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天英語學習充電報】提供英語會話及實用句型,讓你脫口說出流利英語,不再「看的懂」卻「說不出口」! 【人類智庫健康生活週報】提供中醫養生智慧,及最新、最實用的養生健康知識,和你一起呵護全家人的健康!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01/23 第300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
fashion feature 說愛的24種方式
春眼色決勝關鍵
半透明系 眉那麼簡單

說愛的24種方式
賴盈君
能夠牽著心愛的人漫步大街小巷,或是每個夜晚望著他╱她酣睡的側影入眠,平凡自然的幸福,卻是愛情最動人的模樣。又到了一年中最浪漫的節日,不擅於表達甜言蜜語的人,不妨精心挑選一份愛的禮物,用真心情意溫柔呵護你的另一半。

今年各大精品運用源自愛情的符號設計替你大膽說愛,愛心、唇印、love字樣成為配件上最搶眼的裝飾,或是推出戀人專屬的紅粉色系,如玫瑰的豔紅、甜蜜的桃紅、溫柔的粉紅各自代表著不同的情愫,若想趁情人節脫離單身,絕對是最佳告白禮物!

推薦理由:

充滿童趣感的設計,以彩色鉚釘拼出LOVE字樣,為妳帶來每一天的好心情。

推薦理由:

以心形琺瑯鐫刻經典六角結構喚起蛇鱗印象,搭配垂掛經典蛇頭扣環吊飾,最能代表熱戀期愛侶們炙熱的愛情。

推薦理由:

無論是「LOVE」配上美麗花朵刺繡,或是古希臘神話中與愛神邱比特相戀的賽姬,最後幻化為蝴蝶,象徵執迷於愛的浪漫傳說,兩款包都叫人一見鍾情啊!

→更多內容請見第285期《明潮

 
春眼色決勝關鍵
陳婠娟
屬於春天的眼色紛紛出爐!究竟決勝美眼關鍵為何?一起來看看。

粉彩最甜美

屬於春天的顏色,粉彩系總不會缺席!能為眼眸立即注入青春氣息,讓人不多看幾眼都難。

總是維持一貫優雅氣韻的Chanel,全新珍珠光感彩妝系列顧名思義強調輕柔清新的眼部色彩,以限量四色眼影來說,為眼部注入玫瑰粉、冰晶白、天空藍與湖水綠的柔美水彩色調,放送最淨透的光芒。

至於Lancôme棒棒糖眼彩筆則加重彩度,以糖果色調甜美到讓人想咬一口,其絲緞般粉霧質地,賦予眼妝浪漫氣息。

光感最多變

異材質混搭的眼妝,往往最能突顯層次分明的妝效,其中閃耀細緻光澤的珠光,更是我們的最愛。尤其不少水基底的質地,能夠緊緊服貼眼部肌膚,為眼部變化出可濃郁可輕盈的多變眼妝。想要妝感強烈彷若女神,試試Givenchy防水訂製眼線筆,以金色亮片點綴下眼線或是眼角,是打造迷濛眼神的最佳利器。這時候的頰色,只要自然透亮就可以了。

紅眼最時髦

「紅」儼然成為最時髦的眼妝色選,不論是眼周或眼下都是極佳的位置,只要拿捏好範圍就很迷人。

SUQQU晶采立體眼彩盤#114花明,柔和的粉紅銅色,單擦具有光燦感,與淡卡其混合後,則是自然亮燦感。如果不知如何下手,The Face Shop方塊積木眼影推出不少紅色系眼影,絕對能滿足妳的重度需求。

→更多內容請見第285期《明潮

 
半透明系 眉那麼簡單
梁群穎
畫眉毛,可算是化妝界裡最考驗功力與技術的部分。就算素顏沒化妝,只要把眉毛畫好,顏值也會大大提升。以前老是聽到女生要濃眉大眼,現在濃眉已經老派不流行,如今韓國最時尚的眉毛畫法是「半透明小弓眉」,而這種眉型的最大重點,就是運用眉色的改變,達到減齡的效果。

愛茉莉太平洋韓國首席彩妝師Cat Koh告訴大家,韓國2018年最流行的眉毛畫法就是「半透明小弓眉」。回溯兩年前開始大吹濃密的一字眉或稱海苔眉,其實畫在許多人臉上會略顯老與俗氣,畢竟濃烈一字眉目的是想要讓眼神和整體五官變得溫和,沒想到最後的悲劇就是顏色太深畫太粗,其他修容部分又沒有掌握好,導致眉毛變得太搶戲而難以駕馭。

一字眉不是人人適合,因此有角度的小弓眉或英氣眉又逐漸回到主流,讓眉毛的角度回來一點,整體妝感更有個性!加上自然妝感當道,眉毛也要回歸自己的形狀,只是顏色要更加柔和。彩妝師Cat說:「現在的眉色要半透明帶有空氣感最時髦,眉型走向順應自身眉毛的形狀,在眉色上就要淺一點,接近髮色最剛好。」

至於如何畫出「半透明小弓眉」,祕訣一點都不難:

修出自己的眉型:

很多人之前為了畫出一字眉,簡直把自己的眉毛剃光光!現在只要順修自己的眉型就好,每個人本身的眉型就是最適合自己,因此順應自然就是最自然!

量出眉頭、眉峰與眉尾

將鼻翼和眼頭的連線延伸至眉毛就是眉頭;眼睛直視正前方,對齊鼻翼與眼球外側邊緣至眉毛高處就是眉峰;嘴角到眼角的連線延伸到眉毛位置就是眉尾。

→更多內容請見第285期《明潮

 
   
 
濕冷冬季出發高雄避寒去!
旅遊雜誌《Lonely Planet》公布2018年世界十大最佳旅遊城市,高雄排名第五,在濕冷的冬季,你準備好要迎接高雄熱情的陽光了嗎?一起出發,GO!

「零檢出」與「未檢出」是什麼意思?
媒體報導主管機關公佈食品農藥殘留檢驗結果時,常常會聽到「零檢出」與「未檢出」,它們是不一樣的標準嗎?為什麼食品添加物檢測無法達到「零檢出」?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