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新聞》是國內政治新聞雜誌的第一品牌,閱讀【新新聞電子報】,讓您洞悉局勢變化,成為時代領袖! 【MUZIK AIR】與你分享更多與音樂相關的大小事,讓所有人都能毫無障礙的接觸美好音樂。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06/20 第361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編輯小語
本期主題
熱門新書
活動分享

你的話語是你的魔杖

一個人的話語就是他的魔杖,充滿了魔法與力量。因此,人們只要輕輕揮動語言的魔杖,就有能力改變一個不圓滿的狀況,在悲傷處顯現喜樂,在病痛處顯現健康,在匱乏處顯現豐足。

 

每一個人都有力量在驅散的生命中一片濃霧

  曾經有一位女士為了得到成功前來找我尋求「治療」,她一無所有,全身上下只剩下兩塊錢。我說:「我們來祝福這兩塊錢,並且確定你有一個靈性上的魔法錢包,它永遠不會空乏,一旦有錢被花出去,在神的恩典下,馬上就會有錢以完美的方式補進來。我看到它總是鼓脹著,裡頭塞滿了錢:黃色的鈔票、綠色的鈔票、粉紅色的支票、藍色的支票、白色的支票、金、銀和現鈔。我看到它裝著滿滿的豐足而鼓脹著。」

  她回答道:「我現在覺得我的袋子重重的裝滿了錢。」同時也裝滿了信心,因為她給了我她僅存兩塊錢中的一塊錢,作為愛的奉獻。我不敢拒絕她,以免將她視為匱乏的人,因為對她抱持豐足的想像是很重要的。

  不久之後,她就得到了六千塊錢的贈禮。

  讓這一切發生的,是無懼的信心和說出的話語。

  對魔法錢包確信不疑,具有非常大的力量,因為它會在你的腦袋中建構出一個非常生動鮮活的畫面。當你用「鼓脹著」和「塞滿了」這些字眼時,就一定會在想像中看到你的錢包或皮夾裡放滿了鈔票。

  ◎想像力就是創造力!因此,選擇那些能夠閃現出願望實現時景像的話語,是很重要的。

  絕對不要用想像硬擠出一幅畫面;而要讓神性的模式自己閃現在你的意識裡,然後由學生依據這神聖的設計開始工作。

  耶穌說:「你們必曉得真理,真理必叫你們得以自由。」意思就是說人們一定要知道他所面對的每一種狀況。

  沒有任何一種真理是處於匱乏或受限的狀態中。「他輕輕揮動語言的魔杖,於是荒野開始欣欣向榮,百花如薔薇盛放。」

  恐懼、懷疑、焦慮、憤怒和怨恨會摧毀我們身體的細胞,衝擊神經系統,也是疾病和災難的來源。

  ◎只有完全控制好情緒化的本質,才能贏得幸福和健康。

  力量是主動而非被動的。當一個人在面對逆境時,還能保持寧靜平穩、擁有良好的胃口,並且感到滿足與喜樂,那麼他就已經掌握了優勢。然後他就有力量「斥責風和海」,掌控所有狀況。

  一個人的話語就是他的魔杖,能將可預見的失敗轉變成功。他知道他的宇宙補給是無窮無盡且立即發生的,而且他所有的需求都會立刻顯露出來。

  一位住在海邊的女士,早上醒來聽見濃霧警報嗚嗚地響著,一片濃霧籠罩在海面上,沒有一點要散去的跡象。於是她馬上說出這樣的話:「在神的心中並沒有霧。因此讓這片霧散去吧!我要將感恩獻給陽光。」

  很快的,太陽就露出臉來,因為人已經掌握了對「大自然──所有受造物」的統治權。

  每一個人都有力量在他的生命中驅散一片濃霧,那可能是一片缺乏金錢、缺乏愛、缺乏快樂與健康的濃霧。

  將感恩獻給陽光吧!

──摘自《召喚奇蹟的圓夢說話術》,佛羅倫斯•斯科維爾•希恩/著

TOP

就算你犧牲自己利益眾生,你的生命仍不完整

  你必須嚮往追求真正的生命,而不只是肉體滿足的愉悅。生命是各項機能的完整展現,而每個人必須恰如其分地完整展現出身、心、靈的各項機能,才算是真正的活著。

  如果你只是不想辛苦度日,單純只為了滿足物質欲望而希望有錢,那就不是完整的生命。然而,任何身體機能的展現,也都是生命的一部分,否定身體正常而健康展現衝動的人,也無法獲得完整的生命。

  你不該只為了享受精神愉悅、獲取知識、滿足野心、贏過別人、成就功名而想致富,雖然這些都是完整生命中合理的一部分,但單單只為了享受智慧愉悅而活的人,也只是擁有部分的生命,而且永遠無法滿足於自己所擁有的一切。

  你也不該只為了有益於別人,為了拯救他人而犧牲自己,或為了體驗慈善與犧牲的愉悅而想致富,因為心靈的快樂也只是完整生命的一部分,並不比生命的其他部分美好或高尚。

  你想致富的目的,應該是為了能夠滿足吃吃喝喝的欲望,並能夠愉悅地去吃喝;也是為了能夠被美麗的事物圍繞,可以到遙遠的地方去觀覽,並餵養你的心智,發展你的知性;你想要致富,更是為了你能愛人、去做好事,以及在幫助世界、發現真理的過程中,能夠讓自己發揮良好的作用。

  但是請記住,極端的利他主義並不比極端的自私自利更好或更高尚,因為這兩者都是錯誤的。

  請放棄神希望你為別人犧牲、且這麼做能蒙祂喜悅的想法,因為神對人類一無所求。

  祂希望你為了自己及他人能盡情地展現自己。如果你能充分地展現自己,要比透過其他方式更能幫助別人。

  致富能讓你充分地展現自己、發揮自我。因此,你必須將最好的想法關注在得到財富上,這才是正確且值得稱許的事。

  但請記住,那智慧體的欲望是為了獲得生命的提升,祂的運作必須是為了一切生命的擴展與完整,也因為尋求財富與生命同樣重要,所以在追求財富時,祂不會運作出損害生命的事。

  也就是說,智慧體能為你創造事物,但不會從別人那裡拿走東西再送給你。

 

──摘自《賺錢的科學練習》,華萊士•華特斯/著

TOP

6/30《脂肪與油救命聖經》新書分享會、7/4《心痛療癒師》讀書會

《脂肪與油救命聖經》

時間:2018年6月30日(六)14:00
地點:高雄 布瑋食聊(高雄市漢陽街50巷18-1號)
   (*限定50名)
詳細資訊: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drlichuan/

《心痛療癒師》

時間:2018年7月4日(三)14:00
地點:靜來•心空間 Inner Peace(台北市金山南路二段138號2樓)
報名資訊: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353171505207685/

TOP

醫療經營苦哈哈 全台為何搶蓋新醫院?
近幾年,全台出現蓋醫院、增病床熱潮,從北到南都有工程進行。醫院經營者常抱怨,健保給付偏低,經營困難、不賺錢,但新醫院一直蓋,真的符合經濟效益,能增進民眾福祉?

在地人激推!必訪絕美繡球花秘境
花團錦簇繡球花的綻放,象徵著日本初夏以及雨季來臨的,是許多遊客夏季造訪時必賞、必追的花。而在東京近郊有著一處勝地—高幡不動尊金剛寺,是在地人才知道,也激推的繡球花秘境。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