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健康悅讀電子報】提供健康資訊、親子教育及有趣的兩性話題,讓你幸福養生,健康、樂活每一天! 【先探投資週刊電子報】提供潛力股報導,及分析台股、大盤趨勢、個股漲跌。讓你掌握股市,貼近台股趨勢!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2/12/20 第783期 訂閱 / 退訂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悠活台灣 手作體驗|小資族療癒小確幸 手作一盞獨一無二專屬氣氛燈
 
  活動專欄 最詳盡的旅遊資訊
手作體驗|小資族療癒小確幸 手作一盞獨一無二專屬氣氛燈
【文/圖: 行遍天下

迎接跨年,不只追光,還能製光。來到台北誠品松菸2樓,Hubox體驗空間在角落閃閃發亮,高高低低的木箱上,展示各式各樣的造型燈具,點亮心中熱情,溫暖空間角落,「光」的魔法與魅力,都凝聚在這一盞燈中。

Hubox手作燈飾以木質裝潢與擺飾,營造溫暖而明亮的空間。

二十多歲創業的李忠穎,以電商平台起家,歷經轉型與學習,2016年創立Hubox手工燈飾體驗品牌,「自己偏愛具氣氛的間接照明,希望透過氛圍溫暖、光線柔和的手作燈具,讓居家和辦公場域洋溢美感。」跨越年齡的客層,從親子族群、一般散客到企業團隊皆有。

空間寬敞、照明舒適的Hubox手作燈飾體驗空間,從工具到燈飾、燈管選擇齊全。

面對琳瑯滿目的燈飾作品,李忠穎建議,可依據預算選擇喜歡的主題燈飾,入門款「Q比克造型桌燈」以造型簡單的木製立方體為燈架,費用、難度、時間最低,還可親手繪製圖案,透過雷射雕刻,為木質燈座創造生命。

原木小樹燈精選台灣特有種樟樹,保留了樹皮的自然美感。

小小的燈飾投注了溫暖與熱情。

進階級的「機器人造型桌燈」將平凡耐用又不易生鏽的鑄鐵鍍鋅管件,透過創意巧思,變成帥氣、可愛的管件機器人燈飾。創作課程約兩小時,除了塑造燈座,電線或觸碰開關、鎢絲燈或LED燈泡的選擇與配置,也能盡情發揮天馬行空的想像,過程療癒有趣,完成的作品獨一無二。

機器人造型桌燈選擇管件、形塑樣貌到組裝完成充滿樂趣。

店家資訊
Hubox手作燈飾體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
電話:02-6636-5888轉1631
時間:11:00-22:00
費用:7-8款體驗課程,時間約90~120分鐘,費用990元~3,090元不等
體驗:6歲以上即可體驗(6-10歲需大人陪同),課程結束後可直接領取作品(需要雷射照片和特殊加工除外),亦提供客製化手作禮品、各式藝術燈泡、零件販售服務。

好吃好玩消息,請上《行遍天下》 → https://travelcom.pse.is/edm-FB

體驗美好旅遊休閒生活,立即訂閱《行遍天下》雜誌 →https://travelcom.pse.is/udn-paper

 
最詳盡的旅遊資訊
【文/行遍天下】

 

「最詳盡的旅遊資訊,輕鬆規劃所有珍貴且難得的假期。想知道目前最HOT的景點及最IN的玩法,可別錯過最新鮮的《行遍天下旅遊月刊》。  

網站連結:https://travelcom.com.tw

更多更新第一手旅遊訊息,歡迎到行遍天下粉絲團

網站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travelcom365/

孩子換季過敏好難受!認識常見過敏因子,遠離過敏原
在台灣,嬰幼兒過敏的比例相當高,幾乎每三位就有一位是過敏兒,加上正逢季節交替之際,溫差及天氣變化大,正是過敏好發的時機點。過敏反應如:皮膚發紅、打噴嚏或氣喘等的過程,若要避免過敏的發生,第一件事就是要遠離過敏原!

《暴戾夜》這個聖誕老人最不完美,卻最讓人願意相信
《暴戾夜》是一部很不一樣的聖誕老公公電影,雖然看預告好像是聖誕老公公大開殺戒,但其實並不只是那種殺壞人殺到爽的發洩娛樂,還是有溫馨感以及人與人之間影響改變彼此的深一層內容。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