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ZIK古典樂刊】提供最新古典音樂訊息,以及有趣的音樂小知識,突破你對古典音樂的想像。 結合物理、化學、生物…等多元化的科學,【科學少年雜誌親子報】精選雜誌內容,給你有趣又好玩的科學知識。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09/06 第192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封面人物】一年之後,馬思純:「有些事並不是我們控制得了,所以大多時候我接受事情的變化」

馬思純坐在攝影棚一角的椅子上,以一種很舒服的姿勢整個身體窩著,一邊滑著手機,在等待燈光調整的空檔,這個時候的她很安靜,臉上的表情淡淡的,就像後半段的《七月與安生》裡,到世界遊歷了一圈的林七月臉上常常出現的那種釋然,再次見到馬思純,少了點不經世事的淘氣,多了些歷練過後的從容自在。

距離上次我們見到馬思純已過了整整一年,這一年來她不時推出新的作品,徐克執導的奇幻電影《狄仁傑之四大天王》中,她是武功高強、英氣與柔情兼具的武功高手–水月,在實境節目《我是大偵探》中,又讓觀眾看到她天然萌的可愛個性,而即將上檔的電視劇《橙紅年代》裡,她又化身熱血女警,與陳偉霆大談戀愛,在角色與角色之間流轉,眼前的這個她此刻梳著封面拍攝指定的乾淨髮型,深刻的五官更加突顯,仍舊是一雙無邪的大眼睛,在言談間止不住的傻笑,笑容在她的臉龐拉起好看的弧度,一種天真的快樂可以感染身邊的所有人,但在不間斷的笑聲與笑聲空擋,她偶爾的安靜片刻,除了天然呆萌的那個馬思純,這時候的她少了點不經世事的淘氣,多了些歷練過後的從容自在,一年不短不長,或與剛好使人成長,我們很好奇一年不見的馬思純,近來可好?

更多內容請見《Bella儂儂》9月號

不只風格日系,連婚紗也文青感十足!柯佳嬿、坤達選擇MS IDEAS訂製婚紗展現個性前幾日他們終於公開了自己於京都拍攝的婚紗照...

言之過早?不∼提前準備新大衣,才能稱霸這個冬天!這「10」件大衣絕對值得你投資! 提前準備入手一件真心喜愛的新大衣,才能好好面對這個讓你四肢發冷的冬季...女星不藏私!一窺她們的「美麗秘帖」,趕快筆記當作你下次的補貨清單吧! 面對琳瑯滿目美妝保養還不知如何下手的你,不妨參考看看她們愛用清單吧

儂儂官方網站
年輕世代如何改變台灣
太陽花運動四年過去了,年輕人的不滿情緒依然,但這股力量似乎又逐漸揚棄綠營,而流向柯文哲的白軍。到底這些年輕人對現存體制有什麼不滿?期待什麼樣的社會?

運動後如何吃不胖?營養師運動收操餐
運動後到底該吃什麼,才不會白白浪費了剛剛的努力?營養師針對時下最夯的6大熱門運動,推薦5種收餐操,不但在超商就能買到,熱量不高還能有飽足感,也不用擔心把消耗掉的熱量又吃回來了!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