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讀or電子報】提供獨特多元中國旅遊提案、文化觀察參照,讓你藉旅遊、深入生活,掌握其脈動。 【寂天日語學習充電報】提供日常生活中的會話表現,並收錄最實用、最豐富內容,讓你輕鬆脫口說日語!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1/07/07 第718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台灣光華雜誌以雙語報導台灣鄉土情懷,掌握台灣也放眼國際。包括資訊新知、藝術文化、生態環境、社會經濟、休閒旅遊等,清新的編排,寫實的報導,抒解生活的壓力,增加自我進修的實力,隨書看台灣,是國際友人瞭解台灣的最新資訊,是外籍人士瞭解台灣的主要刊物。

台灣是我的基地

台灣是我的基地

雲端軟體運算專家田記禮

澳洲籍雲端運算專家田記禮(Tom Fifield),因為參與全球高能物理計劃,常到中研院開會,牽起了他與台灣的緣份。愛上台灣的他,以台灣為基地,不僅入籍台灣,還把一位離開台灣多年的女子──他的太太帶回.......

more

愛上第二故鄉

愛上第二故鄉

來自希臘的台灣女婿裴思達

緣份在視線接觸的剎那開啟,跨越千里,留駐幸福。 國際知名的粒.....

more

找到生命中之所愛與所長

找到生命中之所愛與所長

半導體技術專家水沼仁志

台灣半導體產業在全球發光發熱,完整均衡的供應鏈有賴護國神山群.....

more

美之為美的存在

美之為美的存在

畫家帕斯卡

17歲留著五顏六色的龐克頭,四處在荷蘭阿培爾頓市的街頭塗鴉;.....

more

點亮樂生院的一盞燈

點亮樂生院的一盞燈

谷寒松神父

初遇耶穌會神父谷寒松(Fr. Aloisius (Luis).....

more

  1. 深耕台灣半導體產業超過20年,樂於與產業界分享最新技術與趨勢。

During more than 20 years toiling away in Taiwan’s semiconductor industry, he’s always been happy to share information with industry peers on the latest technologies and trends.

 

  • toil away    苦幹,努力工作

After toiling away at work all night, it's good to have a morning sleep.

  1. 「居家型大叔」水沼仁志,工作上處理的卻是高端深奧的半導體元件與嵌入式韌體的技術支援。

But don’t be deceived by such homebody interests—at work Hitoshi Mizunuma is a shark, busily arranging technical assistance to help other firms develop cutting-edge semiconductor components, embedded firmware, and much more.

 

  • homebody 喜歡待在家裡的人,宅男、宅女

Despite her love of traveling and meeting people, Audrey is actually a homebody.

閱讀光華,不斷電!
自由•快速•輕閱讀

光華網站已全面改為雲端閱讀版,
適用各式數位載具,
精彩內容隨時取讀,方便快速。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