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新聞》是國內政治新聞雜誌的第一品牌,閱讀【新新聞電子報】,讓您洞悉局勢變化,成為時代領袖! 【寂天日語學習充電報】提供日常生活中的會話表現,並收錄最實用、最豐富內容,讓你輕鬆脫口說日語!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Taipei Walker電子報
 2018/11/07 第610期|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TaipeiWalker
★ 繽紛系美味豐富你的餐食生活!/Café del SOL
★ 繽紛系美味豐富你的餐食生活!/PACKIE川酒菜館
★ 繽紛系美味豐富你的餐食生活!/Just in bakery
★ 美感與咖啡相融的品味生活/Saturn Landing Turkish Coffee
★ 美感與咖啡相融的品味生活/SWELL CO. CAFÉ
★ 美感與咖啡相融的品味生活/素晴屋 subarashiiya
★ 新書推薦:美臀瑜伽:打造100%回頭率好身材
又有國外美食插旗台北!來自日本的Cafe del SOL鬆餅、京都勝牛,跨海帶來幸福的滋味,而為人帶來愉悅感的麵包、咖啡等輕食系店家,也以嶄新姿態登場!本月為大家送上口味繽紛的新開店,趕快挑一家去朝聖!
 
季節水果鬆餅320元(前)/季節水果鬆餅採半煎半蒸的繁複作法創造出蓬鬆口感與迷人香氣,另搭配鮮奶油、新鮮水果、香草冰淇淋與楓糖水果燕麥,可創造出多種吃法。巧克力鬆餅330元(右後)/灑上新鮮莓果粒,搭配巧克力醬,創造甜蜜風味。咖啡拿鐵170元(左後)/可愛拉花帶給客人驚喜,有時還能獲得立體拉花唷!
散發滿滿少女系風格的用餐空間。

■繽紛系美味豐富你的餐食生活!/Café del SOL
來自日本福岡的超人氣鬆餅
10.17 OPEN
來自福岡、以蓬鬆口感聞名的Cafe del SOL鬆餅,10月來台同步於台北、高雄開設分店,吸引鬆餅迷前往朝聖。進駐微風信義的台北店,不同於福岡的歐洲鄉間風情,整體空間瀰漫粉嫩少女系氛圍,置身其中享用鬆餅,更增添幸福感。店內鬆餅主打口感與香氣,刻意減少蛋黃、糖比例的做法,不但成就其蓬鬆口感、呈現清爽不甜的原味,搭配店家自製的淋醬、配料,口味更加分!除了鬆餅,拉花拿鐵與早午餐、義大利麵等鹹食,也是不容錯過的選擇。

Café del SOL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2F(微風信義)
電話
(02)2722-8260
營業時間
11:00∼21:30;四∼六11:00∼22:00
公休
刷卡
席位
48席
服務費
10%服務費
交通
搭台北捷運在「市政府站」下車,自3號出口出站,馬上到。

 

 

■繽紛系美味豐富你的餐食生活!/PACKIE川酒菜館
正統川菜與時尚酒吧激盪出新潮火花
10.09 OPEN
擁有34年餐飲經驗的銀杏餐飲集團推出全新品牌PACKIE,為保留道地四川料理特色,特遠赴成都習得正統川菜作法、採當地香料食材,再聯手知名酒吧FOURPLAY打造獨家酒譜、邀來新銳插畫家打造創意牆面,畫中以洋派打扮的東方人物手拿西式紅酒杯、品嚐著MENU上的主打美食,強烈傳達融合中西的新潮概念,整體氛圍以英式復古酒吧為設計理念,白淨大理石桌面與新穎的高腳桌區,再再打破傳統中餐廳刻板印象,呈現大人系品味的深夜食堂。

PACKIE川酒菜館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9號6F(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9館)
電話
(02)2720-8128
營業時間
11:00∼24:00
公休
刷卡
席位
82席
服務費
10%服務費
交通
搭台北捷運在「市政府站」下車,自3號出口出站,走路7分鐘。



花生威士忌(上)/與FOURPLAY共同研發。瑞麗香辣金螃蟹780元(下)/肉質細嫩金門蟹搭上特製四川泡椒,不用動手就能優雅享用。PACKIE自製椒麻香腸250元(左)/7:3油肉比例,鹹香口感清爽開胃。
中西方融合的創意牆面。
 
蜂巢麵包120元/世界麵包大賽得獎作品,脆皮Q軟中帶有淡淡龍眼蜜香氣。


■繽紛系美味豐富你的餐食生活!/Just in bakery
顛覆傳統空間 傳遞溫度的麵包店
10.04 OPEN
世界麵包大賽得主武子靖首度北上展店「Just in Bakery」,店名取自其英文名Justin,在寧靜住宅巷弄中,以半開放式庭院座位區、不怕被檢視製作流程的大片玻璃窗、冷調系水泥砌成的展售空間,顛覆印象中溫暖黃調的傳統麵包店樣貌。每天展售16∼18款麵包作品,透過全新選購模式,讓師傅與客人隔著水泥台直接溝通,確認購買後再從後方烤箱呈上最新鮮的麵包,讓店家與來客之間,不再只是收銀交易的關係,也是武子靖想呈現的待客溫度。

Just in bakery
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06巷15弄8號
電話
(02)2713-8983
營業時間
12:00∼19:00
公休
不定休
刷卡
不可
席位
12席
服務費
無服務費
交通
搭台北捷運在「中山國中站」下車,馬上到。

 

 

■美感與咖啡相融的品味生活/Saturn Landing Turkish Coffee
關於壺萃咖啡的文藝復興
主修世界音樂文化研究的Steven,將長期對中東神秘國度的文化情感,投注於這家名為「登陸土星」的咖啡店中。從外自內的土耳其藍牆面,狠狠吸住過往旅人的目光,搭上原屋所留下的伊斯蘭幾何地磚,或許選在四維路巷弄中、以世界上最古老的壺淬咖啡傳達阿拉丁美學,是早已注定好的緣份。Steven認為「土耳其咖啡是古老帝國的瑰寶,即使帝國沒落,卻無損這項傳承下來的舊文化」,而這份理念也恰巧與店裡所呈現之斑駁陳舊中帶有當代奇幻的氛圍是一致的。

Saturn Landing Turkish Coffee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154巷23號
電話
(02)2755-5108
營業時間
12:00∼20:00
公休
刷卡
席位
26席
服務費
無服務費、低消1杯飲品/人
交通
搭台北捷運在「大安站」下車,自5號出口出站,走路6分鐘。
HP
www.facebook.com/saturnlandingturkishcoffee



耳其二重奏200元/先品嚐細膩的單品風味,再品味厚實的土耳其經典,搭配土耳其軟糖,一感傳統古老喝法。
 
巴西莓碗260元(前)/以優格、水果為基底,調製成冰沙、冰淇淋口感,最後再置上大量水果,成為健康無敵的選擇。美式咖啡150元(後)/帶有綿密泡沫口感,像是啜飲拿鐵般,口感層次相當豐富。


■美感與咖啡相融的品味生活/SWELL CO. CAFÉ
用一杯咖啡啟動浪人日常
走進四維路,看見迎面而來的衝浪畫牆,彷彿重回夏日海灘的快活,推門而近,一目了然的衝浪主題,清楚地傳達了主理人的取向。主理人將曾於夏威夷感受到的日常氛圍、對衝浪的熱情與咖啡的熱愛融合成為一種生活態度,搭配沒有飾以過多調味的餐點與咖啡,健康的取向與熱血的衝浪運動正合拍。店名SWELL在衝浪術語中有「好浪」之意,念法也與坐落地點四維路有著相似諧音,一切巧合似乎註定在此展店的契機。未來也將透過結合音樂、藝術、課程等活動,突破不同以往的咖啡廳印象。

SWELL CO. CAFÉ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23號
電話
(02)2700-3003
營業時間
10:30∼20:00
公休
刷卡
不可
席位
36席
服務費
無服務費、低消1杯飲品/人
交通
搭台北捷運在「大安站」下車,自6號出口出站,走路4分鐘。
HP
www.facebook.com/swellcocafe

 

 

■美感與咖啡相融的品味生活/素晴屋 subarashiiya
大人系的日本酒選物店
走到安東市場周邊,在知名小吃、近年崛起咖啡廳中,佇立1家融入昭和末期風格的日本酒選物店。獨家引進台灣少見的日本梅酒、清酒、燒酎等酒品作為選品展售,還有生活選物與書籍供翻閱。不定期結合各式餐飲舉辦餐酒會與調酒活動,希望藉由這處空間,延伸其生活風格至周邊社區發展。原以為梅酒多受女性青睞,但開業近3年的老闆卻說:「這裡的梅酒可是撩了許多男人的少女心呢!」取名素晴屋為日文「美好」之意,如同於此度過的時光般愜意。

素晴屋 subarashiiya
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198號
電話
(02)2706-8165
營業時間
14:00∼21:00;五六14:00∼22:00
公休
刷卡
席位
18席 
費用
無服務費無服務費、1杯酒精飲料/人
交通
搭台北捷運在「大安站」下車,自5號出口出站,走路7分鐘。
HP
www.facebook.com/subarashiiya



小鹿梅酒220元(前)/杯/採用鹿兒島產的新鮮梅子浸泡於小鹿本格燒酎中,具有特殊的燒酎香氣。味噌起士160元(後)/原本就與酒相當合拍的起士,融入味噌後,更增添迷人氣息。
 
■新書推薦:美臀瑜伽:打造100%回頭率好身材

★ Instagram「美臀」話題討論度超高,北村エミ私人訓練課程大公開!
★ 以「美臀瑜伽」打造出超高回頭率的完美體態
★ 根據個人需求選擇招式,分解動作一目瞭然!

看更多>>>https://www.kadokawa.com.tw/product_detail9785.htm

 
 
從傳統跨越到現代 高捷R11高雄車站
由高雄火車站轉化而成的捷運R11站,它彷彿是個時空之門,讓人回到過去,更可前進到未來。環繞城市的捷運則在地底下穿梭而行。輕軌又讓車廂從地底竄起,窺看多彩多姿的港都風景。

比日本還日本的雲之鬆餅 就在台北鬧區
雲之鬆餅造成排隊熱潮,但它可不是日本來台展店的連鎖店,是正港台灣人自創品牌。藍帶主廚選用法國頂級巧克力法芙娜,上桌前還灑上食用金箔,是一場兼具視覺與味覺的華麗享受。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