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探投資週刊電子報】提供潛力股報導,及分析台股、大盤趨勢、個股漲跌。讓你掌握股市,貼近台股趨勢! 網路時代,部落格是最佳發聲的平台。從【部落客名嘴】電子報非大眾媒體的角度,看個人媒體如何發揮影響力!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Taipei Walker電子報
 2016/07/13 第511期|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TaipeiWalker
★ 休日計畫—展覽:NASA 一場人類冒險
★ 休日計畫—展覽:單位展:This much,That much,How much?
★ 休日計畫—咖啡廳:The Antipodean
★ 不一樣的夜生活 IN 新北市!:八里文化公園露營區
★ 不一樣的夜生活 IN 新北市!:三重星光市集
★ 全台首座零冷場電影動世界:台中新光影城 MX4D影院
★ 新書推薦:撕裂腹肌!楊奇煜超燃脂健身術(附親筆簽名明信片)
美好生活從假日開始!沒有工作的日子,你都在做什麼?悠閒的充電時刻可不能輕易浪費,看看walker給你的玩樂建議,提供你10個好點子,讓你擁有完美休日!
 
想試試甩開地心引力漂浮的感覺?想感受太空人升空時超有趣的G重力?想知道太空人 在太空中拿東西有多困難?在體驗區中試 試當一個太空人。
趁著假日實際到訪這 難得一見、難能可貴的太空展吧!

■休日計畫—展覽:NASA 一場人類冒險
飛向宇宙,浩瀚無垠 讓你的太空夢熱血沸騰吧
「NASA一場人類冒險」展出NASA在歷 史上幾個重要的大型太空計畫中,實際執行太 空任務如:雙子星計畫、水星計畫、阿波羅計 畫等超過300件的大小設備,訴說著人類在太 空探索取得的顯著成就和鼓舞人心的故事。透 過比照真實火箭發射架結構設計的入口、真正 的NASA登月乘座艙和太空裝,及身歷其境的 體驗,讓這個遠大的太空夢繼續燃燒下去!

NASA 一場人類冒險
台北市士林區士商路189號 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七樓特展室
電話
(07)334-2559
時間
即日起∼2016/9/18日 09:00∼17:00;六日暑假09:00∼18:00
費用
全票380元
交通
搭台北捷運在「士林站」下車,自1號出口出站,轉搭紅30、紅 12、557、620等公車在「國立科教館站」下車。

 

 

■休日計畫—展覽:單位展:This much,That much,How much?
日常中的單位 意想不到的趣味與美感
由東京21_21 DESIGN SIGHT以日常生活中熟悉的「單位」策劃發想,在東京創下超過 11萬人次的看展人潮,七月起首次海外巡展 來到台北!什麼是「單位」?測量長度的公 尺、重量的公克、時間的分秒,透過精心設計 的互動,讓大家更真切體驗到單位的存在,並 翻看出意想不到的趣味與美感,除了保留日本 原創設計展品外,更加入許多台灣元素!

單位展:This much,That much,How much?
台北市光復南路133號 松山文創園區5號倉庫
電話
0960-904-876
時間
即日起∼2016/9/16五 10:00∼18:00
費用
全票280元
交通
搭台北捷運在「市政府站」下車,自2號出口出站,走路6分鐘。



日常最熟悉的公尺、公分、公升,透過比較及視覺化、實體化的方式將單位展現出來。
快去看展吧!顛覆你對單位的想像。
 
空間設計結合花藝品牌「蔓花居」,打造出自然悠閒的清爽氛圍。
T.A.大早餐320元(前)/有手工孜然香腸、天然酵母麵包、薯餅等非常豐盛,是澳洲經典早餐代表!冰黑咖啡130 元(後)/以耶加雪菲單品豆製成的冰咖啡,口感清爽。


■休日計畫—咖啡廳:The Antipodean
澳洲生活風格 美味咖啡與餐點缺一不可
「喝咖啡了嗎?」在澳洲這是一句再平常不過的招呼語,長期在澳洲居住的Andy提到澳洲生活就是愜意享受好喝的咖啡和美味早午餐,不知道從何時開始,他已經走在開一間咖啡店的路上,選擇在內湖的住宅巷弄,對咖啡的熱情與在澳洲體會到的生活風格全都展現在The Antipodean,結合精品咖啡、花藝品牌、空間設計與美味餐點,好好享受生活吧!

The Antipodean
台北市內湖區港墘路26巷4號
電話
(02)8751-0027
時間
09:00∼18:00;六日09:00∼19:000
公休
刷卡
不可
席位
50席
費用
無服務費
交通
搭台北捷運在「港墘站」下車,自1號出口出站,走路8分鐘。

 

 

■不一樣的夜生活 IN 新北市!:八里文化公園露營區
首座半透明球型帳篷

新北市八里文化公園露營區推出泡泡帳棚,以「看見台灣」輕旅行與低碳環保的概念作為發想,結合了帳篷機動性、親切性與空間三大優點,成為獨一無二的戶外休閒露營空間!半透明的帳篷讓旅客就算是睡在床上,夜晚時也可以欣賞滿天的星斗,而每間泡泡帳篷內都附有空調、電視、冰箱、雙人沙發床等,讓你舒適 的窩在裡面也可以感受到家的溫暖。

首座半透明球型帳篷
新北市八里區博物館路與忠孝路口(文化公園)
時間
營地大門08:00 ∼ 22:00;販賣部 08:00 ∼21:00
公休
刷卡
不可
席位
泡泡帳篷6頂
費用
無服務費
交通
搭台北捷運在「關渡站」下車,自1號出口出站,轉搭紅13等公車在「十三行文化公園 站」下車,馬上到。



泡泡帳篷透著光亮,在美麗的夜晚閃閃發光,來這裡住一晚,體驗不一樣的露營感受!
新北市八里文化公園露營區為新北市政府第一座公辦露營區,這裡有寬闊的草地供遊客露營玩耍。
 
這裡的攤位多達百攤,選擇多樣化。
PATO行動居酒屋 日式炒麵60元/以極細拉麵製作的炒麵,加上特調醬汁,炎熱夏天更適合配杯啤酒,在夜市也能有日本居酒屋般的感受。


■不一樣的夜生活 IN 新北市!:三重星光市集
吃喝玩樂通通有!

新北市三重的重新橋下白天是跳蚤市集,許多人會來這裡挖寶,現在到了夜晚,則搖身一變成為風景優美、休閒機能完整的觀光夜市。三重星光市集聚集了美食、服飾、遊戲等多達百攤的店家,除了包辦遊客的吃喝玩樂,攤位也都很有自己的 風格,像是日式居酒屋以行動餐車的方式呈現,日系的裝潢令人眼睛為之一亮,此外漢堡王也以貨櫃屋型態進駐,來這裡逛逛走走,處處都有新發現!

三重星光市集
宜蘭縣蘇澳鎮祥和路199號
時間
17:00 ∼24:00
公休
刷卡
不可
交通
搭台北 捷運在「三重站」下車,自1號出口出站,走路7分鐘。

 

 

■全台首座零冷場電影動世界:台中新光影城 MX4D影院
全台首座零冷場電影動世界

台中新光影城 MX4D影廳,集四維特效設備、聲光電互動科技技術、多種環境特效設備以及精心構思製作的立體影片為一體,讓影迷們不再僅僅只是看電影,透過這套設備,MX4D突破百年來平面螢幕的視限,讓影迷們可以宛如置身於電影之中。在體驗強烈的臨場感和視覺衝擊震撼的同時,與電影主角一起玩電影,一起驚驗電影場景中的不思議。除了MX4D,該影廳更結合DOLBY ATMOS全景聲,成為全球首家將兩套設備結合的影廳。觀眾體驗零冷場動電影世界,還可完美享受聲音動態傳達的立體聲。依影片動態情節呈現座椅搖晃、左右移動和振動,不同情節環境還會呈現風雪、熱氣、噴霧、香氣、閃電、泡泡等多達12種特效。

台中新光影城 MX4D影院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13∼14F(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
電話
(04)2258-9911
時間
09:00∼凌晨00:30
刷卡
皆可
席位
1995席
費用
無服務費
交通
開車走中山高下台中交流道接台灣大道往市區方向,直行可抵。



台中新光影城第三廳,將廳內全數音響升級為41.3聲道「杜比全景聲」,同時搭配全新的QSC四音路揚聲器系統,再加上影廳前後皆狀設了實力堅強的大功率重低音音響,讓是最震撼的呈現。
MediaMation MX4D動態特效座椅,是世界領先4D影院及互動科技始祖。
 
■新書推薦:撕裂腹肌!楊奇煜超燃脂健身術(附親筆簽名明信片)

★躺著就能做,偶像們都在試的快速炫腹操
★小分解動作QR Code,手機一掃動態示範給你看!
★首刷預購贈【博客來獨家親簽明信片】乙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隨書附贈:炫肌無限 大型海報(兩款隨機,尺寸30*41cm)

>>http://goo.gl/Z0u971

 
 
矽谷顛覆全球產業!你我的飯碗保得住?
全球景氣蕭條,美國矽谷卻正處高峰,形形色色的新科技、新創意、新商業模式,不斷從這裡誕生,讓各行各業備感壓力。跳躍式顛覆的矽谷,令人措手不及,你的未來除了照著它的遊戲規則走,是否真的別無選擇?

《驚叫少女》恐怖片式的B級幽默
驚聲尖叫之所以與眾不同, 在於它在故事中放入許多後設橋段, 例如一開始最有名女孩與兇手的電話, 更不得不提裡面出現的恐怖片定律, 後來的續集也將不同類型片融入其中, 而驚叫少女是走近期很紅的穿越題材。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