詞人。全數樂齡超過 10 年的奶O,就等你來驚嘆!!!

Chemical Monkeys:
Vocal:任中強 Zain / Gt & Vocal:張博彥 Bryan / Bass & Vocal:吳世翔 Sam / Drums & Vocal:廖偉棠 Adam

訊息來源 + 最新消息 / http://www.riverside.com.tw/

 
 
》TOP
 
  2010 Simple Life簡單生活節

日期:2010/12/04 12:00~2010/12/05 22:00
地點:華山創意文化園區
票價:預售單日票1000元,預售雙日套票1800元

2010 簡單生活節 We are Beautiful

作喜歡的事 讓喜歡的事有價值

匯聚來自台灣的美好的音樂、創作、製品與美學
希望在這裡,每個人都能在其他人的專注中,發現自己手上還有的選擇, 從每一個微笑的片刻,重新補足認真面對生活的勇氣,找回感動自己的能力。

We are beautiful.
當我們擁有自由,並且相信自己。

訊息來源 +更多介紹 / http://simplelife.streetvoice.com/index.html

 
 
》TOP
 
  EZ5二十週年演唱會

時間:12/04(六)-12/05(日) 19:45
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票價800/1200/1600/2200/2600

Live House裡的葛萊美
比好聽。比厲害。比會唱。

Live House的始祖EZ5廿十歲了!以「EZ5」之名的「20週年演唱會」也將在 12/4、12/5重裝登場!
08年創下記者會還未開票已完售的秒殺盛況,靠著每天到EZ5聽歌的死忠粉絲馬上搶光了票,加上演唱歌手檔期難敲,形成「僅此一場」絕不加場的唯一演出讓許多向隅觀眾罵翻了天,今年EZ5廿十歲了!EZ5再度以回饋粉絲及EZ5轉大人再饗歌迷的心情,為您呈獻!

這場集結黃小琥、劉偉仁、彭佳慧、辛龍、蘇子、梁世達、梁世韻、于立成、潘琪妮、郎祖筠、林俊逸、賴銘偉、卓義峰、鄒女(高慧君、高蕾雅、安欽澐)、紀曉君、梁一貞、林芯儀 等共有二十組的藝人演唱會,堪稱是Live House裡的葛萊美,音樂圈裡的盛世!節目除了高潮不斷!血脈噴張!還被演唱會導演形容為:「個個跩個二五八萬的演出」(個人風格強烈+當仁不讓+我就是KING):最大受益者還是歌迷,一張票可以看到二十組各霸一方的音樂人同台演出,這次不要再扼腕了,馬上行動吧!

EZ5紀錄:
●在EZ5演唱最久的女歌手,黃小琥自1991年7月至今,累積演唱場次達上千場,演唱過的曲目超過7千首。
●在EZ5演唱最久的男歌手,劉偉仁,自1991年12月至今累積演唱場次800餘場。
●EZ5單場演唱最久的男歌手,康康,從晚上11點50分,唱到隔天凌晨2點30分。
●EZ5 單首演唱最長歌曲,劉偉仁,如果還有明天Live版(21分23秒)
●曾在EZ5表演過的歌手,趙傳、王珍妮、潘美辰、伍思凱、周華健、康康、李度、傅薇、于冠華、大炳、李聖傑、信樂團、高慧君、紀曉君、民雄、周蕙、蕭煌奇、林凡、A Lin、Solar、迪克牛仔、鄧志鴻、吳佩珊、黃國倫、賴銘偉、黃美珍、葉瑋庭等…

主辦單位:EZ5/大大娛樂

 
 
》TOP
 
  Tiesto Kaleidoscope-萬花筒專輯世界巡迴台北站

時間: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 晚上9點起
地點:台北南港101 Nankang 101
票價︰預售 NT 1500 (12月6日止) / 現場 NT 1800

Tiesto 的成就實在不用再多說了,從荷電三傑的大哥、到三度百大 DJ 之首,始終披掛著勸世大軍先鋒的身份,在全球攻城略地。但儘管呼風喚雨這麼多年,他本人以迄整個勸世界仍然有個地方未能建立堅實的灘頭堡,那就是新大陸美洲!君不見無論是音樂或運動,無數想要稱雄大西洋彼岸的歐陸強權,大多宛若中咒般未能竟其功,近來的例子如 David Beckham (貝克漢) 以球會巨星掛全球潮流偶像之尊前往,亦落得聲威減半的下場,因此 Tiesto 誠惶誠恐,先廣徵兩地豪傑共襄盛舉,成就了這張風格多元、卡斯亮眼且意義深重的大碟,再結合冬季的全美巡演,必定要把這歷史性的一仗打得有聲有色!

前面提到,Tiesto 這次找來了很多人合作,其中最讓大家熟知的應該是葛萊美得獎女伶 Nelly Furtado 了,除此之外雖都不算很主流,但作品風格卻都保証獨樹一格,這樣的選角無非是希望在打造新貌之餘,還能保有勸世本色、避免落入流行電音的窠臼,一切可謂用心良苦,所以我們可以看到馳放冷電融的 Sigur Ros 主唱 Jonsi Birgisson、合成新浪潮的 Calvin Harris、英式搖滾大咖 Bloc Party 的主唱兼吉他手 Kele Okereke、實驗/藝術搖滾超級組 Broken Social Scene 三姝之一的 Emily Haines、爵士名廠 Blue Note 的藍調/爵士跨界的新接班人 Priscilla Ahn、硬地民謠的拉子姐妹花 Tegan & Sara、新鄉村派的Cary Brothers 及清新復古五人團 Tilly & The Wall 的 Kianna 等各路名人獻聲,這番在地化的結果得到了極佳的迴響,UK 有 Top 20、Billboard 專輯榜也攻上了近前 50 名,成績算是相當不錯,而最值得注意的部份是,Tiesto 將 LA 獨立搖滾雙人組 Le Rev的作品 Escape Me 特意調製,不僅將掛女主唱 CC Sheffield 的標準版放二號主打,還在這次的台灣獨占盤中加收了另兩個版本 – 荷電家鄉資深女盤人 Marcella 的精華版和近三年來紅翻全歐的翻修大師 Alex Gaudino 與好兄弟 Jason Rooney 的混音版,且不惜工本加盤納入!

隨著新專輯的發行,Tiesto也公佈了與專輯同名的Kaleidoscope世界巡演行程!從09年九月底至十二月年終,由紐約出發,行至波士頓、多倫多、芝加哥等各大城市,並於賭城Vegas與喜愛他的樂迷共度2009-2010跨年夜。終於,這位超級DJ即將在今年12月降臨台北!事實上,Tiesto 正在進行的是場體質革命,想要為整個電音圈提供全新出路,因此這不是支妥協討好的萬花筒,而是門多管放送、指向未來的電音巨砲!在此我們更該深感榮幸能親聆其過程!

主辦單位:theLOOP Production / 贊助單位:Heineken
活動資訊請上:活動網址:http://www.tiesto.com.tw

 
 
》TOP
 
  The Next Big Thing 2010見證大團誕生系列〔年中回顧場〕Part I

時間:2010年12月10日(五) 20:30
地點:Legacy Taipei 傳 音樂展演空間(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 中五館)
票價:200(預售附指定飲料一杯)

【2010見證大團誕生系列】之「25選4」終極投票,超過3000人次投票數,自得票數領先群加總StreetVoice評審意見後,最終勝出四組樂團再次登上【年終回顧場】,同時保送【2011年度十大新團】!今年最後兩場,無論是樂團或樂迷,你的參與將會改變華語流行音樂的面貌!

2010年【年終回顧場】Part I 特邀樂迷齊力見證

正妹嬉皮迷幻搖滾新寵 皇后皮箱

[一卡皮箱,流浪皇后闖天下!]
皇后皮箱於2008年重組,由五位喜愛1960、1970年代復古、迷幻音樂的人組成。他們的創作像是一齣黑色喜劇,用詼諧以及幽默的方式,講嚴肅的事、用揶輿以及自嘲的方式,帶過生活的苦悶。如此輕描淡寫卻又能如此深刻,讓你在面對自己的問題同時,也可以是輕鬆的。在累積兩年的智慧與淬煉,於四月發行一張樂團全方位單曲【Like I said】。他們不強烈批判,不細細呢喃,用最簡單、最直接的詞曲,滲入每個人的內心。「或許我們沒有改變大環境的能耐,但這世界只需要更多Peace & Love。」他們如此堅定地說著。
【成員】:卡菈 (主唱) / 阿怪 (吉他手) / 阿嘯 (吉他手) / 黑輪 (貝斯手) / 傑西 (鼓手)

黑白後龐克時尚型男團 馬克白

[馬克白,後龐克復興的疏離悲劇。]
抱著結束人生悲劇的音樂理念,2008年成軍的馬克白,融合多種最安靜及最吵雜的兩極音樂元素,作出台灣最與眾不同的Post-Punk原創曲風。2009年7月在地下社會開始他們的第一場表演,並於2009 WHITE LABEL城市生活藝術節、2010高雄大港開唱演出。以雙主唱編制,加上大自然、建築物及歷史等音樂創作主題,博得樂迷的瘋狂青睞。第一首創作曲?偉大的藝術家?正是馬克白在台灣新生代獨立樂團地位的最佳寫照。成立至今曾多次在The Wall、地下社會、台中老諾等Live House演出,並受自由時報特企「樂評人力薦-六大必聽獨立樂團」採訪。啟蒙於Joy Division的馬克白樂團,正以黑暗且抑鬱的聲響復興龐克著。
【成員】:余昊益 (主唱/吉他手) / 蘇聖揚 (主唱/貝斯手) / 許盛傑 (keyboard手) / 陳奕安 (鼓手)

訊息來源+更多介紹 / http://www.legacy.com.tw/

 
 
》TOP
 

   
  河岸留言

11/26(五) E Zzy Band + Hands Up Band 分享器
11/27(六) JS JPOP 之夜
11/28(日) 利得彙 + 艾青
11/30(二) 牙套+瑪莉咬凱莉 Mary Bite Kelly
12/01(三) 日京江羽人 + 姜道
12/02(四) 完美五度
12/03(五) Dark Eyes 夜幕之眼吉普賽爵士樂團
12/04(六) 與方宥心對話音樂會

【河岸留言】
台北市羅斯福路3段244巷2號B1 電話︰02-2368-7310
節目每晚九點開演,禮拜一及特別註明的節目除外,禮拜五開演時間為九點半。
http://www.riverside.com.tw (票價請見網站公告)

 
 
》TOP
 
  THE WALL.這牆音樂藝文展演空間

11/26(五) 20:00 TANK
11/27(六) 18:30 D'espairsRay World Tour 2010 "Human-clad Monsters" 台灣公演
11/28(日) 17:30 D'espairsRay World Tour 2010 "Human-clad Monsters" 台灣公演
12/01(三) 20:00 Curry&Coco . KbN (live) . Spykee Fat
12/02(四) 20:00 輕鬆玩【 ONE MORE 】新輯倒數LIVE巡演
12/03(五) 20:00 【Elefanten x TheWALL Present】The sweet swiss night with Aloan 台北場
w/林強+VjEllen,Alois+VjHao,Dj DanDan,Dj Blackbell
12/04(六) 19:30 Libraian 台北演唱會 「FIRE STORM RIDER IN 台灣」
12/08(三) 19:00 火焰大挑戰 - 生命樹樂團, 昏鴉, 三缺一, Faded Moment凋零瞬間, Far From Answer, 爆米花, FEVER TREND [票價:NT.250]

【這牆音樂藝文展演空間】
電話: 02-29300162 | 地址: 臺北市羅斯福路四段200號B1
www.the-wall.com.tw (票價請見網站公告)

 
 
》TOP
 
  地下社會

11/26(五) 盪在空中 + Sleaze
11/27(六) Pito Wilson + Lamb of Allah

【地下社會】
台北市師大路 45 號 B1 ◎ 02 - 23690103
◎ 樂團演出時間與票價﹝票價不同的場次另註﹞:
→ 每週三:9:00 ~ 11:00 pm;門票 tickets:$100〔不附飲料〕
→ 每週五、六:9:00 ~ 11:00 pm;門票 tickets:$300〔附飲料〕
◎ 營業時間:周日~四 9:00 pm - 4 am,周五~六 9:00 pm - 5 am
◎ 未帶身分證及未滿 18 歲者請勿入場 id required
http://www.underworld-taipei.blogspot.com

 
 
》TOP
 
  海邊的卡夫卡 Kafka Urban Folk

*卡夫卡不插電
11.26 (五) 輕鬆玩
11.27 (六) 張士堂的創作分享___感情生態
11.28 (日) Orbit Folks
12.03 (五) 王艾莉
12.04 (六) 里
12.05 (日) 如夢如幻 應作如是觀 Electronic Performance

卡夫卡不插電 7:30PM入場 8:00PM開演

【海邊的卡夫卡 藝文空間】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44巷2號2F︳02-23641996
營業時間:周日到周四12:00---00:00 / 周五&周六)12:00—02:00
http://kafkabythe.blogspot.com

 
 
》TOP
 
  女巫店

11/26(五) 柯泯薰〈陌生的瞳孔探險〉
11/27(六) 東京最前線 Tokyo Saizensen

*無特別標示演出票價均為300 (現場售票)

【女巫店】
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56巷7號1樓 ︳02- 23625494
最新活動消息:www.witchhouse.org或免費訂閱節目單
每週四、五、六晚上9:30 開唱 門票300元(包含1杯飲料)
欲角逐女巫創作舞台者,請備妥Demo親洽女巫店

 
 
》TOP
 
  Legacy Taipei 傳 音樂展演空間

11.26(五) 徐佳瑩 mini concert
11.27(六) 圖騰拖鞋趴
12.01(三) 曹格
12.10(五) The Next Big Thing 2010見證大團誕生系列〔年終回顧場〕Part I
UnderFlow / 野樂派
12.11(六) The Next Big Thing 2010見證大團誕生系列〔年終回顧場〕Part II
皇后皮箱 / 馬克白

【Legacy Taipei 傳 音樂展演空間】
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華山創意園區 中五館)
http://www.legacy.com.tw

 
 
》TOP
 
  南海藝廊

@ 同流膜迴圈(自由樂捐)
11/26 Fri. 19:30 within&without: 大野一雄舞踏的實際練習(一)
11/27 Sat. 14:00 藝鼠教育活動

〒橫膈膜合縱串音 南海好聲動(NT250)
11/27 Sat. 19:30 落差草原 / UN-TONED

⊕視網膜連合幻影 南海後浪蒐羅影展(茶水費 NT50)
11/28 Sun. 15;00 電影: Rock Star 搖滾巨星 movie about 80's heavy metal band
11/28 Sun. 16:30 AC/DC Collection
12/05 Sun. 15:00 Contro 控制 movie about post punk band Joy Division
12/05 Sun. 17:00 NEW ORDER Collection
12/19 Sun. 15:00 Introducing the Band - concert footage and tour films BY SUEDE
12/19 Sun. 17:00 MANIC STREET PREACHERS Collection

【南海藝廊】
北市重慶南路二段19巷3號 02-23925080 http://blog.roodo.com/nanhai
預約購票:1.電洽 0932344883 Meta 2. 親至南海藝廊

 
 
》TOP
 
  典藏咖啡館

長安店 音樂會
11/26(五) Hush
12/03(五) 林理惠

MOCA店
11/27(六) 舒(吉吉) / Woody woody
12/04(六) Miru / JazZero

【典藏咖啡館】
*長安店:台北市長安東路一段8-1號5樓 02-25429871
表演時間:每周五、六 晚上8點到9點|參加方式:現場消費滿150元即可進場
*MOCA店:台北市長安西路39號(當代藝術館前廣場) 02-2550-8535
表演時間∣下午4:30~6:30(中場休息20分鐘)
參加方式∣免費欣賞(因天候狀況不確定演出與否請先電洽以免撲空)
網址:http://www.artouch.com/space

 
 
》TOP
 
  A House

11/26 (五) 康德 & the busyminds
11/27 (六) 公共澡堂
11/28 (日) Santiago Latorre《Ecliptica》
12/02(四) Trio:「水行」 爵士三重奏
12/03(五) 搖擺流浪吉普賽

【A House】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18號|(02)2778-8612 (提供電話訂票)
現場音樂時段:8:00pm~11:00pm (7:00開放進場)
*票價與詳細節目資訊請見網站公告
http://ahouse.vocalasia.com
http://www.facebook.com/ahousetaipei

 
 
》TOP
 
  浮現藝文展演空間

11/26(五) Gemination+CORNOR+Speaker
11/27(六) 【阿雷固百人跳全台巡迴終點站】固定客+LAZYLADY+嘲催大師
11/28(日) 【Dear Our Friends Tour】Fun People+八字眉+Joker
12/01(三) ALOAN(cn)+林強
12/03(五) 輕鬆玩【ONE MORE】全台倒數巡唱會
12/04(六) 赤聲躁動系列【初聲之啼】
12/05(日) 黑色牡羊David+巴賴+荊偉+Dr.詹姆士

【浮現藝文展演空間】
中縣龍井鄉新興路55巷12號(東海商圈) 電話:04-2631-3286
*活動時間:以節目表為主,19:00開演
*官網:http://www.emerge.com.tw

 
 
》TOP
 
  retro/mojocoffee

11/27(六) Three Day- Rock and Blues Bender

【retro/mojocoffee】
台中市五權西路一段116號 電話:(04)2375-5592
retro現場音樂時段:8:00pm~11:00pm
一樓門票250元,含一杯當場次消費的非酒精性飲品。
最新活動訊息:http://mojonewsletter.blogspot.com

 
 
》TOP
 
  迴響音樂藝文展演空間

11/26(五) 18:00 The Same Day / Fake Monkey
11/27(六) 18:00 小護士 / 紅花 / 片刻思維
11/28(日) 18:00 橘娃娃 / 拍謝少年

【迴響音樂藝文展演空間】
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二段429號B1-1 電話:04-24511989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15:00-21:30
http://www.soundlivehouse.com/

 
 
》TOP
 
  台南Room335

11/26(五) 麵包車
11/27(六) 白目樂隊

【台南Room335】
台南市康樂街47號B1( 近府前路 ) 電話:06-2284778
營業時間:星期二到六晚上9點至凌晨2點;星期日、一、三店休
OPEN JAM:星期二OPEN JAM歡迎樂手自備樂器,一起同樂!!
http://www.wretch.cc/blog/Room335

 
 
》TOP
 
  台南TCRC

11/26(五) 22:00 Aloan w/ Half Mile Radius , VJ IOUXUAN , DJ LIM GIONG 林強
11/27(六) 22:00 非人物種 w/ Fullhouse , 眼球殺手
12/04(六) Star 69 ($170 With One Drink) http://www.myspace.com/star69tw2

【TCRC I (Live House)】
Open: Fri. & Sat. (21:00~02:00) Tel: (06)2223238
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二段314號B1 (西門圓環上,無招牌)
展場活動於21:00開放入場,開場時間以30分鐘為彈性上限
展場40張門票售完即不開放入場,請提早購票入場
http://www.indievox.com/tcrc2007(票價請見網站公告)

 
 
》TOP
 
  TheWall駁二

11/27(六) 19:30 Magic Power 魔幻力量 LIVE- 巡迴演唱會高雄場
11/28(日) 19:00 【Elefanten x TheWALL Present】The sweet swiss night with Aloan 高雄場
12/03(五) 19:30 胖虎2sets 演唱會

【TheWall駁二】
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1號 月光劇場|電話:(07)5214899、(07)5214881
開館:週二至週日 11:30-20:00 週一固定休館
演出時間:週五至週日19:00|票價門票300元
特殊場次請見網站公告:http://www.thewall.com.tw

 
 
》TOP
 
  鐵花村.慢市集

11/26(五) 8pm John price、黑妞
11/27(六) 8pm 小董事樂團、熱帶低氣壓
11/28(日) 4pm 鄭宜農、小美&冠宇

【鐵花村】
台東市新生路135巷26號|089-347830
音樂聚落 > 表演時間 周四至六8:00~10:00pm,周日4:00~6:00pm
慢市集 > 周二至日 2:00~10:00pm|假日市集 > 周二至日 2:00~10:00pm
售票場次持當日門票於演出前10分鐘入場。憑門票可免費兌換飲料一杯。
非售票場及戶外空間最低消費100元。學生和國際旅人憑學生證和護照可換
門票折價券50元。票價標示於節目單
http://www.streetvoice.com/tiehua

 
 
》TOP
 
     
   

萬歲少女圖文搶先看
想知道一個女生能擁有多少的夢?在萬歲少女的圖文裡,你可以保有純真,乾淨又充滿你想追求的嚮往。

花博花卉拍攝技巧大公開
面對花博的美麗花卉、花海,想把眼睛看到的,透過相機全拍攝下來?快跟老師學拍攝技巧,你也可以是拍花達人。

歡迎提供表演訊息,請mail至獨立音樂線上新聞電子報管理者,非常感謝!
Copyright © indie music news online.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費電子報 | 隨身行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