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旅讀中國電子報】提供獨特多元的中國旅遊提案、文化觀察參照,讓你藉旅遊、深入生活之際,掌握其脈動。 全世界最厲害的頭腦、最捉摸不透的管理動向、不知何去何從的地球命運,都在【世界公民電子報】。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07/23 第53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  英卓美食網
 
英卓餐廳評鑑 南大門韓國烤肉專賣店
英卓美食新聞 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15週年美饌年中慶
維多麗亞N°168PRIME牛排館榮獲Wine Spectator二個酒杯「最佳卓越大奬」
英卓一番鮮 春日麼麼茶 蒙古奶茶
英卓美味食譜 泡椒珍珠鮑
南大門韓國烤肉專賣店

地址:臺北市林森北路119巷63號 電話:(02) 2571-1136
料理風格:韓國烤肉 每人平均消費:NTD 400以下

「南大門」為韓國漢城城郭的正門名稱,是古時供應官府所需物資成立的市集,韓國華僑趙樹勳夫婦以此為店名,充分表現出大韓民族的美食生活。

食物

本店提供以韓國烤肉為主的道地韓式料理,餐點有單點和套餐之別。【韓國泡菜 Pickled Vegetable】以新鮮大白菜醃漬,辣口不辣喉,是佐飯良伴。【涼拌生蚵 Cold Nama Kaki in Sauce】以韓國進口辣椒粉、辣椒將新鮮的生蚵涼拌,添加少許白醋與青蔥,豐腴多汁的生蚵軟嫩滑溜,紅豔辣椒醬汁濃郁辛香,辣味溫順,後勁綿延,微酸白醋十分開胃。【石頭鍋拌飯 Bibibon】有牛、羊、豬三種口味可供選擇,除了肉片外尚有青菜、豆芽等豐富配料,食用時將所有食材拌勻,肉質軟韌適中,米飯包裹著半生的蛋汁,滑嫩順口,鍋巴香酥可口,經過高溫燒烤的黝黑石鍋,使食材保持在最佳食用溫度。

服務

服務人員以家庭成員及工讀生為主,態度親切友善,對初嚐韓式料理的顧客亦會推薦較具代表性的菜色,雖不具專業水準,但對添茶、收盤等服務亦十分注意,老闆娘不時詢問顧客用餐狀況,適時解釋料理作法與特色,讓顧客能稍微瞭解韓式料理的精神。

氣氛

與一般燒肉店家裝潢相似,店內大多以四人共鍋的座位方式呈現,桌子上方有抽氣設備,可讓用餐者免沾於過多油煙味,整體而言,乾淨明亮,氣氛輕鬆自在不受拘束,適合好友同是聚餐或小酌聊天。

TOP
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15週年美饌年中慶
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長久以來秉持著國際旅館品牌的精神,雕琢五星等級的服務品質。如今歡慶15週年,舉辦美饌年中慶;即日起至2015/8/31,用餐消費滿NT$1500,即贈送NT$150現金抵用券。更推出生猛波士頓龍蝦結合創意展現跨國懷食美學的「冰釀海鮮饗宴」及重回百樂門奢美上海灘風情的「黃油靚蟹餐宴」,共饗豔夏限定的美食盛會 …
繼續閱讀
TOP
維多麗亞N°168PRIME牛排館榮獲Wine Spectator二個酒杯「最佳卓越大奬」
維多麗亞酒店N°168PRIME牛排館榮獲世界級葡萄酒權威雜誌評鑑為二個酒杯「最佳卓越大奬」(Best of Award of Excellence)。是一本美國葡萄酒雜誌,以深入的品酒報告及詳盡的美食評鑑著名,擁有極高的公信力,可說是世界酒評權威與美酒美食指南。餐廳需事先準備完整酒單、餐廳介紹及菜單參加評鑑,來自世界各地經驗豐富的品酒人士及酒評人會從生產商質素、酒單與餐單的配合度、品酒 …
繼續閱讀
TOP
春日麼麼茶 蒙古奶茶
一年四季皆宜之茶非奶茶莫屬。奶茶的百搭與飲用的便捷,使它成為炙手可熱的新時代茶明星。不過你是否可知奶茶還有另一個名字,那就是蒙古茶,這可是蒙古族牧民日常生活中必不可缺的飲料。

「蒙古奶茶」所用的茶葉是青磚茶。青磚茶葉中含有特殊的單寧、芳香油、酸等成分。將茶葉搗碎後,放入水中煮,待到茶水煮至深咖啡色後,剔除茶渣,再加入炒好的米與牛奶一起煮。煮出的茶水還可以根據個人的喜好放糖或鹽。「蒙古奶茶」具有養胃,助消化,去油膩的功效。

TOP
泡椒珍珠鮑
1. 將鮑魚殺洗幹淨,在其表面剞十字花刀待用
2. 用生粉、黃酒將鮑魚搓洗幹淨後沖水
3. 砂鍋上火,將鮑魚氽水滑油
4. 鍋內留少許食用油,放入糟辣椒、豆瓣醬煸炒出香味,下泡椒煸炒後加入鮑魚翻炒,調味勾芡即可
繼續閱讀
TOP
 
EG
英卓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Enjoy Int'l Inc.
Map 106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311號4樓之2
Tel Tel:+886 2 2781-3098
Mail
Web
FB
Code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