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學日語—中級報】以插圖搭配句型文法說明,讓你不僅瞭解文法,更可輕鬆、愉悅地學會實用的生活日語。 【心靈小憩電子報】讓上網不再只是自我疏離,更期待對文學、藝術、音樂、電影...等的真誠書寫!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4/04 第340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創作

法國印象派大師莫內喜愛蓮花,他在同一個地方居住數十年,
每天清晨,他都以寫生蓮花來迎接當日的第一道曙光。

雖然日復一日在同樣的地方、同樣的時間畫著同樣的蓮花,
但因為光不同,影不同,花開花謝也不同,
所以每一幅畫作都是獨一無二的創作,每一天的開始也都有新鮮的感動。

親愛的,
你也是自己的生活大師,只要懷抱著對於生命的熱情,
每個日子都將是你獨一無二的創作。

 

朵朵小語也有粉絲專頁喔,點此加入



出版社:大田出版


LOVE&FREE:
夢想不會逃走,逃走的往往只是自己


高橋步◎攝影•文字
張秋明◎譯


從南極到北極,從亞洲到非洲,從熱帶到寒帶……
將近兩年,730天,17520個小時,繞世界一圈的冒險之旅。

「你想要什麼?回答不出來的人是無法繼續旅行下去的。」

繞世界一圈。很酷。也很受折磨與震撼。

自由人高橋步,他不是什麼另類異數,也不認為自己是什麼夢想代言人。他感性又執著,想做什麼就絕對執行到底。他說,我只是透過自己喜歡的事物持續不斷表現自我。

旅途中,乘坐各種交通工具,練習走更遠的路,解除對陌生人的警界……真的嗎?他們真的在這裡生活嗎?每遇見一人,每到一個國家,很多情況都不再是浪漫的想法,而是更大膽掀開自我的一場冒險。自由人高橋步,喜歡跟海豚游泳,把全世界當作自己的遊樂場,最擅長想出新遊戲,年紀越大,遊樂場就越大!

LOVE&FREE,是一種誠實傾聽自己的生活風格,
是世界給予最棒的禮物!




>>想看更多精彩內容





 

 

 

 

 

 

 

 

 

 

 
 
人民幣保單 後收型來了
人民幣保單火紅上路,業者不約而同瞄準投資型保單。保險公司在一片「前收型」浪潮中,逆勢推出「後收型」保單,讓要保人有更多錢可用於投資。

溫昇豪 都會男聲
溫昇豪在第二屆men's uno模特兒大賽時就嶄露頭角,轉戰銀幕演出眾多戲劇作品後,這次在偶像劇《金大花的華麗冒險》中的插曲〈何苦〉,終於圓了他想唱歌的夢。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