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上班族e周刊】不但有職場求生法則,更幫你補強不可不知的勞工權益,讓你成為內外兼修的快樂上班族!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1/12/22 第741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台灣光華雜誌以雙語報導台灣鄉土情懷,掌握台灣也放眼國際。包括資訊新知、藝術文化、生態環境、社會經濟、休閒旅遊等,清新的編排,寫實的報導,抒解生活的壓力,增加自我進修的實力,隨書看台灣,是國際友人瞭解台灣的最新資訊,是外籍人士瞭解台灣的主要刊物。

打開海底的時空寶藏

打開海底的時空寶藏

水下考古在台灣

1995年,澎湖人口中的「潛水第一將軍」漁民黃加進,在澎湖將軍嶼海域潛水時,意外發現海底的沉船與古文物,經通報後,政府相關單位啟動調查,就此開啟台灣水下考古發展。走過人力、設備,甚至法律制度尚不完備的.......

more

歡迎來到全阿美語教室

歡迎來到全阿美語教室

TAMORAK共學園、Pinanaman河邊教室

曾經,這座島嶼有來自各地的族群,說著不同語言,百花齊放;漸漸.....

more

台灣扣件進擊式

台灣扣件進擊式

成為世界的夥伴

形體大至航空母艦、飛機、高樓大廈,或小至手錶、手機、眼鏡等,.....

more

台灣微型藝術耀眼國際

台灣微型藝術耀眼國際

筆雕達人李健竹×微縮職人鄭鴻展

2016年,微縮創作不到一年的微型師鄭鴻展,人生第二件作品,.....

more

領先全球 無藍害燭光OLED

領先全球 無藍害燭光OLED

抗藍害專家周卓煇

全球第一座無藍害「燭光OLED」檯燈在台灣研發產出,當人們在.....

more

  1. 團隊鍥而不捨地與船長、潛水人等隱藏版的水下考古專家搏情感,取得可靠的消息來源。
    Thanks to the team’s unremitting efforts to learn from these industry insiders, they have gained reliable sources of information.

 

  • unremitting 持續的; 不懈的
    Symptoms were chronically severe and unremitting in those Covit-19 patients.

 

  1. 在費盡一番千辛萬苦,終於有所發現以後,「考古」的重頭戲才要開始。
    In archaeology, it takes a considerable amount of elbow grease to make a discovery, but that is when the real show begins.

 

  • elbow grease 費力的工作;重活
    I'm not going to take elbow grease on something that isn't all that important to me.

閱讀光華,不斷電!
自由•快速•輕閱讀

光華網站已全面改為雲端閱讀版,
適用各式數位載具,
精彩內容隨時取讀,方便快速。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