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英文角度感受臺北的魅力,【TAIPEI英文季刊電子報】給你流行話題、美食景點不同主題的精彩報導。 每一波漲潮,《財訊月刊》的讀者都賺到了!!訂閱【財訊電子報】讓您邁向致富之路,從劣勢成為贏家!!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直接訂閱
2017/06/27 第312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
 
體面生活 快來學很夯的NTC,健身減肥樣樣來
 
 
體面生活

快來學很夯的NTC,健身減肥樣樣來
BODY體面雜誌

BODY雜誌 跑步 運動

假期不斷,三五好友的相約聚餐也不間斷,IG、臉書打卡瘋美食,上班工作又久坐不動,身型開始橫向發展,想甩肉又不想特地出門運動,那就來試試NTC(Nike+ Training Club),在家也可以跟著教練一起動,不用出外就可以流汗運動,讓妳沒有藉口可以偷懶,持之以恆保持身材,還能練出妳的理想身型。

妳不可不知的事,NIKE 公司研發的NTC 可是目前最熱門的運動,它是一項由專業教練結合多種訓練方式,能夠針對不同需求客製訓練課程,彷彿擁有自己專屬的線上教練。

經由不同動作搭配下,整合NTC 的六大訓練元素,讓你的心肺功能、柔軟度、肌耐力、爆發力、平衡感、敏捷度提升,從現在開始可以透過 NTC App 以 及Nike.com/TPE 報名體驗一起加入NTC 的行列。

沒有運動習慣的人,可先選擇初級做入門課程

BODY雜誌 女人 嬰兒 運動 瑜珈

或許第一次會無法每個動作都跟上,但不用因此而沮喪,重要的是確實的做每個動作,動作的實行需要到位,才有效於訓練的用意,且只要不放棄固定的做下去,一次一次的訓練下來就明顯會有改善,

有運動習慣的人,也不用擔心NTC 的訓練課程過於簡單,因為它是有區分強度的。

妳可以依照自己的能力去選取等級,甚至可以挑選想要的訓練計畫,達到雕塑、健身的效果,客製化的訓練設計,讓妳不管有沒有運動的習慣,都適合NTC 的多肌群訓練。

依照個人的能力調整訓練強度,以及依循妳想要加強的身體部位做調整。

有專門的APP 程式幫助妳記錄訓練日程,貼心

BODY雜誌 nike ntc app 運動 手機

妳可以清楚的知道自己訓練的程度到哪,不管對於喜歡或不喜歡運動的人都是一大福音,因為它可以督促妳動。

且不需要寬敞的場地,只需要小小的空間即可執行,短短的15 分鐘即可完成,每天固定的訓練將有實質的改變,可以瘦身、減脂、健身、雕塑身型等效果。

甚至曾經有運動傷害、關節不適的人都可以運用這套課程,它可以強化穩定性,不要再找理由說服自己不運動,咬緊牙根撐住妳就會得到妳所想要的自己......詳讀全文

EDITOR:宜庭 / PHOTO:子宇影像+NIKE / 示範教練:Jeff Cheng

【本文由BODY體面雜誌提供,未經授權,商業登記公司網站請勿任意轉載】

BODY體面雜誌

BODY體面雜誌 facebook

BODY體面雜誌 line

BODY體面雜誌 instagram

BODY體面雜誌 youtube


訊息公告

巴菲特的新歡輕資產產業
一生都服膺價值型投資、也曾不敢碰科技股的股神巴菲特,在今年五月初的波克夏股東大會中卻提出輕資產投資的概念。他明確指出,輕資產企業是他的投資首選,他為這些公司輕資產營運所帶來的成就感到驚嘆。

Eatsa無人餐廳 點餐超有未來感
你有沒有過在用餐時間,遲遲等不到服務員前來為您點餐或結帳?Eatsa推出全自動素食餐廳,活用大數據分析,設計菜單、改變取餐流程,用科技打造全新的飲食體驗。

Copyright ©2008 BODY體面月刊.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