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音難尋?【古典音樂報】深度專業地介紹古典音樂樂曲與歐洲樂壇現況,讓你不再孤芳自賞! 【柿子文化心靈養生報】提供健康、飲食、旅遊等各種人生體驗,讓你不只照顧自己的身體,也疼愛自己的心!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11/16 第194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封面人物】沒有,零負評!林依晨:「媒體給的稱讚我會覺得不真實,因為絕對沒有人是完美的。」

「身為公眾人物,自然會被媒體及群眾貼上許多標籤,「網友的評價但對我來說就像是吃一條魚,你一定要想辦法把有營養的地方挑出來吃進去,會傷害你且沒有營養的魚刺就不要猶豫,直接吐出來!」她樂觀面對所有意見,這些給予她的評價,就像一面銅鏡般讓她不斷檢視自己的優缺點…….

林依晨曾經生過一場大病,她被檢驗出腦下垂體蝶鞍部長了橢圓形囊腫,面對病痛她當機立斷,立即安排住院手術,「我覺得生命可以很強大但又同時也非常脆弱,這不是我們自己可以掌握的,我經過這件事情更會把握當下,更會把 To do list 上面的事情加速完成。」

更多內容請見《Bella儂儂》11月號

女神張景嵐素顏宛如女大生!靠這5招維持仙女膚質和身材問過身邊男性友人一輪,發現幾乎都是張景嵐鐵粉,快從她私下維持美麗的方法偷學幾招,從今天開始變身招桃花女神不是夢!

想剪男孩風短髮?學習小松菜奈用「這個瀏海」掌握可愛空靈感 小松菜奈一頭男孩風短髮,散發空靈又可愛的氣質,而這樣的短髮,其實很多女明星也都愛,像是高俊熙、Emilia Clarke剪短後,更是知性!男孩風短髮最關鍵的幾件事。秋冬不想當乾妹妹!5款開架底妝輕鬆打造無暇飽水肌 乾燥的秋冬季節又來臨了,底妝也得跟著換季,沒人想成為乾妹妹啦!別擔心!各大開季品牌又推出一系列適合秋冬的底妝陪你度過乾冷冬季。

儂儂官方網站
日本小說影視化的王者是…
近幾年崛起的改編大熱門是寫出《半澤直樹》、《下町火箭》、《民王》、《陸王》,出身金融圈的作家池井戶潤。不過影視改編的王者,應該還是東野圭吾。

長壽時代 你想怎麼變老?
長壽在當代已成常態,在醫療、經濟等長照議題備受關注的同時,已經、正要、未來將成為長者的每個人,內在如何自我安頓而能圓滿此生,必然是無可迴避的課題。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