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燒王 Hot3C 熱門快報】讓您隨時體驗最新、最專業的測試評鑑,成為親朋好友中的資訊商品意見領袖! 【文學點心屋】歡迎父母、老師鼓勵小朋友投稿,不管作文練習或心情日記都歡迎,讓小朋友有創作的成就感!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03/25 第 286 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名人明星 演戲,讓我理解自己 張孝全
精采內容 直擊T-ara成員孝敏! 首爾時裝周星光熠熠
 
  【街拍直擊】他們比你還愛打扮 首爾時裝週小小孩潮翻天!
 
  陳湘琪 雋永與經典
 
  陳庭妮 時尚關乎於故事性
活動快遞 9歲插畫家「迷路」限量義賣商品熱賣中
 
 
 

演戲,讓我理解自己 張孝全

曾被一代影后林青霞稱讚為鑽石,也曾被媒體稱為「知性與野性兼具」的張孝全,這些美譽並非浪得虛名。2012年,他因「女朋友•男朋友」拿下台北電影獎影帝,近日為宣傳張艾嘉導演的《念念》而接受美麗佳人的專訪。

簡單的素色T恤和牛仔褲,邊喝著水邊走進會客室的張孝全,那般隨性自適的模樣,著實讓人放鬆不少,彷彿透過動作告訴你「別緊張,當做聊天就好」,一身極簡的裝束,渾身迸發流露的氣場卻不容忽視。當提到自己最新的作品《念念》時侃侃而論的模樣,可以想見張孝全在《念念》中付出的用心,是無法在一次專訪中盡數完畢。

「第一次看到劇本時,我就被《念念》裡頭的阿翔(張孝全飾演的角色)和他父親之間的關係所吸引。從過去到現在,社會常加諸給我們許多刻板價值觀,例如嚴父慈母,爸爸往往都是最嚴厲,而媽媽就是當白臉,」張孝全停一停繼續解釋,「雖然我不是說所有的父子都會溝通不良,但我感覺父子間總會環繞著一股奇妙的氛圍。彼此都是剛強的男性,所以不敢直接說愛,但往往「直接」這形容詞又象徵 ...(繼續閱讀)

【更多精采內文請見 美麗佳人雜誌2015年3月號】

 
 
直擊T-ara成員孝敏! 首爾時裝周星光熠熠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的編輯團隊持續的在首爾時裝周為各位捕捉台上台下風光, 日前韓國設計師品牌pushBUTTON大秀, 我們也在現場捕捉到許多名人, 有4minute成員許嘉允、Block B成員Zico、T-ara成員孝敏、...(繼續閱讀)

 
【街拍直擊】他們比你還愛打扮 首爾時裝週小小孩潮翻天!
 

2015秋冬首爾時裝週強強滾舉行,場外達人除了型男潮女,還有一群吸睛度百分百的潮小孩!他們認真打扮的Look一點也不輸大人,可愛得讓人忍不住多看好幾眼,現在就由編編為你直擊這些小小孩怎麼穿!...(繼續閱讀)

 
陳湘琪 雋永與經典
 

我小學的時候跳芭蕾舞,五六年級參加年度公演的時候,我在台上就想,電視上演的那些故事,有沒有可能放在這個框框裡演出。剛好我念高中的時候,劇場開始蓬勃,就這樣觸動到小學時候的想像。可能因...(繼續閱讀)

 
陳庭妮 時尚關乎於故事性
 

模特兒是以個人的出發點詮釋服裝,演員是要把自己藏起來,詮釋另一個人性。我以前演的角色比較正面,但在最近的電影《失控謊言》裡演了一個複雜的角色。當演員的困難是,要去創作一個真實的人,並且表現...(繼續閱讀)

 
 
 
9歲插畫家「迷路」限量義賣商品熱賣中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雜誌邀請時尚插畫家「Vita Yang」 及9歲人氣插畫家「迷路」設計限量義賣商品跨界合作,透過「MC-22美麗星球」Online op-Up Shop限時銷售,邀請大家一起為偏鄉兒童,開啟美學視野。活動詳情請見官網。(繼續閱讀)

 
 
 
更多精采內容,請見《 美麗佳人 》3 月號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