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z互動英語報】提供商、職場中各式場合的速效應用英語,讓你在職場、社交領域掌握競爭優勢。 【MUZIK AIR】與你分享更多與音樂相關的大小事,讓所有人都能毫無障礙的接觸美好音樂。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08/09 第190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封面人物】從女孩蛻變成女人!陳庭妮:「緣份會帶你到屬於你的地方,所以,不用太費力氣去較勁。」

一走進攝影棚,陣陣食物香氣撲鼻而來,早晨10點胃都還沒醒,我就看見陳庭妮豪邁的呼朋引伴,嘴裡嗑著道地的台灣味肉羹麵,「妳要不要吃?」她問了問身邊的工作人員,接著繼續埋頭品嚐。我們都以為女藝人各個斤斤計較、沙拉當飯,看到妮妮如此「真」的模樣,著實嚇了我一跳!就連早餐時間看到食物,她的眼中都透著光芒,那個只能在陳庭妮眼中,看見的閃耀,就像她18歲那時一樣。

雖然《穿著Prada的惡魔》似乎揭露了時尚圈的黑暗面,但仍有許多人對雜誌編輯的工作有無限幻想。不過,最令我痛苦的不是一場場記者會,抑或是永無止盡的稿量,而是「列訪綱」。打下每一個問題前,都得梳理好其中的脈絡,深怕漏了些什麼,在列陳庭妮專訪問題時,我不自覺地將妮妮「2007年獲得凱渥夢幻之星冠軍」的過往擺進第一題,心裡想著「這樣夠完整了吧?」沒想到妮妮聽完題目後,輕拍我的腿,笑了笑後說「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但其實我當模特兒的時間真的很短,大概只有半年,頂多一年,我進演藝圈已經第十年了,不知道為什麼大家對我的既定印象都會是在模特兒上,包括這次的訪綱也是…」

更多內容請見《Bella儂儂》8月號

鏡頭前帥氣逼人,私下還是個顧家好男人!盤點演藝圈6位內外兼顧的「暖爸」代表屬於爸爸們的節日將至,一起來看看「內外兼顧」的暖爸代表有哪些?

女孩們也能穿的天后衣服!「H&M x 安室奈美惠」最後的聯名,教你怎麼駕馭時尚! 就在今年4月,時尚品牌H&M首次與天后聯名「Namie Amuro x H&M」造成大搶購的熱潮..誰說便宜沒好貨?!范冰冰、楊丞琳、趙薇都愛用的這7個高CP平價美妝,買起來準沒錯! 這些大明星都曾分享過自己私下愛用的平價美妝品,到底有哪些白菜價美妝品俗又大碗...

儂儂官方網站
美國少子化 原因在經濟
美國人生的孩子越來越少了。起初,研究人員認為生育率下降是因為經濟衰退,但就算經濟復甦,生育率仍持續下降。如今美國的生育率連兩年寫下歷史新低。

別再傳了!破解LINE健康訊息
關於電磁波的傳言,LINE官方公告查詢謠言訊息指出,事實上高頻電磁波主要是開啟無線網路時,手機與基地台傳送訊號所造成的,因此,與開啟什麼軟體較無關。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