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研快樂日語初級報】提供日文初學者實用生活日語,以及東京旅遊資訊,體驗日本文化並將所學用於生活中。 【好繪本格林報】破解好繪本中的圖文密碼,將繪本如何好的祕訣告訴你!並增加帶讀技巧,激發孩子的創造力!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10/02 第333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編 輯 小 語 
新鮮玩樂主題

 

《開始到美國打工度假》決定夢想的那一天!

 尚未參加美國打工度假前,我是個再平凡不過的大學生;直到拿到夢想的那把金鑰匙,一切都變得不一樣了……;每一滴酒回不到最初的葡萄,我回不到年少。

 我在位於Utah的Bryce Canyon旁的度假村工作,最高紀錄同時兼了帶位、房務員、餐廳助手與打烊工讀生 。

 

 每天從早上8點開房間門那刻,開始我的打工生活,總是祈求小費很多就像在買樂透一樣,工作內容五花八門,工作或許辛苦,但日子卻一點也不苦 。

 每當收到客人貼心的紙條,室友溫暖的擁抱與熱騰騰的晚餐,總是能讓四肢癱軟疲憊不堪的我,嘴角浮上一絲笑意,然後幸福的睡去,隔天又是嶄新的開始。

 這本書出版的初衷,是希望讓想去美國打工度假的朋友,可以透過詳細的資料與解說,解決交通、飲食、住宿等各項生活難題,讓怕生或英文不好的你,也能輕輕鬆鬆踏上夢想班機。


 或許你正為了繁雜的行前手續,而起了放棄的念頭,或許你正煩惱一路上的交通食宿該怎麼辦才好,但請千萬要記得,記得當初排除萬難的那股熱情,記得那個信誓旦旦給予承諾的初衷,在遇到任何困難阻礙時都別輕易放棄,否則一路走來的艱辛便付諸流水。

然後,請翻翻這本書。
「人生可以有遺憾,但不能有後悔。」在踏上未知旅途後,請不顧一切的向前邁進吧!

本文摘錄自太雅出版社《開始到美國打工度假》作者◎高函郁

太雅部落格http://taiya.morningstar.com.tw

信箱 travel@morningstar.com.tw
FB http://www.facebook.com/taiyatravel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taiyafans

若您有任何建議,歡迎來信與我們分享!

TOP

《首爾私房輕旅行》只有那點零用錢的大學生,喜歡的聚餐地點是?

 當然是便宜又大碗,又能一大群朋友坐在一起的食堂。


 在弘大,選擇多得眼花撩亂,這裡介紹的是韓國同學們和我的心頭之選,當然還有更多這種超值的美味食堂,而我的策略是「店內坐無虛席,甚至外面出現人龍」的話—那麼,今晚就去這家準沒錯!

朴君家年糕鍋:想點餐,可是有暗號的


 找位置坐下後,在服務生面前揮手大叫「여기요(這邊啊)…」但他們都沒有理我,正開始生氣的時候,才留意到其他桌的人叫的是「박군아(朴君呀)…」服務生才會走過去。原來這裡的服務暗號是「박군아(朴君呀)」!

 海鮮和起司的配搭絕對是天造地設,愛吃菜的人可以再加一份蔬菜,貪心一點的可以加點魷魚、餃子或其他配料。

 

 全部倒進鍋內,美味滿溢的年糕鍋完成後,最先要吃的是─泡麵!最後當然要加一個炒飯才算是完美。

 

 服務生還把炒飯砌成一個心形,加上吃到飽的冰淇淋,整頓午餐下來真是幸福!

本文摘錄自太雅出版社《首爾私房輕旅行》作者◎Cyrus

 TOP

《搭地鐵玩遍上海》喜歡巧克力嗎?好時巧克力世界!

 「好時巧克力世界」就位於和平影都的1∼2樓之間,各式各樣的巧克力與香氣,保證讓你的心情不自覺地好了起來。

 

 推薦必嘗的是巧克力冰淇淋、黑巧克力,如果有興趣的話,不妨試試大型的「巧克力製造機」,店家會給你一個桶子,若轉動輪盤,轉得越快巧克力掉下來越多,幸運程度就各憑本事囉!

本文摘錄自太雅出版社《搭地鐵玩遍上海(最新版)》作者◎葉志輝

TOP

太雅作家旅遊分享會:【首爾私房輕旅行】2場講座,本週開講!

地點:金石堂-城中店
講師:Cyrus

地址:台北市重慶南路1段119號
日期:10/04(五)
時間:晚上7:30-9:00,7:00入場

 

地點:紀伊國屋書店-台北微風店
講師:Cyrus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號(微風廣場5F)
日期:10/06(日)
時間:下午15:00~16:30,2:30入場


P.S:可提前30分入場,欣賞太雅微電影

*主辦單位有權利異動活動內容,謝謝!

講座詳細資訊>>

TOP

 

 

ETF輕鬆狠賺全世界
面對ETF這個新的理財工具,許多默默耕耘此領域的投資達人,早已靠此工具獲利不少。或許,參考他們的成功心法,你也可以靠著ETF,狠賺全世界!

跟孩子一起快樂做菜
沒有過做便當經驗的爸爸媽媽,或許不知應該如何下手,接著一些簡單的建議,或許可以幫助大家,在下次準備動手做便當的時候,能有一些靈感與幫助。

以上所有著作權均屬太雅出版有限公司及相關著作權所有人
歡迎轉載,但請附上「轉載自太雅出版 http://taiya.morningstar.com.tw」
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一段30號7樓 Tel:(02)2836-0755 Fax:(02)2831-8057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