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產買賣不是一朝一夕的簡單課題,快訂閱【好宅生活家】幫助您了解房市脈動,打造快樂家庭! 你和孩子之間是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跟【李崇建•親子QA電子報】一起面對親子問題,歡迎家長、老師提問!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04/21 第146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就是愛手作 蝶谷巴特,妝點你家牆壁!
換季囉!!清爽完美鄉村風收納法!
用鋁線玩鄉村風生活雜貨
 
活動快遞 加入愛生活粉絲團,最新手作、佈置、收納、料理資訊報給你知!!
 
蝶谷巴特,妝點你家牆壁!
彩繪加拼貼,是最快速的空間改造法。在室內的層板牆面上,將古典的盤飾元素簡化,利用現成的盤子畫出盤形,只需要簡單的彩繪技巧,幾筆勾勒,貼上粉嫩花樣, 栩栩如生的盤飾便完成了。看似複雜,其實方法非常簡單,再平凡的層板也能變身精緻的布置牆喔!!!【出處:蝶古巴特生活拼貼】


a.牆色

用筆刷以打叉交錯的方式上色,作出筆觸效果,選擇顏色最好以同色系為主,刷出深淺交錯的感覺,這樣的背景色處理會比較生動。

b. 畫出盤形

不必再為了畫不出而苦惱,其實手邊就有許多可以利用的東西,像是餐盤。將盤子依尺寸大小不同描畫在牆上, 高低自由分布, 簡單平塗,細心描畫盤緣,一個個盤飾就能輕鬆完成。

1.利用現有盤子描出盤形。


2.在盤形中開始上色。


3.中間畫出陰影。


4.描邊,讓盤飾更加立體。


更多愛生活idea,請上愛生活手記官方部落格

最新愛生活資訊,愛生活手記.hi! my dear life 粉絲團

換季囉!!清爽完美鄉村風收納法!
無論是換季的衣物還是經常拿取的廚房用具,簡單利用各種的收納法就能輕鬆做好收納不雜亂喔!趁換季讓家裡變得更清爽!雜物、厚棉被收納整整齊齊吧!【出處:10分鐘家事寶典】


1.利用層架和S掛鉤就能馬上增加杯子的收納空間。


2.容易打破的高腳杯可以用木架和鐵條釘在牆上懸掛。


3.釘在牆上的小櫃子上方空間也別浪費,可擺放茶杯。


4.在櫃子的下方鎖上問號勾就能輕鬆懸掛杯子不打破。


更多愛生活idea,請上愛生活手記官方部落格

最新愛生活資訊,愛生活手記.hi! my dear life 粉絲團

用鋁線玩鄉村風生活雜貨
彎折性強、可塑性高的鋁線,只要運用幾把簡單工具,加上手指靈活的巧勁,即能創造出各種具有實用功能及裝飾效果的生活用品;做成掛飾、配上器皿、加點花草,俐落的線條花樣,可古典、也能充滿現代感,為單調的牆面、桌面帶來豐富的佈置效果。【示範 / 柚子;文/ 許貝羚;攝影 / 王正毅】


Step by Step

1. 將黑色鋁線對折。


2. 一邊折出直角。


3. 利用手指折出半愛心弧度。


4. 另一邊亦同, 並將兩端餘線剪斷。


5. 利用圓嘴鉗在尾端捲出9字,並於中間對齊。


6. 如圖折出彎度, 形成掛鉤處。鎖入螺絲固定在木板上即可。



更多愛生活idea,請上愛生活手記官方部落格

最新愛生活資訊,愛生活手記.hi! my dear life 粉絲團

加入愛生活粉絲團,最新手作、佈置、收納、料理資訊報給你知!!
愛生活手記 部落格

更多愛生活idea,請上愛生活手記官方部落格

Facebook 愛生活粉絲團

愛生活手記.hi! my dear life 粉絲團,立即follow最新資訊

Facebook 好吃,日日好食誌粉絲團

好吃,日日好食誌 Bon Appetit!,好吃粉絲團,歡迎來按讚喔!!

Facebook 台灣好食材 Fooding粉絲團

台灣好食材 Fooding粉絲團,歡迎來按讚喔!!

台灣好食材 Fooding官方網站

快加入【台灣好食材 Fooding】網站,週週搶免費試吃喔!!

蝴蝶效應
蝴蝶效應是一種蝴蝶在世界的某一邊拍動翅膀,就可能導致世界的另外一邊產生颶風的概念。蝴蝶效應這個名詞是數學家兼氣象學家愛德華.羅倫茲所創。

物聯網-張忠謀眼中下一個 Big Thing
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近期出席台灣半導體協會,以「Next Big Things」為題發表演說,半導體的下一個發展亮點就是物聯網!這將會是下一個重要的市場,也是全球未來獲利的產業。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