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音難尋?【古典音樂報】深度專業地介紹古典音樂樂曲與歐洲樂壇現況,讓你不再孤芳自賞! 【udn考公職】分享公職、職場、證照……等各類考試情報,以及應考人現身說法,上榜秘訣大公開!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5/16 第133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特選主題

\

 在永達保經2012 年度業績大賽中,陳月碧榮獲協理組第一名,她將
一切歸功於團隊夥伴,感謝他們的配合與付出。擁有「小金控」之稱
的月碧體系,囊括眾多金融專業背景的人才,彼此信任,互相協助,
在陳月碧的領導下,定位明確,一步一腳印落實執行,打出漂亮勝戰!

             

陳月碧 天道酬勤 態度決勝負

文/羅怡如 攝影/楊樹山

 想過要賣小吃、開餐廳,也想過要從事電子產業,或許是天生服務的使命使然,永達保經協理陳月碧抱持著助人的理念,加入了保險業。「我比別人晚進這一行,就要花更多的時間累積上去!」就是這樣積極主動的態度,讓她不斷累積成功,坐對位置,成就大事!

 

 

黃金業務變身高階主管
 由團隊標語「以平台吸引人才,以人才服務平台」,可見月碧體系對人才的重視,現在的月碧體系有一百人,人才濟濟,與陳月碧初次發展組織時的情況有天壤之別。當初,她以本科系專業背景之姿投入保險業,在個人行銷方面表現相當出色,曾榮獲「安泰人壽全國銷售業績個人組第十一名」,卻在發展組織時,始終不得其門而入,直到加入「永達保經」才有了改變。永達保經主打退休理財,市場定位明確,有豐厚的後勤資源協助,提供廣大的舞台讓業務員得以全力發揮,在這裡,陳月碧有更多的時間輔導組員,全力發展組織。過去在其他保險公司,她第一年從事行銷,以一百ㄧ十一件完成MDRT,第二年發展組織,僅帶領一位夥伴;進入永達保經後,第二年便增員十二人,以二十件案子完成MDRT。
 陳月碧認為,自己不是「頂尖業務員」,她用自己獨創行銷方式達到「不銷而銷」。「我會先和對方交朋友,依據他的需求提供附加價值,我認為,人大於商品,大於公司,唯有讓客戶認同我的個人品牌才有機會!」,她以同樣的道理延伸,告訴夥伴們:「把量放大,找出銷售循環!」

適才適用 育才完善
 本身是MDRT 終身會員的陳月碧,在個人行銷上創下亮眼佳績,帶領組織更是有一套。她相信「人才值得等待」,只要是菁英,她甚至三顧茅廬去禮聘。秉持「用『薪』留才、用『新』留才、用『心』留才」的理念,陳月碧用心經營每一個夥伴。她常以「挖鑽石」的故事勉勵部屬:「行銷猶如挖鑽石,過程中,一定會挖出許多土堆石礫,這些就好比是挫折, 一旦穿越了, 就成功了!」陳月碧用心培養高階主管及講師,每一位平均花1 ∼ 2 年的時間培訓,安排每個月到大場合講課一次。除了耐心指導,陳月碧的管理哲學是「充分授權與分工」。用人唯才加上密集的培訓,締造月碧體系創下自永達保經開創以來,拿下六個冠軍獎項的榮耀!

紮實腳步 積極拓展

 


 縱使陳月碧在永達保經2012 年年度業績大賽中榮獲協理組第一名、25 個月繼續率協理組第一名、華人龍獎主管組白金獎等榮耀,她還是為自己的表現打了七十分,認為有很多需要學習、調整的空間。今年開始,月碧體系將定調在「提升」,提升P 值、競爭力、位階思考,尤其是思考領域,陳月碧表示,今年教育訓練目標放在「訓練思考」,期望夥伴們都能清楚自己的定位,精進學習。而「開發」是業務員80%的生命,陳月碧將持續教導夥伴如何開發、竭力為客戶服務,並發展組織。延續今年交出漂亮成績,未來,月碧體系將定位在四大方向:一、指導初期同仁運用類長照商品開發市場求生存。二、進而協助其轉型銷售「退休理財」,為普羅大眾服務。三、進入「財富管理階段」,信託、資產保全、海外所得等。四、跨國發展,前進大陸市場。陳月碧衷心地期盼,每一位夥伴們都能逐步進階,完成自己的夢想!

 
瞞著爹 吃日式海鮮丼飯
「瞞著爹」三店主要提供海鮮丼飯。不規則的手捏陶碗,滿滿的海鮮料,色彩亮麗地叫人不斷吞口水。仔細看看,裡頭有,海膽、鮭魚卵…等。只能說,吃的滿意又盡興。

訂閱【東寫西讀電子報】,腦力加分再抽繽紛太陽包!
喜愛閱讀與寫作的青少年照過來!【東寫西讀電子報】以推廣閱讀與寫作為核心內容,摘錄《好讀周報》各個精彩話題,讓您隨時掌握金獎刊物每周最新內容!5/31 前訂報就有機會抽中實用又好看的繽紛太陽包!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