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讓生活永遠不無聊。【大田出版編輯病】與喜歡閱讀的朋友結好緣,一同激盪出不同靈感,做出更多好書。 【先探投資週刊電子報】提供潛力股報導,及分析台股、大盤趨勢、個股漲跌。讓你掌握股市,貼近台股趨勢!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1/10/13 第732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台灣光華雜誌以雙語報導台灣鄉土情懷,掌握台灣也放眼國際。包括資訊新知、藝術文化、生態環境、社會經濟、休閒旅遊等,清新的編排,寫實的報導,抒解生活的壓力,增加自我進修的實力,隨書看台灣,是國際友人瞭解台灣的最新資訊,是外籍人士瞭解台灣的主要刊物。

寂靜下的專注

寂靜下的專注

世界聽障羽球球后沈彥汝

22歲、現為國立體育大學體育研究所學生的沈彥汝,在她12年的羽球人生中,已掙下許多「第一」的頭銜,她是世界積分排名第一的聽障羽球選手;是全國第一位甲組球員的聽障選手;更是中華台北聽障羽球代表隊個人雙料.......

more

寂靜下的專注

世界聽障羽球球后沈彥汝

 

Silent Concentration

Badminton Ace Shen Yan-ru

 



  中文文章 英文文章
  1. 沈彥汝成為全國第一位甲組球員的聽障選手,也實現了她認為不可思議的夢想。
    Shen Yan-ru became the first ever hearing-impaired player to make the national elite squad, realizing a dream that she had once thought inconceivable.
  • inconceivable 不能想像的;不可思議的
    It would be inconceivable for them to win this contest.
  1. 22歲、現為國立體育大學體育研究所學生的沈彥汝,在她12年的羽球人生中,已掙下許多「第一」的頭銜。
    In her 12-year badminton career, Shen Yan-ru (Zoe Shen), now 22 years old and a student in the Graduate Institute of Physical Education at National Taiwan Sport University, has achieved a number of distinctions.
  • distinction 區別,殊勛,榮譽[C][U]
    Professor Wu received several distinctions in 2020 and 2021 for his research.

閱讀光華,不斷電!
自由•快速•輕閱讀

光華網站已全面改為雲端閱讀版,
適用各式數位載具,
精彩內容隨時取讀,方便快速。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