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閱讀最豐富的生活資訊?【RICH達人生活網電子報】囊括財經及健康主題,還有精彩的人物專訪,不容錯過! 【biz互動英語報】提供商、職場中各式場合的速效應用英語,讓你在職場、社交領域掌握競爭優勢。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書籤  電子書  
2010.08.12 第92期∣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2011邁阿密泳裝週 性感豋場

夏天就是要去海邊追逐太陽和沙灘啊!女孩都想穿上最特別的漂亮泳裝,希望能成為最亮眼的海灘美女。想知道最新泳裝趨勢,務必關注全美最大的邁阿密泳裝週 「Miami Fashion Week Swim 2011」,由Mercedes-Benz贊助,每年在美國南佛羅里達邁阿密海灘的Historic Hotel舉行。今年有超過25個品牌參與,吸引了總共12,000多位記者、買家、和VIP參加,集合了最頂尖的泳裝設計師,讓海灘行頭時髦豋場。

比基尼仍是本季泳裝系列的常勝軍,但Beach Bunny綑綁或挖空設計的連身泳裝,也許更能展現性感;Dolores Cortes仿牛仔布泳褲設計,帶有美國甜心的味道; Ed Hardy泳裝延續了代表品牌精神的刺青圖案,但極具宮廷高貴感的白色與薄紗交錯設計,或馬甲式泳裝,則更令人驚豔;Lisa Blue的模特兒頭戴部落羽毛頭盔,身穿印有古希臘美女畫作的緞面泳裝,它們的針織泳裝也令人喜愛;看來配色鮮豔特殊的Mara Hoffman是從原住民圖騰裡找靈感,繩結鏤空設計特別性感;Nicolita的海軍元素加上泡泡袖,提示我們泳裝的搭配裝飾沒有侷 限;Swimwear Anywhere直接在泳池中踩水辦秀,但它的款式只適合發育中的少女;大草帽豋場的Trina Turk本季一定好賣,不過度強調奇異款式,但卻在花色搭配上勝出。

總觀本季泳裝趨勢,部落圖騰、印花色彩、特殊質料、纏繞與鏤空設計、利用配飾加強整體造型,2011年的海灘LOOK挺繽紛多彩,我們是否可以預測明年夏天將會是個快樂的季節?

( ※ 更多內容請至 VOGUE 時尚網 http://www.vogue.com.tw )



如何對抗夏日炎熱肌?
夏天固然是適合出遊的好天氣,不過只要溫度一上升,臉上的油脂分泌開始旺盛「出油」,粗大的毛孔、潛沈的黑斑、黯沈膚色以及怎麼上都不斷溶妝的困擾,是每個女生在夏天最害怕的肌膚問題...

裸體廣告的致命吸引力
「裸體」是藝術與時尚中永不會缺席的呈現方法,不需太多鋪陳,就能達到美麗又吸人目光的效果。赤裸予人的感受很多,可以是一種無畏的信心,一種透明告解,一種肅靜的冰冷恐懼,一種挑起性慾的暗示 ...
Tsubaki六女將電影【Flowers 花戀物語】即將上映!
由Tsubaki六位女將分別飾演自1936年為背景,貫穿昭和到成平年間三個世代的家庭,交織在祖母孫三代間的女人心事,竟由一封信娓娓道出...


 

活動》訂米奇巴克童書魔法盒電子報 送優質童書!
【米奇巴克童書魔法盒】提供來自世界各國的童書與教育觀點等精彩內容,陪孩子一起快樂閱讀、創意思考!現在訂報還送優質童書!

多明哥的男中音挑戰
多明哥以男中音起家的他,真的又變回男中音了嗎?一點也不。多明哥仍是男高音,雖然他有中低音域可以發揮,但他還是以男高音來演唱這個原給男中音的角色。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隨身行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