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燒王 Hot3C 熱門快報】讓您隨時體驗最新、最專業的測試評鑑,成為親朋好友中的資訊商品意見領袖! 【文學點心屋】歡迎父母、老師鼓勵小朋友投稿,不管作文練習或心情日記都歡迎,讓小朋友有創作的成就感!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03/25 第114期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UNO_GUY】戴祖雄 子彈鮮肉報到 The New Coming Hero
【編輯教穿搭】藍色不憂鬱 Blue On Blue
【實用穿搭術】運動休閒風正夯!3大選購訣竅讓你變身街頭型男
【熱門文章】型男必學!3步驟挑對你的內褲

【UNO_GUY】戴祖雄 子彈鮮肉報到 The New Coming Hero

執行/Yenlin 攝影/Ajerry Sung 文字/Willis 化妝/玲郁 髮型/Luke



隨著行腳節目越來越夯,製作團隊如果沒有端出新噱頭肯定是走投無路,於是乎擔綱大樑的主持人就變成一級戰區,除了口條好、體力驚人以外,一字排開還都得長得夠好看才行。而戴祖雄就是出身行腳節目《愛玩客》的主持人,近來他更因為鋼鐵般的「子彈腹肌」而人氣破錶,本期我們不服輸的特別請他來要鑑定一下這子彈肌的真假,同時也好好聊聊他在演藝路上的酸甜苦辣。



不設限的人生觀
行腳節目捧紅了不少大明星,繼宥勝、亮哲之後,現在又有戴祖雄這塊小鮮肉浮出檯面,健身教練出身的他,擁有超過十二張運動相關的證照加持,人魚線對祖雄來說當然只是小CASE,進階版的「子彈肌」排列上身,更因此讓他在綜藝節目被上百位女性票選為演藝圈身材最好的男藝人,甚至還一舉登上了「男同志天菜」第一名的寶座,這個男女通殺的「子彈情人」因此一夕爆紅,而且後勢更是看漲啊!

祖雄來自馬來西亞,父親是大馬知名的賽車明星,也算是出身名人世家的他,還是個念營養系的大學生的時候,就被老爸叫去參加模特兒比賽,沒想到原本只是抱持試試看的心情,後來卻讓他拿到了「馬來西亞世界先生」頭銜,一舉展開了自己的星途。因此之所以會成為明星的最大原因,祖雄二話不說的就告訴我們受父親的影響很大。「因為他是賽車手,不像一般制式化的教育告訴我們必須好好上學找份穩定工作,我爸爸更希望我們自己去闖、去冒險。」而祖雄也回憶起小時候自己就跟其他家庭的小孩很不一樣,別人的父母帶孩子們去遊樂園玩,但祖雄的爸爸則是帶他到處去騎越野賽車。「所以對我來說爸爸從小就打開了我的世界觀,讓我看事情不去侷限於可以做或不能做,而是當我有興趣就去投入,我也覺得沒有什麼事情是會做不好的。」

愛冒險的因子
能夠勝任行腳節目的主持人都得有點熱血和冒險犯難的精神才行,所以即便祖雄在馬來西亞已經小有名氣,兩年前受台灣節目製作公司邀約擔任《愛玩客》主持人的時候,他還是毫不遲疑的就決定跳入新環境,雖然祖雄自己都說剛來到台灣的前半年確實很不習慣,舉凡買生活必需品、看病的這等小事都使不上力,「有時候真的覺得蠻挫折的!雖然都是很小的事情!」但好在後來結交了不少台灣的朋友,生活也就慢慢步上軌道。「我身體裡應該就是有這種愛冒險的因子吧!因為冒險對我來說反而很興奮,讓我很想去衝、去闖!」接下來這樣的回答除了說出祖雄毅然決然轉換環境到台灣發展的原因,更是他隨後開始主持行腳節目的心情。因為一開始祖雄必須面對的就是「發音」和「口條」的問題,更不用說「主持」這個全然陌生的領域,他說,「平常去你好玩的景點,吃到好吃的東西會很開心,但是在主持的時候那就全部都變成壓力了啊!尤其是那個地方越漂亮我的壓力就越大,不過後來也是勤作功課和慢慢的訓練自己才越來越好。」而隨著節目上山下海,跑遍新疆、大溪地或諸如塞席爾等一般人根本沒辦法輕易到達的地方,「旅遊」反而又開啟了祖雄對人生另一層面的體悟,他舉例當自己深入新疆看著當地人的生活時,就體認到人類的生命力和創造力真的很強大。「平常我們都太過於依賴城市生活的方便,所以透過節目偶而可以讓我投入那樣的環境時,就可以讓我去做平時不可能做的事,甚至享受真正存在於自然當中的寧靜。」


【完整內容請見《mensuno.asia》187期;訂閱men's uno男人誌電子雜誌


【編輯教穿搭】藍色不憂鬱 Blue On Blue

執行、文字/YenLin 攝影/Ajerry Sung 妝髮/Jun 模特兒/Marko(New Face)


藍色三件式西裝、淺藍色襯衫、藍色圓點粗針織領帶、藍色印花袋巾 by Boss;刷色繫帶皮鞋 by Bottega Veneta

在英語裡,「藍色」與「憂鬱」共用「Blue」一字,使得這優美的色彩常染上一層淡淡的哀愁。但今年春夏的藍,擺脫過往蕭瑟低落的氛圍,將清新脫俗的淺藍以及別致高雅的深藍,分別運用於皮革、丹寧、針織、絲質緞面等各式頂級材質與奢華面料上,藉由這深淺不一的迷人色調,烘托出男性服飾的無限可能,展現專屬於春日的雅致情懷。

雅逸風範 Suits

灰、黑、藍,為男士西服的三大基本色。相較於黑、灰色系所予人的拘謹感受,深藍色調西服反倒更能彰顯個人品味。由休閒丹寧材質所製成的深藍色印花西裝,洋溢著閒適雅逸的摩登氣息;線條俐落的深藍色三件式西裝,搭配簡約素雅的白T,在休閒與正裝之間達成巧妙平衡,跨越時間與空間的限制,令這雋永的藍體現其無窮魅力。


藍色三件式羊毛西裝、白色圖紋T恤 by Boss


藍色丹寧印花西裝外套、淺藍色紮染襯衫、黑色皮褲 by Bottega Veneta

雅緻輪廓 Coats & Jackets

輕盈的迷彩波浪紋尼龍連帽外套,藉由靛藍色與深藍色的微妙差異,營造出獨樹一幟的新穎浪花迷彩,將詩意盎然的海浪鐫刻於迷彩設計之上;以60年代末和70年代初復古直身剪裁打造而成的皮革長版大衣,搭配充滿懷舊氣息的色調及出現在領口與口袋處的對比色車縫線滾邊,設計低調卻不乏豐富的細節點綴,打造耐人尋味的簡約意象。


藍色迷彩波浪紋尼龍連帽外套 by Moncler;淺藍色襯衫 by Cerruti 1881


深藍色皮革長版大衣外套、淺藍色襯衫、深藍色V領針織背心、丹寧長褲 by Prada

【完整內容請見《mensuno.asia》187期;訂閱men's uno男人誌電子雜誌

【實用穿搭術】運動休閒風正夯!3大選購訣竅讓你變身街頭型男

這幾季男性的流行風格,一直都有運動的元素在其中,原因在於這幾乎是每個男性都適合的流行。但每一季的運動休閒風格,總會有……

【熱門文章】型男必學!3步驟挑對你的內褲

貼身內褲對男人來說,不僅僅是遮羞的用途,防止異味外洩它還有保護生殖器官的作用。避免細嫩的「寶貝」肌膚和外褲接觸而磨擦受傷……

在田園風光中欣賞幾米作品
「越後妻有大地藝術祭」邀請到幾米以JR飯山線為故事場景,加入當地獨特的生活與環境風貌,創作全新繪本作品。喜愛幾米作品與想要體驗越後妻有文化的讀者們,千萬別錯過!

如何從個人做好環保?
浪費實際上也就是破壞自然和污染自然,人類過度的貪求,必然會超出地球的負荷,不但浪費了資源,更會造成壓力與破壞。所以,絕對不要忽視自己的力量,環保就是要從個人做起。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